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台灣怎麼了 結果共6筆

  • 台灣怎麼了!超商店員勸罩被刺死 網炸掉:想殺人就殺?

    桃園龜山一間超商在今(21)日凌晨驚傳命案,一名蔣姓男子因未戴口罩進入超商,被蔡姓男店員勸阻後心生不滿,竟返家持水果刀回到店裡朝店員猛刺3刀,導致蔡男最後傷重不治,引起社會譁然,對此許多PTT網友紛紛炸鍋,怒批「台灣什麼時候變成想殺人就殺人?」
    2021/11/21 12:51
  • 陳時中鐵腕「查彰化衛局」 前衛生署長:很失望!

    彰化縣衛生局採檢無症狀者,意外發現十多歲從美返台少年確診新冠肺炎,卻遭衛福部政風處介入調查,中央鐵腕手法,引發外界不滿,像是和彰化衛生局合作萬人血清的台大公衛,前院長詹長權18日晚間發文說,中央不用專業,和地方單位相互切磋,卻大張旗鼓向外宣稱要政風單位查辦,台灣怎麼了?真的很難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也說,對中央作法很失望。
    2020/08/19 13:53
  • 超前部署「揪無症狀個案」要被查!公衛專家:台灣怎麼了

    台灣日前新增一例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確診個案,一名10多歲長住美國的本國籍少年,本月5日返台探親時確診,但他迄今無症狀,彰化衛生局卻在少年入境台灣居家檢疫第10天突然檢驗,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對主動篩檢的彰化衛生局調查。對此,台大公衛教授詹長權不解為何政府會這麼做,直呼「台灣怎麼了?」
    2020/08/19 09:53
  • 快訊/政風要查彰化衛生局! 詹長權:台灣怎麼了!

    指揮中心日前公布1名自美返台的10多歲少年,在居家檢疫第11天,無症狀卻被彰化縣衛生局要求採檢,指揮官陳時中下令要政風單位介入調查。對此,引發各界批評,前台大公衛院院長詹長權,晚間在臉書心痛指出,看不懂政府為甚麼這麼做?很難過!前國健署署長邱淑媞,也發文表示,目前只針對菲律賓有入境普篩,對來自其他疫情嚴重的國家卻不檢測,等於是把潛在病例放回社區。
    2020/08/19 09:14
  • 總統槍擊被批造假 江霞痛心:台灣怎麼了

    台視董事江霞,上午帶著80歲老母親,和昨天才剛從美國返台的女兒,前往投票所投票,不少支持民眾,向她握手致意。而對於有人揣測,陳總統遭槍傷是造假的,江霞收起笑容,表示這種說法,未免太不厚道,令人遺憾。
    2004/03/20 12:36
  • 【台灣放送】兩方陣營皆遭騷擾 台灣怎麼了?

    邱顯辰:「聽你的心聲,等您來放送。台灣放送進行到這裡一樣一句俗語的時間,我們這個四面的後面,「俗食可吃、俗語別說」,「俗食」就是粗俗東西,比較便宜的,就是一般我們說的粗俗的東西可以吃,不過「俗話」,俗話其實意思就是說一些不負責任的話,隨便說說的話我們別亂說。其實我們的一個政治、民主政治的體制裡面,雖然很自由,不過話要說每一句話都要負責任的,尤其我們看到最近的討論、討論一個言論自由的問題,鄭小姐、鄭國代,我們最近看到的這個現象,非常報導一出來好像說泛藍的人不滿出來罵,他們就是兩邊的人出來,都有民眾去騷擾,難道說台灣都沒有一個言論自由的空間?好像我說這種話有人噴我口水,也有人罵我,說另外一種話也有人罵他,台灣難道都不能發表意見?」
    2003/11/20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