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台灣命運 結果共12筆

  • 賴清德:賴品妤立委表現優異 昔擋服貿改變台灣命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晚間出席立委賴品妤聯合競總成立晚會,儘管雨勢不斷,仍吸引許多支持者到場高喊「凍蒜」;賴清德表示,賴品妤在立法院表現優異,且曾是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領袖,昔日成功擋下中國服貿,改變台灣命運。
    2023/11/12 08:07
  • 搶攻東南亞!大馬、寮國信賴之友會成立 卓榮泰代賴清德拜票

    力挺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信賴台灣之友會」各縣市分會陸續成立,明日新北市分會將壓軸登場,此外海外成立大會也陸續舉行,繼上週菲律賓與科羅拉多州分會成立之後,馬來西亞及寮國分會也於今(24)日正式成立,現場出席的僑胞與台商相當踴躍且熱情,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大會,他表示,明年大選是台灣命運的關鍵,期盼大家延續本土政權與總統蔡英文的執政價值,相挺賴清德,向國際社會傳達,「台灣會永遠站在民主陣營的一邊」。
    2023/06/24 19:56
  • 快訊/520宣示選總統 柯文哲喊:2024是台灣命運的轉捩點

    代表民眾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黨主席柯文哲,今(20日)在淡水舉行記者會闡述參政理念,期盼延續150年前馬偕牧師精神,以實際行動化解仇恨誤解。今日風雨交加,柯文哲並未撐傘,全身濕透站在台上發表參選總統宣言,表示要讓台灣重新成為一個和諧、團結的國家,讓人民相信公平正義、司法可信,他也強調2024是台灣命運的轉捩點,希望民眾選擇更好的。
    2023/05/20 10:14
  • 癡人說夢?陸駐法大使:公投決定台灣命運 得在大陸進行

    日前發表要「再教育」台灣人言論,引發外界撻伐的大陸駐法國大使盧沙野,近日又接受了俄羅斯媒體專訪;他理直氣壯的指出,他不認同在台灣舉辦公投決定未來,表示若是要通過公投來決定台灣人的命運,那也得在有「14億人口的中國大陸」進行。
    2022/08/20 17:38
  • 「乙未保台」127週年 蔡英文:他們是永遠緬懷的國殤

    總統蔡英文今(2)天出席「乙未保台戰役127周年」儀式,她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客委會主委楊長鎮,共同來到「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感謝在戰役中守護家園、犧牲生命的各族群先烈。蔡英文表示,當年奮戰犧牲的英靈,是歷史上第一批為保衛台灣,以及自主決定台灣命運而犧牲的人,他們是我們永遠緬懷的國殤。
    2022/07/02 19:00
  • 百餘位律師挺「英德配」 呼籲傳承美麗島精神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在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律師後援會成立記者會提到,美麗島事件,律師勇敢挺身而出替受刑人辯護,扭轉整個事件,對台灣命運具關鍵地位;律師出身的政委羅秉成則呼籲傳承美麗島律師精神。
    2019/12/04 13:24
  • 喜樂島聯盟反併吞集會 訴求公投決定台灣命運

    喜樂島聯盟今天(20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發起「全民公投反併吞」活動,訴求捍衛台灣民主,向世界發聲,希望國際社會聽到台灣真正聲音。
    2018/10/20 18:35
  • 《單車失竊記》  吳明益:陳述台灣命運

    作家吳明益小說《單車失竊記》入圍2018英國曼布克國際獎,他接受主辦單位訪談指出,書裡講失竊單車的故事,同時也在陳述台灣的命運。
    2018/04/11 12:45
  • 川普把台灣當籌碼? 林全:台灣命運在自己手上

    行政院長林全今(13)日到鹿港公會堂視察「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計畫」歷史街區規劃情形。對於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會不會把台灣當成美中關係的籌碼,他表示,台灣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2016/12/13 14:24
  • 性本愛挑戰道德尺度「真槍實彈」脫褲上場

    2015年坎城影展首映時獲得極高迴響的前衛、大膽之作《性本愛》(LOVE),在台上映過程受阻又艱辛。《性本愛》受到國際影評肯定藝術價值,法國《正片》電影雜誌更以五星最高榮譽讚賞,美國、法國、英國、澳洲、德國都一刀未剪上映,但到了台灣命運大不同。
    2016/03/22 08:24
  • 金美齡:台灣命運由台灣人決定

    選前倒數2天,前國策顧問金美齡從日本返台,對於江霞說,返台挺藍的藝人,根本不是台灣人的說法,金美齡也呼應,僑胞回來支持台灣當然歡迎,但是如果是回來支持國民黨,支持中共統一,就不用回來投票,因為不關你們的事,台灣的命運應該由台灣人來決定。
    2008/03/20 19:30
  • 823戰役45週年 金門同鄉感懷追思

    曾經和台灣命運緊緊相繫,讓台海情勢轉危為安的金門823砲戰,今天正好屆滿45週年,全國各地的金門同鄉今天齊聚一堂,藉由成立「金門同鄉團結自強總會」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同時也集思廣益,協助金門的發展。
    2003/08/23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