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台灣國家聯盟 結果共11筆

  • 獨派拒228與蔣萬安同台 馬英九給蔣建議:將心比心

    獨派團體台灣國家聯盟拒絕228紀念活動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台,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他處理228議題已30幾年,一貫的態度就是「面對歷史、就事論事、是非分明、面對家屬、將心比心、療傷止痛」。
    2023/02/17 17:41
  • 獨派團體拒228同台蔣萬安 黃暐瀚嘆:加害者後代是加害者?

    本月底就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過去台北市政府與台北市二二八協會、台灣國家聯盟合辦「二二八紀念活動」,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因其「蔣家後代」的背景,獨派團體台灣國家聯盟宣布中斷與北市府合辦二二八紀念活動,並指「只要蔣萬安還是市長,就不可能一起舉辦」。對此,媒體人黃暐瀚今(13)日提出兩個問題,「蔣萬安是『加害者後代』嗎?」、「加害者後代,是加害者嗎?」
    2023/02/13 16:01
  • 視蔣萬安為加害者 台灣國家聯盟退出北市228

    台北市長蔣萬安要出席市府舉辦的二二八紀念會,過去都會跟市府合辦的台灣國家聯盟,認為蔣萬安是加害者後代,無法接受,退出這次紀念活動,蔣萬安說會用心傾聽,至於會不會道歉,他說會在市政層級上,能做的都會做,不會迴避。
    2023/02/13 15:58
  • 不去了! 傳因柯文哲不讓馬英九在228家屬前致詞

    二二八事件75周年,今年北市府規劃當天下午,在二二八公園舉辦紀念會。包括副總統賴清德、前總統馬英九都有獲邀;但隨後,卻傳出市長柯文哲在拜訪台灣國家聯盟時,允諾「馬英九只會出席、不會致詞」,讓馬英九最終決定不出席,隨後副總統賴清德也回應不出席。但馬辦則回應,本來就沒有規劃要參加。
    2022/02/24 19:50
  • 遭批赴228侮辱受害者 馬談過往一度哽咽

    前總統馬英九即將出席台北市的二二八活動,讓協辦的台灣國家聯盟批評他侮辱受害者,甚至不滿退出,馬英九出席二二八追思時說,他不懂他們的批評,甚至講到過去見受難者時,一度哽咽。
    2021/02/24 13:27
  • 邀馬英九出席二二八惹議 北市府:照既定計畫舉辦

    台灣國家聯盟因北市府邀前總統馬英九到二二八紀念活動致詞,退出協辦。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說,昨天拜訪台灣國家聯盟,理解他們的立場,但會照既定的計畫舉辦。
    2021/02/24 12:16
  • 邀馬紀念228獨派抗議 柯市府:是協會邀請

    228紀念活動中央今年改辦在高雄,北市則是自己辦,還邀來前總統馬英九致詞,不過卻引起獨派不滿,認為先前都沒溝通,北市府澄清是228協會主動說要邀請的,不過仍舊止不了獨派怒火,協辦了十多年的台灣國家聯盟決定退出合辦。
    2021/02/22 20:16
  • 北市邀馬英九二二八活動致詞 台灣國家聯盟退出協辦

    二二八事件將屆74週年,台北市二二八紀念館與台灣國家聯盟原本要合辦紀念活動。不過,台灣國家聯盟今天說,台北市二二八紀念館2月中表示台北市府邀請前總統馬英九於紀念會上台致詞,引起社團激烈反對,因此,聯盟將退出協辦。
    2021/02/22 16:26
  • 台派社團挺蔡總統連任 訴求看大局與未來

    台灣國家聯盟、台獨聯盟、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等台派社團成員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台灣國家聯盟總召集人吳樹民說,很多人現在對蔡總統不滿,「但我們要看大局、要看未來」。
    2019/11/05 18:11
  • 二二八70週年 獨派從爆發點遊行巡禮

    今天是二二八事件70週年,獨派團體台灣國家聯盟號召從事件爆發點天馬茶房舊址出發遊行,進行歷史巡禮,民進黨立委尤美女與姚文智也參與。
    2017/02/28 14:15
  • 李登輝台上籲綠團結 台下暗潮洶湧

    獨派社團台灣國家聯盟舉辦募款餐會,綠營大咖齊聚一堂,包括前總統李登輝、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主席蔡英文都來了,本來應該是營造大團結氣勢的場合,不過2個太陽難得同台,卻幾乎零互動,連笑容都沒有,倒是沒入黨的柯文哲笑得很開心,不少人搶著找他簽名合照,還有人喊他「柯市長凍蒜」,也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快閃離開。
    2014/01/08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