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台灣形象 結果共86筆

  • 憂心台灣形象受損!影人連署要求政策透明 文策院回應了

    文策院去年舉辦的TCCF創意內容大會才剛風光落幕,就傳出對原有影視國際合作政策有許多調整,引起各國影視機構及國際媒體的關注,今(22)業內許多製片人與影人簽署連署聲明書,要求文策院公開說明,對此,文策院也正式回應了。
    2024/01/22 19:30
  • 啦啦隊女神夢幻聯動!林襄、峮峮緊貼同框 粉絲暴動:最頂組合

    一說到啦啦隊女神,相信大家內心都有不同的答案,其中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樂天女孩」林襄,還被粉絲譽為「戀愛系女神」,國內外皆擁有超高人氣。日前林襄更飛往日本東京參加「台灣形象展」開幕式,夢幻合體另一名女神峮峮,瞬間讓上萬粉絲暴動,直呼「這什麼天花板組合!」
    2023/11/19 14:16
  • 林襄「超暖室友」晚上突做1事 本人感動喊想婚!

    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峮峮、貴貴、孟潔、Yuri,5人近日飛往東京「台灣形象展」現場演出,成員們的私下互動也相當有趣,林襄不只吐出人生金句「咖啡沒有我的生活苦」,還突然爆料因為室友這暖舉,讓自己有想婚的念頭。
    2023/11/11 12:34
  • 台「元宇宙」赴日展 秀AR教室、虛實混合遊戲

    經濟部長王美花到日本參加台灣形象展,也說這次造訪日本半導體業者將會在明年第一季來台投資100億臺幣,台灣也有廠商到日本參加元宇宙論壇,業者秀出全英文虛擬教室和虛實混合的遊戲,也讓日本元宇宙專家大讚全英文宣傳更能有效推廣,欣賞台灣快節奏工作。
    2023/11/10 15:49
  • 經長帶隊!台廠赴日搶25億商機 日議員挺:台灣是國家

    台灣形象展首度在日本東京舉辦,由經濟部長王美花、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率隊赴日,由於台日地緣相近,雙方經貿產業合作關係向來密切,這次台灣形象展參展商共135家、260個攤位,預估帶來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8054元)商機,日本眾議院議員、日華議員懇談會長古屋圭司致詞時更表示,「我在這邊說,日本跟台灣是『國家跟國家』。」
    2023/11/09 16:26
  • 台「故宮VR、電動車、虛擬衣櫥」 赴日東京展出

    故宮博物院把館藏圖畫帶到日本、用虛擬實境VR,展示早春圖、富春山居圖,能讓人就像走進畫裡,另外還有廠商,帶了虛擬互動試衣間、以及準備銷往日本的MIT電動三輪車,在日本台灣形象展上很吸精。
    2023/11/09 16:09
  • 百億資金明年到位 王美花:日本半導體廠有意加碼投資台灣

    台日經貿產業合作關係密切,經濟部長王美花昨(8)日起一連5天率團訪日,除出席日本台灣形象展外,也拜訪多家日本半導體廠商,進一步深化台日在半導體等先進技術領域的供應鏈策略夥伴關係。王美花今(9)日指出,此行陸續拜訪一些日本廠商,他們都有意願加碼投資台灣,粗估投資規模達新台幣100億元,預計明(2024)年第一季落實。
    2023/11/09 13:43
  • 批侯友宜失言、失態、失分 綠:國外鬧笑話傷害台灣形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八天訪美行程返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2日)表示,侯友宜為了選總統,一連安排訪星、訪日及訪美來惡補國際外交學分,但行程中不斷失言失態,凸顯就是一個準備不足的總統參選人,行程中連拜會智庫都不敢公開媒體,引發一連串爭議,「在國外鬧笑話」,他呼籲侯友宜,漢堡可以亂吃,話絕對不能亂說,在國內造謠不夠,還要到國外去造謠,損及的不僅是他個人,更是台灣在國際間的形象。
    2023/09/22 11:36
  • 港男YTR批台灣人「死不認錯」 首度回應:網軍出征我

    來台發展的香港藝人馬米高,日前在影片中找到移居台灣10年的香港人Jenny,並指台灣人又假、不願受批評、死不認錯等,言論引發爭議。對此,馬米高昨(9)日指出,自己近期遭所謂水軍、網軍出征,除被恐嚇外,還不少人請他滾回香港;馬米高稱,影片留言罵他的才是反映台灣形象,他為此感到擔憂,又說相關留言也已經印證他的觀點。馬米高也感謝鼓勵他的粉絲,粉絲才是獨立思考、理性分析,最後強調,仍會「努力用心在台灣生活做明星」。
    2023/09/10 16:52
  • 邁向東南亞!半導體大廠布局大馬 台形象展創26億商機

    美中持續角力,全球供應鏈分散下,馬來西亞掀起半導體投資熱,許多大廠紛紛前往設廠,伺服器龍頭英特爾(Intel)選在「東方矽谷」檳城興建首座海外3D封測廠,台灣封測大廠日月光也在檳城擴建新廠房。其實馬來西亞不僅是半導體後段封測的全球重鎮,電子製造、汽車產業也蓬勃發展,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指出,大馬半導體供應鏈非常完整,更是台灣企業在東南亞投資的第2大市場;此次馬來西亞台灣形象展創造8241萬美元(約新台幣26.2億元)商機,展現台馬雙方經貿關係深厚。
    2023/08/27 12:54
  • 台灣之光前進海外!大馬共享單車爆亂象 YouBike優勢曝

    2023年馬來西亞台灣形象展一連3天在吉隆坡登場,YouBike微笑單車這次也參展,要將台灣共享單車系統推廣到東南亞。不過,另一款共享單車oBike幾年前就曾試圖進軍大馬,最後卻無疾而終,當地民眾普遍表示,由於天熱,人們移動時大多會偏好搭車,如今YouBike是否有望打進大馬市場,全看當地人的接受度。
    2023/08/25 10:56
  • AI結合醫療!台廠赴大馬秀實力 搶攻16億商機

    馬來西亞經濟在疫後起飛,加上其獨特地理位置,可說是打開東南亞6億人口市場的窗口,也是投資首選的新興市場。看準商機,經濟部國貿局與外貿協會主辦「2023年馬來西亞台灣形象展」,今(24)日於吉隆坡會展中心(KLCC)登場,共170家台廠展出,包括中華電信、林口長庚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等,大秀台灣5G、智慧物聯網(AIoT)及智慧醫療實力;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表示,台馬經貿關係非常深厚,這次展覽預估能帶來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8億元)商機。
    2023/08/24 15:31
  • 台廠搶「泰電動車」市場! 黃志芳:資通訊、半導體

    台灣形象展在曼谷登場,近年來泰國積極發展電動車,有「東方底特律」之稱,不少台廠也紛紛來搶市,有業者推出智慧座艙搭配數位儀表板,續航力、軌道偏移、導航資訊通通一目了然,另一家業者推出了一體式側掛馬達,比起一般馬達更省空間。
    2023/07/20 17:29
  • 台灣軟實力海外發光 舞鈴劇場前進國際獲讚賞

    去年台灣積極展現國家形象,藝術軟實力也在海外受到矚目。成立36年的舞鈴劇場,就前進英國愛丁堡的藝穗節,獲得五顆星評價。還前往華府參與台灣形象展的演出,讓國際驚嘆台灣的藝術創意。
    2023/01/04 16:29
  • 「風童火將」遠征華府  文總記錄越洋文化遶境

    台灣形象展日前首度於美國華府登場,台灣文化館由文總操刀,文總今天公布「台灣陣全紀錄」影片,記錄當時如何帶著神轎、鑼鼓及2尊高度近3米的「風童火將」神將跨洋抵達華府。
    2022/11/14 16:41
  • 鴻海Model E赴美!官員讚台灣電池 醫療技術也吸睛

    「2022年美國台灣形象展」今(14)日於華盛頓特區雷根大廈會展中心閉幕,展覽3天共吸引超過8,300人次,包括美國各政府部門、重要買主GM、Ford、Rivian等汽車大廠及知名電信商Telamon、國家兒童醫院、約翰霍普金斯醫學院到場觀展,期間鴻海電動車、格斯鈦酸鋰電池以及台灣先進醫療設備,都讓美國官員及廠商相當感興趣。
    2022/10/15 12:27
  • 台灣形象展華府開幕 黃志芳:推廣國家形象

    台灣形象展今天在華府開幕。主辦的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說,台灣是充滿可能性的國家,希望藉由這次展覽讓美國了解台灣在電動車、下世代通訊等產業的發展,並推廣台灣國家形象。
    2022/10/13 23:15
  • F35戰鬥機螢幕子彈射擊也不怕!台廠美國秀科技

    美國台灣形象展除了電動車相關技術很受關注,還有像5G網路,手機大廠特地帶著開發的5G專網參展,長得就像行李箱卻能解決網路斷訊不穩定問題,或智慧車廂螢幕業者,想去搶下美國大單。
    2022/10/13 17:54
  • 台灣之光赴美搶1.5兆大單 貿協率鴻海、台達搶單

    國慶日這天,還有一群台灣之光也在美國努力,外貿協會今年的台灣形象展辦在美國!目的是要帶台灣大廠去搶拜登簽署基礎建設1.5兆美元的商機。包含像鴻海、台達電、光寶、群創等大公司都有參與,優勢有哪些,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2/10/10 12:23
  • 經部與美地方政府簽署MOU 聚焦半導體資通訊合作

    第10屆美國商機日今天登場,會中經濟部貿易局與美國亞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政府簽署MOU,台美將深化半導體與資通訊等合作;此外,貿協也規劃明年赴美國舉辦台灣形象展,協助台廠開拓商機。
    2021/10/05 13:41
  • 王美花:台灣防疫有成 在半導體產業地位更穩固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在AIT舉辦的數位論壇中表示,台灣成功防疫,口罩國家隊功不可沒,輸出國外的口罩上印有MIT,提高企業能見度與台灣形象,台灣在全球半導體產業地位也更加穩固。
    2020/11/25 12:06
  • 英情侶「不實言論損台灣形象」 指揮中心:不發補償金

    英國情侶怨一天250元包三餐的檢疫所像監獄,隔離期滿還可能領到每日1000元的防疫補償,讓網友大抱不平。指揮中心今晚宣布,考量該情侶不實言論影響台灣形象,決定不發補償金。
    2020/03/27 19:58
  • 不畏干擾專精技藝 台灣師傅拚麵包大賽3連冠

    參加法國世界麵包大賽的3位台灣師傅專精技藝,用口感和香味甩開先前國旗事件干擾,台灣隊預計台灣時間今天深夜挑戰3連冠,藉著麵包把台灣形象永固最高殿堂不墜。
    2019/10/22 14:36
  • 「現煮珍奶、戴資穎戰袍」 180家台廠攻印尼

    政府推動新南向,不過礙於又些地區過熱,要分散風險,加上去年在投資金額、或是市佔方面,成長趨緩,所以貿協今年在印尼的台灣形象展,也首度移師泗水,希望能打進印尼二線城市。
    2019/09/26 22:10
  • 士林天價水果攤坑殺觀光客 他爆:7攤同老闆

    外國遊客特別喜歡的士林夜市,屢傳出惡意坑殺觀光客爭議。有網友近日目擊韓國遊客買了1袋要價1089元的水果,讓網友們直呼傻眼,外界抨擊會影響台灣形象。對此,曾擺過攤的時代力量黨代表王奕凱表示,有7家天價水果攤老闆都是同一人。
    2019/09/23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