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台灣寬頻通訊 結果共4筆

  • 負擔不起黃金頻道!鏡電視總座「不敢肖想」:能遷86就阿彌陀佛

    國內有線電視系統TBC(台灣寬頻通訊)與大豐有線電視,近來分別向NCC申請將55頻道《TVBS新聞台》移頻至158及149頻道,由鏡電視取代,同時也有33家系統商申請將鏡電視上架86台。NCC發言人翁柏宗今(28)日於記者會上說明,鏡電視總經理蔡滄波說:「不敢肖想遷到55,能夠遷到86就阿彌陀佛。」
    2022/09/28 16:12
  • TVBS移頻換鏡電視?藍委:收視率取勝才是市場機制

    ​​​國內有線電視系統TBC(台灣寬頻通訊)與大豐有線電視,近日分別向NCC申請將第55頻道TVBS新聞台移頻至第158及149頻道,並由鏡電視新聞台遞補,引發關注。國民黨團今(20)日召開「你好大我好怕 新聞台全面綠化 NCC懸崖勒馬」記者會,指出這兩年來TVBS新聞台維持新聞台收視率第一名,若NCC同意TVBS新聞台移頻,即沒有尊重受眾觀看習慣、沒有保障消費者權益。
    2022/09/20 11:25
  • TVBS移頻換鏡電視? NCC:獨立審議無立場

    國內有線電視系統TBC(台灣寬頻通訊)與大豐有線電視,近日分別向NCC申請將第55頻道TVBS新聞台,分別移頻至第158及149頻道,空缺55頻道由鏡電視新聞台遞補,引發關注。NCC今(19)日回應,針對頻道異動,NCC均依法定程序審議,不會持特定立場;TVBS則表示,日前已拜訪NCC,嚴正表達不同意此移頻要求,為保障觀眾收視權益而努力,亦懇請各界支持。
    2022/09/19 20:39
  • 成功入主TBC 郭台銘為何能闖過NCC這關?

    上週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通過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入主台灣第三大有線電視系統TBC(台灣寬頻通訊),這讓4年前才加入電信市場的郭台銘,原本只是數位匯流戰局的小咖,一下躍升擁有70萬用戶的TBC,成為中華電信與凱擘蔡明忠都不可忽略的第三勢力,數位匯流新三強爭霸時代已經來臨。但究竟NCC為何在此時放行郭台銘入主TBC呢?
    2017/03/01 0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