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台灣同鄉會 結果共37筆

  • 政黨連三屆執政、副總統接任! 賴清德自豪打破3大選魔咒

    新當選的正副總統,14日晚上前後出席全美台灣同鄉會的餐會,雖然賴清德對於民進黨這次國會大選沒有過半,表示尊重,但自己能夠打破三項總統大選的魔咒,還是相當自豪,另外晚一個小時抵達的蕭美琴,也被問到當選之夜眉頭深鎖,她也公布了原因。
    2024/01/14 22:46
  • 怕感恩節餐會變「歡送會」?  蕭美琴缺席臺灣同鄉會活動

    駐美代表蕭美琴,究竟會不會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搭檔,角逐總統選戰?面對相關話題蕭美琴維持一貫低調,只說現階段仍以推動台美相關業務為重。只是這個週末,一場臺灣同鄉會的活動,節目表上印了蕭美琴會致詞,只是她臨時缺席,原因引人遐想。
    2023/11/12 12:48
  • 「賴蕭配」有譜? 蕭美琴:政治話題不做評論

    副總統賴清德在花蓮喊出把蕭美琴送進總統府,「賴蕭配」是否有譜?駐美代表蕭美琴出席一場台灣同鄉會的「台灣國慶活動」時,被問到相關問題表示,政治話題不做評論,也不回應是否有接獲賴清德的徵詢。
    2023/10/08 14:41
  • 台灣人集會立陶宛獲高度禮遇 部長、議員力挺「台立關係」

    全球各地300位台僑齊聚立陶宛,所到之處皆獲高度禮遇,除了2位部長致詞、台灣作家吳明益名牌磚登上文學地標,今天正式行程最後一站參訪國會,5位議員親自接待座談。
    2023/09/12 09:42
  • 台海和平已成全球問題 蔡英文喊話「台灣愈強世界愈安全」

    總統蔡英文今(9日)表示,今年以來,國際上的許多峰會等重要場合,都表達對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視,台海議題已成為全球性議題;要持續壯大台灣,台灣越強大、越安全,世界就越安全。
    2023/09/09 21:27
  • 「歡迎台灣副總統」賴清德將過境美國 僑胞登全版廣告迎接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出訪友邦巴拉圭並過境美國,挺賴僑胞社團11日在華府地區的《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上登全版彩色廣告,大大的字樣寫道「歡迎台灣副總統賴清德」;全美台灣同鄉會也透過聲明表示,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分到訪美國,僑胞感到雀躍與期待,不僅深化台美緊密友好關係,更顯示雙邊有高度信賴感,具特別歷史意義。
    2023/08/12 02:18
  • 僑務顧問蘇國芳熱心公益 獲海華榮譽章

    僑務委員會今晚頒贈海華榮譽章給菲律賓台灣同鄉會會長、僑務顧問蘇國芳,表彰他長期協助推動僑務工作,並熱心慈善公益,捐助菲國防疫物資,凝聚僑界力量。
    2022/06/27 12:32
  • 網傳返台4步驟免隔離 內政部駁斥假訊息

    內政部今(18日)指出,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群流傳「返台四步驟,免隔離鑽漏洞」,錯誤教導在國外染疫後,先花68美元買PCR檢驗陰性報告,立即搭機回台,將會因台灣醫療能量問題不需隔離,對此,全美台灣同鄉會已於臉書澄清,此為不實訊息,請民眾勿輕信,也呼籲民眾勿再轉傳與散布,以免觸法遭罰。
    2022/01/18 12:01
  • 土耳其里拉重貶!連3天下跌創新低點 後疫情期 土耳其台灣同鄉會會長分析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23日下令驅逐10國駐土耳其大使,稱他們是不受歡迎人物,此舉也造成土耳其里拉重貶達到歷史新低。今(26)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土耳其台灣同鄉會張會長,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土耳其物價每年都會漲幅7~10%,加上通膨,導致每年物價都在調高,今年通膨的現象則明顯比往年高,但因駐土耳其代表處都會在第一時間通知相關訊息,且台灣商會也會不定期開會,所以大家都已經有相關的因應對策。」
    2021/10/26 15:01
  • 全美台灣同鄉會50週年慶 蔡英文:挺台聲音更多

    總統蔡英文今天以錄影方式為「全美台灣同鄉會成立50週年慶祝大會」致詞指出,這幾年台灣和美國關係越來越好;全世界有越來越多國家都願站出來支持台灣,不管是WHA還是其他的國際組織,現在支持台灣的聲音都比過去更多。
    2021/09/19 08:51
  • 留日台灣同鄉會懇親大會 謝長廷盼團結迎東奧

    中華民國留日台灣同鄉會今晚在東京舉行76週年懇親大會,駐日代表謝長廷致詞時表示,7月東京奧運將至,盼僑胞團結,為台灣的選手代表團加油,讓外國覺得台灣就是不一樣。
    2021/04/12 08:13
  • 習近平4月訪東京 日人辦連署反對中國併吞台灣

    由日本人成立的「台灣研究論壇」及旅日台僑所組的「在日台灣同鄉會」昨天在東京上野舉辦「反對中國併吞台灣!阻止習近平訪日!」的連署活動,吸引許多人參與連署。
    2020/01/20 16:09
  • 蔡英文華府「現聲」推銷芭樂 承諾提升台美關係

    華府台灣同鄉會舉行餐會,總統蔡英文以錄影方式發表談話,國務院台灣協調處處長致詞時指出,北京以挑釁的言語和行動破壞台海現狀,這樣的霸凌手段不會讓美國放棄和台灣加深關係,馬里蘭州眾議員拉斯金則表示,他相信人權以及捍衛台灣人自製、民主、自由、人權、以及獨立的權利。
    2019/11/10 20:57
  • 市、國政怎切割? 韓聯訪不談國政 專訪侃侃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平日不談國政,聯訪一聽到問選舉的事,立刻跳下一題,但接受媒體專訪卻侃侃而談,這當中怎麼做切割,引發爭議,韓國瑜自己分身乏術,傳8月2日美國舊金山全美台灣同鄉會活動,李佳芬考慮代表韓國瑜赴美,拉攏僑胞選票,而在台灣的韓國瑜拚市政,其中小內閣改組,韓國瑜證實,副市長洪東煒確定轉任「土開公司」總經理一職。
    2019/07/23 14:00
  • 快訊/台灣同鄉會致函AIT 籲審慎評估柯文哲立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全美台灣同鄉會日前表示不接待,之後又致函美國在台協會,對柯文哲對台美關係的負面評論表示關切,內文中也指出,柯文哲持續向大陸靠攏,呼籲AIT未來批准柯文哲訪美應該要更謹慎,也要審慎評估柯文哲的立場和看法。
    2019/03/19 08:41
  • 台灣同鄉會控9大罪狀 柯反嗆「腦袋孔固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出訪美國,而他也在出訪前向嗆他的「台灣同鄉會」開砲,直言九大罪狀就是對他的抹紅,甚至罵台灣同鄉會是腦袋有問題,不過話鋒一轉,柯市長又提到偏綠的「台灣同鄉會」也是被影響的,讓人解讀柯文哲意指,背後是綠營操作。
    2019/03/15 13:48
  • 不只兩岸 柯文哲:「五個互相」在人與人間是好態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訪美前夕提出「五個互相」想法,並回應全美台灣同鄉會的不接待聲明,他今天說,五個互相不只適用兩岸關係,在人與人之間,是一種很好的態度。
    2019/03/15 13:01
  • 台灣同鄉會列9罪狀拒接待 柯P嗆:根本腦袋裝水泥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天將啟程訪美,對於全美台灣同鄉會的不接待聲明,柯文哲今天說,他對聲明相當感冒,如指他仰慕中國前領導人毛澤東等獨裁者,根本是「腦袋裝水泥」。
    2019/03/15 11:03
  • 全美同鄉會不接待柯文哲 劉櫂豪:與民進黨無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訪美,全美台灣同鄉會連署聲明表示不支持、不接待。身兼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立委劉櫂豪今天說,此事絕對與民進黨無關。
    2019/03/11 10:55
  • 昔日好友→投機政客 全美同鄉會:不支持不接待柯文哲

    全美台灣同鄉會今天聲明列舉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親中反美的9項言行,強調讓多年致力改善台美關係的同鄉會不敢苟同,決定對「昔日的好朋友」訪美時不支持也不接待。
    2019/03/10 09:44
  • 傳華府台灣同鄉會拒接待 柯文哲:不要給人家添麻煩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赴美時,華府台灣同鄉會未安排見面會;柯文哲今天說,對方也沒有與他接觸,而他的想法是不要給人家添麻煩,應是自行辦餐會,對方可自由參加。
    2019/02/12 11:41
  • 選舉倒數! 蔡英文錄影呼籲僑胞返台投票

    大華府台灣同鄉會慶祝50周年,總統蔡英文透過預錄影片祝賀,並呼籲僑胞返台投票,更強調這次的選舉國際都在關注。
    2018/11/11 23:50
  • 鼓勵僑胞返鄉投票 蔡總統:民主主權的選擇

    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過影片,在華府台灣同鄉會活動中,鼓勵海外僑胞返鄉投票,她表示,台灣這次縣市長選舉,世界都在看台灣是會選擇一個親中政黨,還是繼續堅持民主與主權。
    2018/11/11 10:25
  • 世台會上致詞 安倍心腹盼解決食品問題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心腹、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副幹事長萩生田光一,今天受邀在東京舉行的世界台灣同鄉會年會致詞時表示,盼日本東北食品輸台問題能早日解決。
    2018/10/01 09:22
  • 陳水扁又錄影現身 中監:已非首次,還要再了解

    前總統陳水扁今(30)日透過影片,出現在2018世界台灣同鄉會聯合會第45屆年會,他向在台日僑呼籲台灣與中國應是「一邊一國」,但陳水扁已經不是第一次以錄影方式出現在公開活動中。
    2018/09/30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