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台灣品種 結果共8筆

  • 中國稱「驗出害蟲」暫停台灣芒果輸入!業者:時機很有政治意味

    中國大陸今天起暫停輸入台灣芒果。有從事兩岸水果貿易的業者表示,會以在陸生產的「台灣品種」芒果替代;也有人擔心,少了一個出口地,台灣輸往日韓的芒果會被對方壓低價格。
    2023/08/22 09:28
  • 印度農民種台灣芭樂翻轉人生!曝最大心願:想親吻台灣土地

    北印度農民夏瑪(Kapil Sharma)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種下了台灣品種的芭樂,沒想到因此改變了一家人的生活。如今,他的心願就是能到台灣,親吻台灣的土地。
    2022/12/12 08:45
  • 快訊/研究:紫錐菊可抗冠狀病毒 「台中1號」誕生

    紫錐菊在歐美常用來當作保健作物,相關產品全球產值高達上億元 美金,農委會台中農改場,成功育成台灣品種「紫錐菊台中1號」, 場長李紅曦指出,紫錐菊具有調節免疫力、抗發炎、抗病毒功能,在瑞士也有研究指出,紫錐菊對抗人體冠狀病毒有效果,目前也 提供台中1號紫錐菊材料,給台大醫院試驗中。
    2020/07/17 09:05
  • 百萬惡霸犬個性溫順 誤觸門鎖、貪吃傷人

    這回弄傷人的狗狗,是美國純種惡霸犬,體重20公斤,如果真的要咬人,不論大人小孩都無法控制,由於在台灣品種算是少見,有的喊價上百萬,雖然臉看起來很凶,不過和比特犬相比,相對溫馴許多,對於有狗傷人,動保處也介入瞭解,將會認定是否對飼主開罰!
    2019/08/07 20:20
  • 帛琉種台灣水果 總統大啖喊讚但不懂挑

    總統蔡英文到友邦帛琉,也特別去看農技團,而且因為帛琉天氣和台灣南部類似,所以種植不少台灣品種水果,總統還親自試吃,不過對挑水果可就沒這麼在行!
    2019/03/23 13:39
  • 龍蝦放養港邊保鮮 賊乾脆整簍偷走

    最近是龍蝦產季,恆春墾丁一週內就發生兩起龍蝦竊案,小偷看準漁民將龍蝦放養在港邊保鮮,利用黑夜,一大簍整個偷走,讓漁民氣炸,每次被偷走大約5公斤,損失逼近萬元,由於被偷的龍蝦屬於台灣品種,口感好,深受民眾喜愛,竊賊銷贓也方便,如何防賊讓漁民傷透腦筋。
    2016/04/25 12:26
  • 〈獨家〉開墾一片天!日本石垣島青果 華僑占8成

    日本沖繩縣著名的觀光勝地石垣島,和台灣距離只有260公里,整體經濟發展和台灣有深厚的淵源,5、60年前第一批華僑從中部到石垣島發展,把台灣品種的鳳梨和蔬菜,移到島上種植,蔬菜和水果在當地叫青果,目前島上大約有8成的青果,都是華僑經營,顯現強大的經濟影響力。
    2011/10/20 23:09
  • 神探回母校 眾人問:什麼咬死羊?

    李昌鈺博士今天回母校彰化中學,立刻有人問他,出現在台北林口,咬死羊的到底是老虎還是野狗?林昌鈺說,只要找到現場掉落的毛髮,經過比對就可以立刻抓出真兇,他開玩笑說,要是發現有台灣品種的老虎,那才真的是大新聞。
    2007/06/12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