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台灣意象 結果共35筆

  • 行政院第一接待室轉型 「玉山廳」接待外賓更有台灣味

    行政院在疫情期間整修院長接見外賓的第一接待室,牆上改掛巨幅玉山照片、搭配波浪意象的地毯,創意來自行政院長蘇貞昌,而更名「玉山廳」則是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的點子。
    2023/01/20 11:32
  • 直擊埃及COP27 台灣意象在氣候大會現蹤

    第27屆聯合國氣候大會在埃及夏姆錫克舉行,台灣仍舊以各種形式的會外活動參與討論,增加台灣對氣候調適努力的能見度,而台灣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首度在氣候大會設立國家館,擺設由台灣用回收紙設計製造的家具,和台灣一起合作向國際發聲。TVBS與聯合報/願景工程共同製播系列報導,來看採訪團隊在埃及的第一手畫面。
    2022/11/14 15:09
  • 台灣意象時報廣場放送 盼參與聯合國貢獻世界

    第77屆聯合國大會今天開議,紐約時報廣場多面螢幕呈現冉冉升空的天燈,及台灣黑熊、藍鵲等別具寶島特色的意象,傳達台灣爭取參與聯合國、祈求世界和平共好的心聲。
    2022/09/14 16:17
  • 華航新機「台灣意象」塗裝消失 王國材:改名是長期計畫

    中華航空貨機新塗裝未含台灣意象,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說,現在的飛機塗裝跟過去不一樣,華航更名是大事,他認為短中期以不要混淆就好,更名將是長期計畫。
    2022/04/18 15:07
  • 華航台灣意象消失!趙少康批政府硬幹:蔡英文別惡整企業

    華航有3架貨機,先前加上了「台灣意象」的塗裝,不過現在卻消失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坦言,是因為航權受到影響,塗有台灣意象的貨機遭中國大陸拒絕入境。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對此抨擊,他認為台灣意象塗裝會遭到排擠打壓「是預料中的事」,質疑政府為何要不顧國際現實「花錢硬幹」。
    2022/04/12 20:55
  • 陸拒降落!華航貨機航權損 塗銷「台灣意象」

    一年多前,華航3架貨機塗裝加上了「台灣」輪廓,沒想到最新的「CARGO」字樣上卻不見台灣圖案了;行政院長蘇貞昌坦言,因為大陸拒絕有台灣意象貨機入境,的確影響了航權;這也讓藍營怒批,政府操作意識形態、在同溫層裡自嗨。
    2022/04/12 12:37
  • 「國旗被擋住」時力辦「台灣」國徽設計賞 年輕人:看不懂意思

    內政部先前報告認為國徽跟國民黨的黨徽類似,要國民黨適度修改,時代力量也舉辦了「國徽設計大賞」,主題是台灣意象,在得獎作品中可見不少綠色元素,還有國旗被黑熊擋住的,但有年輕民眾看一看作品們,直言不懂想表達的意思。
    2021/09/24 18:02
  • 中職改「台職」? 準會長蔡其昌:盼增台灣意象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01/07)下午拜會現任會長吳志揚,因為他1/19將接任會長,對於是否會推動中職改名叫「台職」,蔡其昌沒說死只說非首要目標,而對於陳其邁希望高雄市成立職棒第六隊,蔡其昌則認為條件要先做好。
    2021/01/07 18:40
  • 爆華航載貨飛港喊卡 疑「台灣意象」遭陸打壓

    華航才因為貨機圖裝沒辨識度,改成有台灣圖的新Logo,但傳出1/6原本要飛香港,疑似因為這「台灣意象」被打壓取消派飛,有內部機師確實有聽說,透露也有歐洲航點會需要在香港轉機,可能也受影響,華航回應1/6班表表定只飛曼谷和紐西蘭,777F貨機航點也是以北美為主。
    2021/01/06 12:16
  • 台灣意象貨機飛香港被喊卡? 華航指沒這回事

    鏡週刊報導,華航一架塗有台灣意象LOGO的777貨機原訂今天飛香港,被迫取消。華航回應,沒這回事,這架貨機今天安排飛泰國曼谷及紐西蘭基督城,香港不在班表內。
    2021/01/06 11:08
  • 移民署新版查驗章110年上路 台灣圖騰藏巧思

    移民署今天表示,明年1月1日起將啟用新版入出境查驗章,包含機場、港口及免簽證都適用,新版查驗章將以台灣島嶼圖騰取代原本梅花設計元素。
    2020/12/25 11:21
  • 撞名以國! 林佳龍曾提華航改「CAL Taiwan」

    華航最新曝光的貨機塗裝,儘管已經把台灣意象放在「C」字裡面,但不只民進黨立委不買帳,這最後版本也並非交通部長林佳龍希望的版本,林佳龍也透露他原本建議,可以CHINA AIRLINES,縮寫成CAL,再加上TAIWAN,但華航認為,CAL恐會被誤認成卡路里,且也跟以色列國際貨運航空撞名,所以最後並未採納!
    2020/12/16 18:36
  • 綠營民代促華航秀台灣 林佳龍盼客機符社會期待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等人今天表示,華航新貨機僅在機身上CARGO的C藏有台灣圖案,識別度不夠,新塗裝應改版。交通部長林佳龍說,華航應聽取各界意見,之後的客機要能符合社會期待,有更清楚的台灣意象。
    2020/12/16 16:32
  • 綠委批華航新塗裝惹民怨 要求機身增加台灣識別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等人今天表示,華航新貨機亮相,僅在機身上CARGO字樣的C中藏有台灣圖案,引發民意不滿,這樣的華航怎能稱為國航,應該秀出台灣意象,增加台灣識別,不該自我限縮。
    2020/12/16 13:21
  • 立委質疑華航新塗裝難辨台灣 蘇貞昌:要先飛得出去

    華航新貨機亮相,機身上CARGO字樣的C中藏有台灣圖案。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疑新設計恐怕仍難以讓外國人識別台灣,民間不能接受。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讓台灣可以被識別很重要,但要先飛得出去。
    2020/12/15 12:37
  • 華航貨機新塗裝亮相 字母「C」藏台灣意象

    華航新購入的波音777F貨機,全機最新塗裝今天(12/14)亮相,除了先前曝光的,機身CHINA AIRLINES字樣縮小、移到機尾,機身前段將代表貨機的英文「CARGO」中的字母「C」,暗藏了一個台灣的外型,象徵台灣意象。
    2020/12/14 23:25
  • Logo縮小了!華航777F新貨機 交機抵台

    昨天晚間在桃園機場,引起一陣騷動!不少飛機迷早早帶著相機到現場卡位,在晚間8點40分一架貨機降落在機場跑道,原來這是中華航空的新貨機,剛從西雅圖交機回台,波音777F全貨機,編號B-18771,而且LOGO真的縮小,位置也換了,不過到底能代表國家的「台灣意象」塗裝會是甚麼,也令外界都相當期待。
    2020/12/02 12:19
  • 華航新機CHINA AIRLINES縮小 機身將有台灣意象

    國外網站公開一架華航新的波音777貨機塗裝,CHINA AIRLINES字樣縮小且移到尾部,機身中前段留白。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受訪說,先縮小字體,並保留空間配合台灣意象在新機上。
    2020/11/26 11:11
  • 時力公布國徽國旗法草案 要求取消懸掛國父遺像

    時代力量黨團今天公布國徽國旗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明定由內政部以表彰台灣意象圖騰設計國徽,且經立法院同意,並取消現行於各集會場所機關懸掛國父孫中山遺像的相關條文。
    2020/10/06 15:28
  • 立院決議通過 交通部應研提「華航改名」計畫

    立法院會今天經表決後,通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提案,決議建請交通部應研提分期可行的華航改名計畫,前期以不涉及改約航權談判的飛機塗裝重新設計為主,並邀相關單位研議更改華航英文譯名及華航改名的各項可行方案與配套措施。
    2020/07/22 11:32
  • 避疫新寵!歐美推自行車.台人瘋戶外露營

    後疫情時代,戶外活動成為民眾首選,中華大學觀光學院院長張馨文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表示,歐美各國皆陸續面臨解封,民眾重新愛上自行車,而各國也紛紛祭出相關政策,像是自行車補助金及增設自行車專用道等,歐盟更表示自行車為後疫情時代,最安全、最有效地交通旅遊移動工具。不只歐美國家,台灣也增設許多自行車專用道,甚至規劃「自行車國道」,串聯全台自行車道。除了腳踏車商機外,各國也再次掀起露營熱潮,Truvii創辦人陳昱達提到因為無法出國旅遊,露營成為了新的選項,許多老手趁機回鍋,這也是新手踏入的好時機,可以藉由露營的機會,多多接觸大自然,但他也表示,露營產業若能自行創立品牌,或是將台灣意象融入品牌那就更好了!另外,受疫情影響,人們也開始改變生活型態,未來戶外活動產業結合也將成為趨勢,觀光局更將今年定為「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明年則是「2021自行車旅遊年」,就是希望能推動休閒產業,吸引國外旅客來台觀光。
    2020/06/26 18:09
  • 華航改名問題 林佳龍:識別上要避免混淆

    華航運送援外口罩,引起華航改名爭議。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說,識別上要避免混淆,已經請華航研究辦理,不僅希望多一點台灣意象元素,也盼在航權上最小變動。
    2020/04/15 10:06
  • 東奧正名公投沒過! 台青年穿「花布衫」挺台灣

    公投項目,正反票數最接近的就是東奧正名公投,但最後不同意票是比同意票多,但現在有台灣年輕團隊,設計出代表台灣意象的花布衣服,熱感應設計,可以呈現出多元樣貌,設計團隊表示,希望用花布代表台灣精神,在未來東京奧運期間,應援團能穿上花布衣,替中華隊加油。
    2018/11/27 21:56
  • 福衛五號25日發射  台灣意象伴隨升空

    滿載著國人太空夢想與成就的福衛五號,25日將在美國發射,具有台灣意象的兒童徵圖首獎畫作將伴隨火箭升空,作者朱嘉尹全家也一同赴美見證,難掩興奮的她談起得獎,笑著說:「爸爸接到通知時,還以為是詐騙。」
    2017/08/24 11:26
  • 桃機第3航廈26日動工  拚2020年底完工

    桃園國際機場融入台灣意象的第3航廈明天動工,桃機公司將全力拚2020年底完工,每年可服務旅客的容量達4500萬人次,比第1航廈及擴建完成後的第2航廈共3500萬人次還多。
    2017/05/25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