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台灣建國工程隊 結果共8筆

  • 郭建國斬首「蔣公頭」 法官斥:銅像擺那又不會咬你

    台灣建國工程隊成員郭建國日前潛入台北市中正高中「斬首」蔣中正銅像,還噴上「不移除不改名就砍頭」被依毀損罪送辦;士林地院今(17日)開庭審理,他仍在法庭上主張自己展現言論自由、實踐轉型正義等。對此法官回應「轉型正義有一定程序……而且銅像放在那邊又不會咬你!」
    2018/09/18 11:46
  • 斬首陽明山蔣介石銅像 男子遭判刑8月

    「台灣建國工程隊」成員郭男,去年4月持鋸條、鐵鎚等工具,鋸下北投陽明公園辛亥光復樓前廣場的蔣介石銅像頭部並帶走;士院今天依攜帶凶器竊盜罪判處郭男8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5/17 17:35
  • 第6顆臭頭!斬首蔣公銅像再遭逮 建國工程隊炫戰績

    獨派人士「台灣建國工程隊」郭志剛等3人於本月21日潛入台北市中正高中,斬首校內的蔣公銅像,並以白漆噴上「不移除不改名就砍頭」標語,再把銅像頭部藏在立法院旁的1處帳篷內,今日遭到警方逮捕,全案依毀損罪嫌送辦。事後,郭男也在個人臉書發出聲明,指好漢做事好漢當,「我一人一肩全扛下!」
    2017/12/28 16:25
  • 中正高中蔣介石銅像遭砍 抓到犯嫌送辦

    台北市中正高中日前發生校內蔣介石銅像遭人斷頭噴漆,警方調閱監視器偵辦並掌握犯嫌,今天上午前往「台灣建國工程隊」郭姓隊長家搜索起獲事證,全案移送法辦。
    2017/12/28 15:38
  • 斬首蔣公銅像辱「殺人魔」 台獨男扯:行為藝術!

    位於陽明山花鐘公園旁的蔣公銅像,今年4月間遭自稱「台灣建國工程隊」成員的林廷穎和郭志剛斬首,還被2人以紅漆噴上「殺人魔」、「228元凶」等字眼。事後,林、郭2人遭檢方依妨害公務及毀損罪送辦起訴,士林地院10日開庭審理,郭男竟於庭訊時辯稱,斬首銅像是「行為藝術」,主張自己無罪。
    2017/11/10 18:57
  • 認砍蔣銅像頭 建國工程隊:「獻祭」八田與一

    台北市陽明山花鐘公園旁的蔣中正銅像,今早被人發現遭砍頭,台灣建國工程隊在臉書貼上砍頭照片及聲明稿,稱要為日前遭砍頭的八田與一報仇,警方將傳喚相關人到案說明。
    2017/04/22 17:05
  • 不滿柯P反去蔣化 獨派砍蔣公銅像

    北市信義區一座蔣介石銅像,深夜被「斬首」!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直言反對去蔣化,自稱台灣建國工程隊民眾,臉書PO出兩名蒙面男,用菜刀砍掉銅像頭部再捧著合影,還嗆柯文哲不配談「轉型正義」,別肖想當治國上醫,充其量不過是個看病郎中;柯文哲反問這樣做,台灣社會更團結更和諧嗎?台灣在世界上已經存活得很艱辛,自己人為何還要打成一團。
    2017/04/03 22:05
  • 不滿柯P反去蔣化 獨派砍蔣公銅像

    北市信義區一座蔣介石銅像,深夜被「斬首」!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直言反對去蔣化,自稱台灣建國工程隊民眾,臉書PO出兩名蒙面男,用菜刀砍掉銅像頭部再捧著合影,還嗆柯文哲不配談轉型正義,別肖想當治國上醫,充其量不過是個看病郎中!北市府強調,柯文哲態度不變,臺灣社會應該往前看、往前走。
    2017/04/03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