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結果共5筆

  • 2020台灣設計展在竹市 林智堅帶動城市產業設計創新

    2020台灣設計展在竹市!近日經經濟部工業局評選,成功獲得「2020台灣設計展」共同主辦權,預計以新竹公園為主展場,並設計系列展場、各式體驗學習活動,讓展覽能量擴及整個城市,市長林智堅說,他上任以來透過創新設計推動建設與政策,成功帶動城市翻轉,展覽除讓世界看見竹市的設計能量,也將引入更多創意人才與設計新思維,盼進一步引領城市與竹市產業進入「設計驅動創新」的新階段。
    2019/04/15 19:30
  • 梅健華:美台未來定能成為AI發展先鋒

    為慶祝美國創新中心(AIC)成立4週年,美國在台協會(AIT)和台灣創意設計中心今天攜手舉辦創新論壇。AIT台北辦事處處長梅健華表示,相信未來美台一定可以成為AI發展先鋒。
    2018/03/09 11:45
  • 文創熱!麻吉貓、香蕉人、馬來貘 進軍陸港日

    台灣的文創角色很多,除了登上貼圖、做成週邊商品,現在也積極進攻海外市場!特別是文化部有個台灣創意設計中心,近幾年帶著台灣文創業者到海外參展,找到不少跨國合作機會。像香蕉人,前進香港百貨公司辦展,麻吉貓則是跟大陸彩妝品牌合作,出了聯名商品。
    2017/09/15 18:30
  • 維修費4億!松菸逢雨漏水 員工撐傘上班

    台北連日飄雨,連松山文創園區也遭殃,員工自拍影片PO網爆料,辦公室會漏水,得撐傘上班,受害的是台灣創意設計中心,進駐市府規劃的松山菸廠辦公室3年多,但老舊市定古蹟,屋頂會漏水,辦公得用水桶接水,電腦和文件得撐傘防雨,同仁發揮創意,在天花板搭滿塑膠防水布,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說,100年就接獲陳情,向市府反映,而過去8年,整個松山文創園區,維護修繕費用,高達4億6千8百萬,辦公室還是會漏水。
    2014/03/07 13:15
  • 【一步一腳印】洋女婿愛上台灣 改造中小企業進軍歐洲(下)

    整體台灣形象,也影響個別廠商對外形象,James和Anthony這幾年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合作,希望從這個小小辦公室,幫台灣和台灣廠商打響名氣。薩巴卡瑪設計姜人豪師:「大家在開會的氣氛是輕鬆的,這樣子比較有多的想法,在這種氣氛下可以丟出來。」 薩巴卡瑪設計師陳啟鏞:「因為老闆是外國人的關係,他們對創意非常重視,他們甚至會因為他們自己喜歡的創意,而幫你去說服客人,不會告訴你說,客戶說什麼你就做什麼。」主播詹怡宜:「你現在在做的是什麼?」薩巴卡瑪設計師賴慧君:「我現在在做的是,這家的捕蚊燈。」主播詹怡宜:「捕蚊燈?」賴慧君:「對,他們的殺蟲燈。」 台灣本土捕蚊燈工廠,想推出自己的品牌,年輕的賴慧君正要將,本土工廠的產品,透過更精緻設計的產品目錄,提升質感銷到歐洲。薩巴卡瑪設計師賴慧君:「我的作品要看起來國際化的話,這邊給我的幫助比較大。」 台灣出生美國唸書17年的Andrew,本來一心要到上海工作,工作下來發現台灣更能發揮。薩巴卡瑪設計師Andrew:「未來市場如果在大陸,其實我們佔的是優勢,像香港一樣,我們佔的是更多優勢。」
    2007/01/14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