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台灣幫 結果共47筆

  • 花蓮地震/搶賑災援台「梭哈壓歲錢」 日本弟盼報恩:台灣幫過我們

    台灣時間3日早晨,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大地震,首當其衝的花蓮地區遭到重創,搜救行動至今仍在繼續,也引起全球高度關注,而「台灣需要幫助」的口號也響徹日網,不少民眾紛紛高喊「報恩」向台灣伸出援手、令人感動不已;而如今更有一段對話流出,一名男童為了回報台灣此前的幫助,要將自己手頭上的1萬日幣(約2120元新台幣)壓歲錢捐出。
    2024/04/05 13:45
  • 三天前才喊「愛台灣」 勇太311地震受資助 來台當明星想回饋

    25歲的日籍通告藝人大久保勇太,小時候經歷311大地震受到台灣幫助,後決定來台發展,上過各大綜藝節目累積粉絲,不過先前也坦言在台灣生活語言隔閡讓他很辛苦,工作也難免受影響,近期則是斜槓當起業務。
    2023/08/31 11:41
  • 安倍昭惠來台 賴清德出席晚宴:請接受台灣人對安倍晉三的感激

    副總統賴清德今(17)日晚間赴台北圓山大飯店,出席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來台歡迎晚宴,感念安倍晉三對台灣的情誼。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不管是自己擔任台南市長或行政院長時,台灣發生地震,安倍都即時給予台灣幫助或鼓勵,推廣台灣鳳梨時也是一樣,他的貼心總讓人感動,「請你接受蔡英文總統與台灣人民對安倍前首相的感激,我與台灣民眾希望你能走過哀傷、一切安好」。
    2023/07/17 19:50
  • 主動出擊「反」騙詐騙集團! 所長點擊「飆股廣告」誘車手出面

    高雄湖內派出所長,在網路上發現投資廣告,他主動點擊連結,一名假冒是財經專家胡睿涵的助理,要他投資飆股,還說有VIP到府取款服務,所長約對方面交取款,當場逮捕車手,而現在詐騙車手也外籍化了嗎?新北市警方也逮捕兩名車手,他們都是香港籍,自稱透過朋友介紹,來台灣幫客戶領錢,一天可賺三千港幣,旅遊兼賺錢,就在提款機取款時遭巡邏員警逮捕。
    2023/06/11 17:44
  • 富豪尪飛台灣團聚!廖家儀一家五口為「這事」同框 她感動發聲

    藝人廖家儀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因為被找到關鍵證物,遭指控為殺害羅巧倫的真凶,戲外趁拍戲空檔,今(30)日帶老公及小孩到台北市立啟明學校關懷師生並實地走訪校園。廖家儀表示很高興這2週小孩學校放假,全家可以一起在台灣團圓,加上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決定做完公益後,一起陪媽媽過生日。廖家儀說這是疫情這2年來,在台灣幫媽媽過生日,希望她身體健康,繼續成為她最強的後盾。
    2022/12/30 16:47
  • 回台還不放過!黑幫強索「柬埔寨豬仔」錢 兼賣幫派周邊

    日前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二大隊掌握情資,指稱在台灣的四海幫韋姓堂主與天道盟蔡姓副會長,聯合柬埔寨詐欺集團共犯,先是在台灣幫忙招攬被害人,送去柬埔寨從事不法工作,還被拘禁毆打,要是有被害人逃回台灣,犯嫌仍然不會放過他們,以各種欠債明目強索金錢。警方一共逮捕10人到案,該集團核心成員也遭到聲押獲准。
    2022/11/09 11:53
  • 岸田文雄替安倍「擋酒」一戰成名 獲讚救了台日關係

    日本執政黨自由民主黨總裁(黨主席)選舉由前政調會長岸田文雄當選,將成新首相。岸田能大贏,背後有前首相安倍晉三幫助;岸田曾在台灣幫安倍擋酒,一人力戰眾立委,獲讚因好酒量救了台日關係。
    2021/09/29 22:02
  • 再投書泰媒!吳釗燮:疫情重建盼聯合國接納台灣

    泰國媒體近日刊出外交部長吳釗燮投書。吳釗燮指出,面對疫情復甦及永續重建,聯合國將有能力作出貢獻的夥伴拒於門外對全球而言是損失。現在正是接納台灣、讓台灣幫忙的時刻。
    2021/08/29 23:41
  • 開創黑幫世紀喪禮! 四海幫「前幫主逝世」享壽75歲

    曾任四海幫第4任幫主、外號「趙霸子」的趙經華今(23)日傳出心臟病發逝世,享壽75歲。過去四海幫精神領袖陳永和遭人暗殺,就是由趙經華為他舉辦喪禮,參與人數高達2萬,開創台灣幫派「世紀喪禮」的先河。由於趙經華家屬從美國返台處理後事還需要隔離檢疫,待出關後就會決定其治喪和出殯日期。
    2021/07/23 18:32
  • 快訊/回應捐250萬劑疫苗 白宮官員:展挺台立場 

    美國捐給台灣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稍早已從田納西州起飛,對此白宮資深官員做出最新回應,表示美國捐疫苗給台灣的舉動,是要展現兩國關係的緊密性,加上美國在疫情之初,獲得台灣幫助,現在能夠在台灣需要時,提供援助,美方感到很驕傲。另外美方也了解到,台灣在取得疫苗上,面臨不公平的挑戰,因此捐贈疫苗就特別重要,還能彰顯美國對台灣的支持是堅若磐石。同時白宮資深官員,還特別感謝日本也捐疫苗給台灣,因為這展現出,民主政權的合作成果。
    2021/06/19 22:53
  • 美國務院東亞局推文 力挺台灣參與WHA

    美國務院東亞局今天推文表示,台灣執行全球最有效的武漢肺炎防疫策略,還捐贈個人防護裝備給全球各國。推文標籤「讓台灣幫忙」與美國務卿布林肯力挺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聲明。
    2021/05/12 09:07
  • 法通過挺台決議案 外交部:續創造台灣國際參與氛圍

    法國參議院以304票贊成、0票反對通過「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工作」決議案。外交部今天表示,將持續努力為台灣國際參與創造有利氛圍,實踐「台灣可以幫忙,全世界也應該讓台灣幫忙」的目標。
    2021/05/07 10:27
  • 美北卡州參議會響應「讓台灣幫忙」 力挺參與WHA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參議會27日通過跨黨派聲明,響應「讓台灣幫忙」活動,支持台灣參與即將舉行的世界衛生大會(WHA)。
    2021/04/30 09:54
  • 加拿大國會議員響應全球串連 支持台灣參與WHA

    加拿大多位國會議員今天同聲響應全球國會友台小組發動的「讓台灣幫忙」(#LetTaiwanHelp)網路串連活動,包括加台國會友好協會會長史葛洛等多位國會議員挺台參與WHA。
    2021/04/28 12:56
  • 帛琉男嚴重肝衰竭 坐專機來台治療成功救回一命

    帛琉一名男子不明原因嚴重肝衰竭,經人道考量,緊急來台就醫,經穩定治療,救回一命。新光醫院統計,在疫情期間,已收治25名帛琉病人,發揮台灣幫忙國際精神。
    2020/08/26 19:53
  • 總統送「台灣幫忙」杯 指揮中心「舉蓋」慶5零

    連續五天都是零確診,總統也特別送給指揮中心,Taiwan can help的馬克杯慶祝,讓這款杯子爆紅,而台南花農送來紅鶴花表達感謝,指揮中心也呼籲支持台灣花農,就連中央也託播「報稅」消息,記者會成了超強廣告平台,台灣疫情趨緩,但仍不敢鬆懈,指揮中心證實,駐法國代表處有一名員工確診,目前沒有症狀,仍在家隔離中。
    2020/04/30 20:10
  • 援日200萬片口罩 泉裕泰:台灣無私愛心感動全球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台灣今天宣布援贈日本200萬片口罩。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台灣的無私愛心感動全世界;台灣幫助世界,「我們都是證人」。
    2020/04/16 17:08
  • 在台奉獻半世紀!神父求救義 蔡其昌:讓世界看見台灣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義大利靈醫會神父呂若瑟向台灣求助,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在臉書表示,「神父挺台灣一輩子,就請我們幫這次,救救義大利」,是台灣幫助全世界的時候了。
    2020/04/01 20:30
  • 訪美惜字如金 賴清德:後續對台灣幫助大

    副總統當選人華府拜會行程結束,美國時間上午和十多名學者在智庫哈德遜研究所閉門會談一個半小時,連續幾天對媒體惜字如金的賴清德,也終於對記者發言40秒,賴清德表示行程不便公開,是希望後續對台灣的幫助比較大。
    2020/02/08 12:43
  • 雙親詐貸386億逃!潤寅千金起訴 拚交保

    潤寅詐貸案爆發後,22名遭羈押的嫌犯,早上移審到台北地方法院!潤寅集團千金楊宇晨,被父母留在台灣幫忙善後,沒想到就在準備潛逃出境時被檢警攔下帶走,開庭後收押至今三個月,過程中楊宇晨不願配合供出金流,直到破解手機內容,才從照片裡的定位地點,合作金庫中山分行的保險櫃中找到現金600萬,不過也意外曝光現任男友身分。
    2020/01/10 13:54
  • 感人!母從越南來台幫傭辛苦14年 讓女兒成家念碩士

    近幾年台灣有愈來愈多的「新住民」,特別是來自東南亞一代的越南、泰國、菲律賓等地,不僅僅只是來工作,甚至還在台灣結婚生子。其中來自越南的阮秋姮,就是台灣的新住民之一。她提到自己和台灣的淵源,一切都是從14年前、母親到台灣幫傭開始說起;也因為母親的辛苦,讓她們姊妹3人能成家和攻讀碩士。 近幾年台灣有愈來愈多的「新住民」,特別是來自東南亞一代的越南、泰國、菲律賓等地,不僅僅只是來工作,甚至還在台灣結婚生子。其中來自越南的阮秋姮,就是台灣的新住民之一。她提到自己和台灣的淵源,一切都是從14年前、母親到台灣幫傭開始說起;也因為母親的辛苦,讓她們姊妹3人能成家和攻讀碩士。
    2018/07/18 21:45
  • 將捐100萬美金給世衛 陳時中:若被拒收也沒辦法

    台灣擬捐款助世衛抗伊波拉疫情,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捐款是人道、防疫,用政治思考就很複雜。別人有難,台灣幫忙,會盡量透過管道捐款,若被拒收也沒辦法,台灣善意已盡。
    2018/05/30 10:36
  • 「支持國艦國造」 第一金新董座董瑞斌接棒

    慶富案延燒,讓財政部昨天宣布,第一金控董事長由北捷董事長董瑞斌接任,今天(21日)中午舉行交接儀式,同樣也是台企銀新任董座「黃博怡」也到現場觀摩,與合庫金董座「雷仲達」預計週五上任,董瑞斌表態支持國艦國造,要把國防部損失降到最低。
    2017/11/21 14:02
  • 打臉杜特蒂 法務部:菲國毒品非來自台灣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日前指控台灣是菲國毒品製造來源國,更點名台灣黑道組織竹聯幫涉入菲國毒品市場,知情人士透露,總統蔡英文對此相當重視,不僅在國慶演說重申政府反毒決心,更召見法務部長邱太三商討對策,法務部提出的調查報告,發現菲國逮捕的涉毒者,我國籍僅萬分之9,也無台灣幫派涉入,菲國的主要毒品來源國仍是中國及香港。
    2017/10/22 08:00
  • 一銀盜領案安德魯求輕判 二審將宣判

    一銀盜領案被告安德魯等3人一審均判刑5年,經上訴,他們在二審主張「我不是國際犯罪集團成員」,僅來台灣幫友拿東西,請求輕判及交保。高等法院今天提訊3人並將於11時宣判。
    2017/05/18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