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台灣料理 結果共59筆

  • 日清推「台灣味」新品 魯肉飯、鹹豆漿這天起開賣

    知名泡麵品牌日清食品宣布,將從3月18日起、在日本新推出兩款「台灣味」新品,分別是台灣經典美食魯肉飯和鹹豆漿。根據官網聲明,這兩款「台灣味」不僅操作簡單方便,消費者只需加熱5分鐘即可享用,能讓更多日本民眾輕鬆感受到台灣料理的魅力。
    2024/03/05 11:02
  • 日COCO壹番屋推「台式五香魯肉咖哩飯」 還加香菜、孜然

    日本知名連鎖餐廳「COCO壹番屋」宣布即將推出期間限定的台灣式咖哩料理「五香魯肉咖哩飯」,用上了台式料理經常會使用的八角、花椒的香辛料,還在咖哩飯上擺上筍乾,預計將於今(3月1日)開始販售。
    2024/03/01 17:21
  • 胖1.5公斤!金世正台南菜吃到淚崩「怎麼還有」 素顏逛街嗑蔥抓餅

    韓國女星金世正演出《社內相親》爆紅,但她也不忘偶像本業,去(2023)年12月應邀來台南參加跨年活動。昨(31)晚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台南旅遊的影片,其中當然少不了道地美食,不過好料實在太多,讓金世正直接吃到淚崩:「怎麼還有!」還說這趟總共胖了1.5公斤,是非常幸福的台灣之旅。
    2024/02/01 14:11
  • 《我獨》推坑!小女友Yerin嗨喊「我想吃意麵」 來台摔倒傷勢曝

    韓國女團GFriend素有「小女友」的外號,雖然已經在2021年解散,但6位團員不論是再組團體或是單飛都有亮眼表現,27歲的Yerin(鄭睿隣)更要在明(14)天舉辦粉絲見面會。訪問一開始被問到想吃什麼台灣料理時,Yerin就直接用中文大喊:「我想吃意麵!」相當接地氣。不過來台灣仍不改冒失本性,沒想到居然在台灣飯店摔跤,甚至還跌出了瘀青。
    2024/01/13 18:55
  • 大陸人假冒開店!日曝5招秒認「正港台灣人」 最後一技開大絕

    近幾年,中國人開設的台灣料理店,如雨後春筍般在日本出現,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透露,近日有日本媒體報導,福岡縣有一家台灣料理店店主,偽造員工資料,騙取當地政府補助,以詐騙罪遭警方逮捕,然而,這名男姓店主卻是中國人,並非台灣人,有鑑於中國人冒充台灣人狀況頻繁,矢板明夫列出5點辨別中國人與台灣人。
    2023/10/07 12:35
  • 台灣菜「態芮」首奪米其林三星!頤宮三星六連霸

    邁入第6年的《台灣米其林指南》,2023年的星級餐廳名單今(31)日曝光,共有44家餐廳摘星,但台南連2年掛零,不過最讓人驚喜的是,三星餐廳除了「頤宮」6度蟬聯,「JL Studio」和「態芮」也紛紛新晉米其林三星,而「態芮」這次得獎也創紀錄,是世界首次有台灣料理得到三星肯定。
    2023/08/31 14:15
  • 想與習近平吃啥?賴清德稱「沒想太多」 她批:談兩岸虎頭蛇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在一場快問快答中被問及,最想跟哪個國家領袖共進晚餐?他回,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而賴清德接近日接受《彭博商業周刊》專訪,主持人詢問,若與習近平共進晚餐,哪一道台灣料理能帶來和平?賴稱,自己只是想緩解兩岸關係,增進和平發展,並沒想到哪天習近平真的來台灣,或自己去中國,認為談吃什麼食物還太早。此番回應引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批評,賴清德談兩岸,虎頭蛇尾。
    2023/08/16 15:24
  • 女優都驚呼!深田詠美嘆「台灣這個好大」 河北彩花自誇可以嫁了

    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即將在8月4日開幕,3日由即將引退的三上悠亞領軍,帶著河北彩花、深田詠美、新有菜、櫻空桃、明里紬、天使萌、小宵虎南、UNPAI、涼森玲夢等眾多「D槽女神」現身會場。櫻空桃在記者會上就直接嬌嗔,要台灣粉絲把握這次機會教她中文,而深田詠美對於台灣料理份量很大一事直呼驚訝。
    2023/08/03 17:37
  • 山下智久睽違12年來台! 中文直球告白...體驗桑拿「沒穿衣服!」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睽違十二年,昨天再度來台宣傳新片,和女主角新木優子,今天下午(26日)舉辦記者會!山下智久第一天晚上就和工作人員一起吃台灣料理,還衝健身房體驗三溫暖桑拿!山下智久這回演出視障角色,是一大挑戰,在家還把是著把眼睛矇住生活。
    2023/06/26 19:26
  • 好餓!影集《美食無間》田調逾200家餐廳 「想將小吃推上國際」

    影集《美食無間》集結台灣美食和警匪這兩大題材,看似新穎也是導演奚岳隆多年的想法,他受訪提到事前田調台灣200多家餐廳,最後選擇在21家拍攝,期間還遇到三級警戒攪局,不過背後最大目的,也是希望能把台灣料理推上國際。
    2023/04/20 19:06
  • 名古屋必吃「台灣拉麵」創始人郭明優病逝 享壽82歲

    日本名古屋電視台上(3)月31日報導,研發出「台灣拉麵」並成為名古屋當地美食之一的中國及台灣料理店「味仙」老闆郭明優,已於3月29日過世,享壽82歲。
    2023/04/04 15:52
  • 大阪瘋台灣味! 「鹹豆漿加辣、雞排要切、愛珍珠」

    日本人有多愛台灣料理!在大阪街頭,像是台式早餐鹹豆漿、燒餅油條都有賣,手搖飲店則是發現,日本人無珍珠不歡,台式炸物便當店則透露,日本人很愛重口味醬料,像是沙茶醬很受歡迎,也說現階段物價上漲,各種成本增加,其中沙拉油甚至漲了一倍。
    2023/03/28 19:56
  • 「全球美食排行」台灣輸英美!BBC記者怒轟:史上最蠢名單

    「Taste Atlas」是總部位在保加利亞的國際美食指南,該單位近日公佈了各國美食的排名,名單中對95個國家作出評價,最終由義大利料理拿下全球冠軍,不過台灣料理僅排在45名,還輸給了英國、美國、菲律賓。對此,一名BBC記者怒轟該份名單,直喊「這一定是有史以來最愚蠢的排名」。
    2023/01/25 23:14
  • YouTuber開箱美國台灣餐館!滷肉飯破$400 八方雲集鍋貼1顆23元

    想在國外吃到台灣味,荷包恐怕得厚一些!近期不少YouTuber都在美國拍攝台灣美食,像是阿滴與黃大謙挑了一間台式餐館,一道高麗菜或客家小炒就要台幣480元,滷肉飯也要418元,另外莫彩曦則到了美國第一家八方雲集,一顆鍋貼台幣23元。
    2022/11/02 18:05
  • 美國華府台裔餐廳!歐巴馬夫人蜜雪兒愛的這款「台味炸雞」

    我們台灣的小吃也能有很不一樣的發展,在美國一家餐廳,台菜被做的好像星級料理!甚至有道「炸雞」料理,連過去的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都愛,主廚其實是台裔美籍,會懂台灣料理是因為媽媽和爺爺都是台灣人,一起帶你看。
    2022/10/12 13:42
  • 小廚神Liya同台江振誠! 學牛肉麵站10hr不會累

    在美國實境節目小小頂級廚師第八季中,獲得冠軍的台裔女童朱如茵Liya,上週和偶像國際名廚江振誠一起做菜,也學做台灣料理牛肉麵,今天(24日)兩人同台接受訪問,Liya說真的很欣賞江振誠,也說很希望趕快吃到芒果冰。
    2022/08/24 19:56
  • 姚元浩端皮蛋料理征服老外 跟鬼鬼鬥嘴被湊做堆:結婚了嗎?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5集,邀請到外國朋友來「老屋」用餐,包含何美和美國男友Cody、瑞典的馬丁、美國的賈斯汀、法國的酷及俄羅斯的安妮,來品嚐台灣料理。
    2022/06/25 18:21
  • 10歲台裔女孩擠進《頂級廚師》冠軍賽 鰻魚米粉征服地獄廚神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MasterChef Junior USA)主要邀請8到13歲的小小參賽者,一起角逐頂級廚師的頭銜與10萬美金。在第八季的參賽陣容中,有名父母皆來自台灣的10歲女孩莉亞(Liya),首週以台式風味的蜜汁烤鰻魚米粉驚豔評審味蕾, 片段高達百萬觀看次數,讓平常總是以飆罵聞名的地獄廚神戈登(Gordon Ramsay)忍不住說:「妳絕對懂得做台灣料理,相當美味。」
    2022/06/22 16:05
  • 日本限定! 鼎泰豐推「草莓小籠包」 春水堂有「麻辣豆花」

    日本人相當喜愛台灣料理,除了吹起的「珍奶熱」之外,尤其鼎泰豐的小籠包大受日人歡迎,由於太愛小籠包,鼎泰豐甚至在日本推出一系列台灣吃不到的隱藏版菜單,像是季節限定的「草莓小籠包」、「櫻餡小籠包」,每個都讓台人大開眼界。
    2022/01/17 13:43
  • 最推外國人哪道台灣料理? 老饕秒喊這菜:簡單又下飯

    台灣小吃種類眾多,不論是正餐、宵夜、點心都有許多選擇,尤其是各家婆婆媽媽的拿手菜、熱炒店販售的家常菜,更是異鄉遊子最思念的「台灣味」。近日有網友提出疑問,因為外國朋友想嚐試台灣菜,令她感到很困惑,不知該做什麼樣的料理比較好?貼文一出,引起底下網友熱議。
    2021/11/05 17:32
  • 回報日本贈疫苗之恩!旅日台灣人免費提供美食

    在日本滋賀縣大津市經營台灣料理店的台灣人許囿鎧,為回報日本捐贈疫苗給台灣的恩情,與友人企劃「台日友好」感恩活動,免費提供台灣美食給日本醫療相關人士及高齡者。
    2021/06/26 13:49
  • 老闆自己灌香腸 紐約也能吃到正宗「台式熱炒」

    紐約亞裔族群多,因此有各類型的中式菜館,但專做台灣料理的倒是很少見,曼哈頓東村有一間台灣人開的熱炒店,用新潮台菜吸引美國人,求好心切的老闆甚至還自己灌香腸,強調所有食材的料理方式,都要又台又新潮。
    2021/05/06 16:08
  • 蕭美琴化身網紅! 拍片力推嘉義火雞肉飯

    駐美代表蕭美琴,最近化身網紅!在代表處的臉書、推特還有YouTube頻道,推出「台灣好食在」系列影片。蕭美琴親自出馬,指導網友自己在家做台灣料理,第一集是嘉義火雞肉飯,也順便推薦了阿里山的茶葉。
    2020/12/24 21:10
  • 蔬菜還是水果?營養師揭「番茄身世之謎」 網驚長知識了

    番茄是台灣料理中常見的食材,舉凡番茄炒蛋、番茄牛肉麵、番茄蛋花湯都廣受民眾喜愛,不過究竟「番茄是蔬菜還是水果?」總引起許多人爭議,營養師呂孟凡解釋,其實「大番茄是蔬菜類;小番茄是水果類」,碳水化合物的差異高達2倍,且各有優點,民眾須吃對方法才能獲取適當的營養。
    2020/08/07 20:21
  • 傳統台菜媽媽味飄香 王品推新品牌亮相

    瞄準中式餐飲市場,王品再推新品牌「丰禾日麗」,是集團第1個自創的台灣料理品牌,主打白菜滷、茶油燒蛋、魷魚螺肉蒜等傳統台式料理,飄香媽媽的味道。
    2019/04/09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