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台灣國辦公室 結果共15筆

  • 獨派赴中正紀念堂朝銅像丟雞蛋遭逮 警詢後送辦

    獨派團體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今天上午前往中正紀念堂朝蔣介石銅像丟擲雞蛋,遭管理人員制止。台北市警方獲報後派員到場,詢後不排除依違反文資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1/01/22 13:14
  • 武漢包機爭議 台灣國告發徐正文涉違反滲透法

    首批武漢返台包機爆發爭議,「台灣國辦公室」質疑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是否接受中國當局金錢委託,意圖影響台灣國家安全,今天赴北檢告發徐正文涉違「反滲透法」。
    2020/02/07 16:39
  • 台灣國成員闖中正紀念堂丟紅墨水 警依法送辦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多次到中正紀念堂朝蔣中正銅像潑漆、擲物,他今天中午再次突襲,趁機向銅像丟擲兩袋紅墨水,經駐衛警和轄區警方制止、帶回,將依涉嫌違反社維法送辦。
    2019/12/10 16:46
  • 蔣介石銅像遭潑 2禮兵衝下台「隔離」犯嫌

    蔣介石銅像又傳潑漆事件,25日光復節,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朝著中正紀念堂的銅像潑漆,但兩名海軍禮兵也加入壓制的行列,和過去禮兵值勤的形象很不一樣,但禮兵值勤到底能不能動?其實是可以的。
    2019/10/27 19:15
  • 柯文哲民眾黨創黨大會 場外抗議不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舉行「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場外聚集台灣國與台聯抗議,還有前柯粉「音地大帝」舉行拋棄柯文哲周邊活動,其中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意圖衝入會場被擋。
    2019/08/06 13:31
  • 魷魚粥砸蔣公銅像 男遭保全架離送辦

    二二八紀念日前夕,有人大鬧台北市的中正紀念堂。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為了落實轉型正義,27日中午帶著魷魚粥,突然跨越圍欄,朝蔣介石銅像砸,還不斷怒罵他是殺人魔王,嚇壞不少遊客,警方也隨後將他逮捕送辦。
    2019/02/27 19:30
  • 海鮮粥砸蔣公銅像!鬧事男是他 動機曝「為了轉型正義」

    中正紀念堂的蔣公銅像228前夕遭人砸粥,1名男子今(27日)中午趁著儀隊交接後,突朝先總統蔣中正銅像丟擲海鮮粥,同時不斷高喊「殺人魔王蔣介石」,雖隨即遭軍警制止,仍讓現場遊客一片錯愕。據悉,砸粥男子就是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他在事先擬好的新聞稿透露動機,稱是為了落實轉型正義。
    2019/02/27 16:58
  • 紅墨水潑蔣中正銅像遭約談 陳峻涵:不接受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元旦連續假期在台東成功鎮以紅墨水潑蔣中正銅像,警方以毀損案偵辦。陳峻涵表示,有接到警方約談通知,但不會報到。
    2019/01/19 12:39
  • 4度突襲柯P被驅離...他直播控「戒嚴」 警方這樣回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昨(21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指控,他下午要在光華商場買電子零件,卻遭中正一分局員警強行驅離,怒批北市戒嚴,還要媒體「幫我問問是不是柯文哲下令的?」不過中正一分局今澄清,陳男今年6月曾向柯文哲丟拖鞋,8月、11月也曾持標語大聲叫囂,企圖干擾市長候選人行程,為了防止對候選人人身安全的危害,他們才依法行政。
    2018/11/22 15:10
  • 獨派人士上演行動劇 籲選民讓柯文哲落選

    台灣國辦公室、台灣建國黨等獨派團體,今天下午在台北市政府門口上演「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授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行動劇,指柯文哲一旦連任,將成「柯特首」,籲選民讓柯落選。
    2018/10/09 17:09
  • 柯文哲又被獨派丟鞋 警依社維法裁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防災演習時,遭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丟拖鞋襲擊,隨扈立即將陳峻涵架走,隨後帶到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進行偵訊,詢後將依社維法裁處。
    2018/06/28 12:56
  • 柯文哲遭丟鞋抗議 獨派人士:不要當中共同路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台北車站視察演習,卻被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突襲」丟拖鞋抗議,要柯文哲不要再當「中共的同路人」。柯文哲則說,對於抗議已是司空見慣。
    2018/06/28 11:18
  • 北市政風處查北農 柯文哲遭人告發妨害自由

    律師曾勁元、「台灣國辦公室」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台北市政風處涉越權違法搜索北農,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柯文哲等4人涉妨害自由罪嫌。
    2018/06/15 11:51
  • 「臭鞋丟臭人」 獨派團體:丟鞋丟到柯文哲下台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等人今天下午在台北市政府門口召開「臭鞋丟臭人」記者會,表達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不滿,並強調會持續在臉書公布柯的公開行程,丟鞋丟到柯下台為止。
    2018/04/03 17:01
  • 台灣國埋伏1晚 在中正紀念堂掛黑布條

    台灣國辦公室成員昨晚爬上工程鷹架埋伏,今天上午在中正紀念堂懸掛「公佈屠殺真相清算到底  拆除威權象徵實踐正義」黑布條,希望政府公布真相,清算過往不公不義,去除所有威權象徵。
    2016/10/22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