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台灣巴菲特 結果共16筆

  • 模仿大S靈堂穿搭!張蘭笑「絕對不能放過」 挨轟低俗無底線

    「台灣巴菲特」許慶祥日前心肌梗塞離世,各界好友也陸續至靈堂上香致意,兒媳小S(徐熙娣)的親姊大S(徐熙媛)亦久違現身,瞬間引起兩岸粉絲討論;而向來不肯放過任何嘲諷機會的前婆婆張蘭再惹爭議,竟在直播鏡頭前模仿大S當日的衣著,笑稱自己「絕對不能放過」,引起正反兩極評論,部分網友直言效果拉滿的同時,也招致大量批評聲浪。
    2024/03/07 08:02
  • 小S公公許慶祥心肌梗塞逝! 婆婆遭起底是「股市大戶」背景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前(1)日上午在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許慶祥早年為台東醫生,後來於股市賺取數十億身家,有「台灣巴菲特」之稱,他的妻子黃秀真則是律師,曾任律師公會理事長,被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起底也是股市大戶。
    2024/03/03 13:50
  • 靠鴻海賺進兩戶帝寶!小S公公許慶祥心肌梗塞逝 享壽84歲

    藝人小S和公婆關係相當好,不過卻驚傳她的公公許慶祥,1號上午在家中因為心肌梗塞逝世,享壽84歲。許慶祥有「台灣巴菲特」之稱,過往從醫生斜槓鑽研股市,賺進上億資產,並長抱鴻海一戰成名,買下2戶帝寶。
    2024/03/02 19:00
  • 小S公公猝逝!醫示警「非典型心肌梗塞」4徵兆 牙痛、腹痛別輕忽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畢業於中山醫專,曾在台東開診所當醫師,後棄醫投入股市,靠著炒股擁10億身家,被封為「台灣巴菲特」,未料,近期感冒身體不適,昨(1)日早上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冬季天氣變化大,氣溫下降易引起血管收縮,導致血壓升高,是心肌梗塞好發高峰,人人都知胸痛是心梗常見症狀,但醫師列出「非典型4大徵兆」,容易被忽略,提醒三高患者平日應留意自身狀況。
    2024/03/02 15:40
  • 棄月薪百萬醫師人生!小S公公「長抱鴻海」賺20億 獲封台灣巴菲特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驚傳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84歲。回顧許慶祥的一生,他曾是一名付不起屏東高房租、轉往台東開診所的醫師,並在靠著行醫月入百萬後,全心鑽研投資股票,最終靠著投資鴻海股票一戰成名,不但獲得「台灣巴菲特」封號,傳聞還因此賺得數十億元身價。
    2024/03/02 11:34
  • 檢調搜索高雄二監 查「台灣巴菲特」是否有買通獄方人員

    自稱「台灣巴菲特」的億圓富投資控股集團總裁周瑞慶因涉非法吸金41億餘元,去年遭判處有期徒刑14年,目前正在高雄第二監獄服刑,然而近日外界爆料,指獄中有不肖官員扮演「傳令兵」,替周瑞慶向外指示寄送現金,今(17)日上午檢調到第二監獄周瑞慶舍房搜索。
    2023/03/17 13:57
  • 年報酬1500%!鄉民股神曝投資歷程 靠35萬賺到500萬

    台股近期一片長紅,昨(15)日更是站上萬七點寫下歷史紀錄。一名鄉民就在PTT上分享自己如何從去年3月疫情大殺盤,一年之內利用35萬元的資本,ALL IN股票賺到500萬的投資過程,並表示自己不看任何相關書籍,也沒追蹤相關訂閱,靠自己摸索出一套的投資策略,同時還勉勵,只要下足功夫每個人都有機會,讓網友前來朝聖直呼「根本台灣巴菲特!」
    2021/04/16 18:01
  • 快訊/「台灣巴菲特」周瑞慶吸金案 一審判17年徒刑

    四年前,涉嫌吸金40億元的億圓富投資詐騙案,總裁周瑞慶號稱台灣巴菲特,他涉嫌吸金詐騙,東窗事發之後,檢調搜索他還變裝逃亡,出手闊綽還砸千萬聘金求婚,反觀自救會成員血本無歸,身心受到煎熬,高雄地院審理,依違反銀行法、偽造文書等,判周瑞慶17年徒刑,併科罰金9億元,全案可上訴。
    2020/08/28 11:54
  • 闊撒3千萬聘金+賓利!「台灣巴菲特」反被女友家賣了

    自稱為「台灣巴菲特」的億圓富吸金主嫌周瑞慶,在中秋節當晚中了調查局安排多日的埋伏,逃亡近2年終於落網。據了解,這回能讓周瑞慶栽了,是因當時他和吳姓女友求婚時,闊氣撒了3千萬聘金,還送給準岳父價值千萬的勞斯萊斯及賓利各一輛,引起吳女家族親友眼紅,私下向調查局密報。
    2018/10/03 13:55
  • 快訊/億圓富涉吸金37億 主嫌遭收押禁見

    億圓富集團遭控兩年內吸金37億元,集團總裁周瑞慶自稱是台灣巴菲特,去年檢調搜索時逃逸,現在傳出台北市調查處在中秋節當天到台南市一處豪宅逮捕周瑞慶,連人帶卷移送新北檢複訊,檢方認為違反銀行法罪嫌重大,有串證逃亡之虞,聲請羈押,晚間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8/09/25 18:13
  • 涉吸金37億! 億圓富主嫌中秋躲豪宅落網

    涉嫌吸金37億,億圓富吸金主嫌周瑞慶落網!億圓富集團從2013年開始,陸續以招開說明會方式,聲稱集團跨足度假會館、不動產還有綠能產業等等,短短兩年吸金37億元,主嫌周瑞慶化名陳子龍,對外宣稱自己是台灣巴菲特,檢調去年搜索集團,帶回相關被告,但周瑞慶落跑,投資被害人氣得牙癢癢的。台北市調查處日前掌握,周瑞慶躲在台南林森路一棟豪宅內,趁他中秋節烤肉時,當場逮人!
    2018/09/25 14:27
  • 吸金40億藏陳幸妤社區​​ 「台灣巴菲特」中秋夜烤肉被逮

    調查局執法不休假!台北市調查處今晚趁中秋夜月圓人圓之際,掌握逃亡多時、自詡「台灣巴菲特」的億圓富集團總裁周瑞慶行蹤,利用他和女友在台南市豪宅烤肉團聚時將他逮捕,稍晚將搭乘高鐵北上歸案,調查局這回不只是再次擦亮辦案金字招牌,連中秋連假也不鬆懈,不但犧牲和家人團聚時刻,衝鋒陷陣精神更是令人感佩萬分,無疑也是送給新任調查局長呂文忠的最大中秋賀禮。
    2018/09/25 10:18
  • 快訊/億圓富涉吸金37億 主嫌「台灣巴菲特」落網

    最新消息,億圓富集團遭控2年內吸金37億元,集團總裁周瑞慶自稱是台灣巴菲特,去年檢調搜索時逃逸,現在傳出台北市調查處,在中秋節當天到台南市一處豪宅內逮捕到周瑞慶。
    2018/09/25 08:44
  • 吸金37億!億圓富主嫌逃 自救會控「又再騙」

    新北地檢署偵辦億圓富投資吸37億元案件,起訴11名被告,但自稱是台灣巴菲特的主嫌周瑞慶,化名陳子龍,在檢調搜索前逃逸,新北地院今天下午開庭,近百名受害者出面指控,主嫌疑似另外成立公司,繼續找人投資詐騙。
    2018/09/05 21:35
  • 胖達人董座投資大計 全靠小S公公

    胖達人香精事件,演變到現在似乎變成炒股風暴,連金管會都要著手調查,只是胖達人董事長徐洵平是從房地產、醫美起家,卻能夠入主基因國際,這背後的關鍵人物,根據了解,就是小S的公公「許慶祥」,連徐洵平到大陸的演講時就特別介紹許慶祥是他的合作夥伴,說他是台灣巴菲特,公司長遠發展、規劃上市都要靠他。
    2013/08/30 18:22
  • 胖達人四人幫!小S老公、帝寶金主 集資

    胖達人能夠成功打響知名度,原來背後有4人幫幫忙打理,周刊報導,現任董座徐洵平,知道小S喜歡吃胖達人的麵包,後來更由她的公公,有台灣巴菲特稱號的許慶祥,擔任智囊團,邀請住在帝寶的金主,聯手打造胖達人麵包王國,隨著分店陸續開,還在海外拓展營業點,帶動股價從1.99元漲到200多元,而徐家親友和帝寶金主,以及徐洵平夫婦等人,就掌握了80%以上的股權。
    2013/08/29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