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台灣交通 結果共140筆

  • 長腿妹不甩紅燈!講電話「慢晃過馬路」 駕駛火大:別出來害人

    台灣交通混亂國際聞名,而交通部新制「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000」,即便行人闖紅燈也不例外,挨批行人霸王條款,甚至演變成「行車地獄」,引發用路人不滿。一名網友日前更目睹行人「化身帝王」,大搖大擺慢慢晃過馬路,火大嗆聲別出門害人。
    2024/03/23 16:20
  • 阿兜仔都看不下去! 女騎車蛇行超車當街遭飆罵

    日前台中出現一名女騎士在路上違規蛇行超車,停紅燈時遭到外國騎士,當場中英文飆罵太危險,目擊民眾把過程剪成小短片,直呼台灣交通連外國人都看不下去,呼籲大家要注意行車規則避免造成他人危險,事後也向警方檢舉女騎士違規。
    2024/03/22 13:26
  • 職業駕駛看不懂!高雄商圈冒詭異符號 「全新標線」他首見嚇傻

    台灣交通以「亂」聞名,部分地區道路交通標誌眼花撩亂,用路人更是困惑,一不小心恐怕發生意外。近日,有網友分享從來沒見過的標誌,兩個箭頭加上圓點,讓他不禁質疑,台灣是否讓藝術家加入了道路標線設計的項目,引來熱議。
    2024/03/04 12:59
  • 行人地獄斑馬線!中壢路口「水泥護欄封死」 無路可走設計瘋傳

    一提到台灣交通,立刻聯想到的恐怕是「行人地獄」之稱,不僅嚇壞外國人,連在地人也很疑惑。值得關注的是,桃園中壢一處日前更出現奇葩設計,斑馬線的盡頭無路可走,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4/03/04 09:52
  • 赴陸團禁令急轉彎!趙少康酸「新年禮包」:只會找人民麻煩

    在新春前夕,台灣交通部觀光署宣佈取消3月1日起恢復對大陸旅行團的招攬。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這是民進黨政府給旅遊業者的「新年禮包」,年前收到這個噩耗,讓很多業者都說連年夜飯都吃不下,不知道怎麼過年。
    2024/02/08 10:01
  • 兜風探頭「滾出車窗」!巨型紅貴賓逃竄車陣 短裙妹急追愛犬

    台灣交通亂象無奇不有,近日就有一隻紅毛巨型貴賓犬搭車出遊,坐在後座的牠將頭探出車窗外兜風,未料一個不小心整隻狗直接從車窗滾出車外,差點被後輪輾過,受到驚嚇的牠在馬路上亂竄,造成交通大亂,一名女子則是趕忙下車追狗,讓路人看傻眼。
    2024/01/03 17:52
  • 遊義大利「驚見路上這一幕」!YTR嘆:台灣人到底有啥問題

    台灣先前被《CNN》評論交通亂象「宛如地獄」,除了行人過馬路的危險性高,路面也不平整,時常出現坑洞等等為人詬病。重機YouTuber鄒小捷發布了他在國外實際體驗當地交通的影片,並直言「台灣人到底有什麼問題啊?」影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廣大迴響「剛從義大利回來,非常認同, 而且路上也不會有超速的猴子,製造噪音的改裝塑膠車。」​​​​​​​
    2023/12/25 10:58
  • 行人邊走邊聊天!趙正平怒曬照「車要怎麼開」 網揪1關鍵反嗆

    台灣交通因「混亂」聞名國際,馬路秩序問題、車禍發生率逐年飆升,淪為「行人地獄」,也有許多駕駛反駁,如今新制度的行人霸王條款,早已演變成「行車地獄」。對此,資深男藝人趙正平今(12)日也分享開車情況,直呼「告訴我到底車要怎麼開!」
    2023/12/12 21:03
  • 台灣交通因4字大亂!立委批「一國n制」:根本斂財陷阱

    台灣交通問題層出不窮,各地方的標誌、號誌等,常讓用路人看得霧煞煞,進而導致交通大亂。對此,立法委員游毓蘭分析,現在的交通會這麼亂,就是因為交通法規「因地制宜」,交通部便宜行事,給地方政府開後門,造成「一國n制」現況,怒批是「斂財陷阱」。
    2023/12/06 23:17
  • 與日本天差地別!網嘆台灣交通「4缺點」:路上什麼東西都有

    在台灣用路的民眾一定都知道,在國內有不少讓用路人感覺困擾的問題,除了違規停車之外,不少道路設計也都有再進步之處。日前有位網友觀察到國內與日本差異不小的地方,首先是日本車道只會有車,並不會像台灣一樣有盆栽、行人、違規停車與公車逼迫減速或跨越車道,唯一只有腳踏車可能會亂入。再來是車道與時速相對應,比如市區車道較窄,目的是讓駕駛人減速行駛,國內平面車道幾乎與快速道路一般寬,但是卻插上40km/h至50km/h的測速照相。
    2023/12/04 12:07
  • 網紅曾批台灣交通重病 住台10年日本人大讚「開始禮讓行人」

    日本網紅「Iku老師」住台13年,曾經痛批台灣病態的交通問題,比如有些地方連人行道都沒有,讓他覺得非常隨便,對此,Iku老師拍攝影片,邀請住台灣10年以上的日本人討論交通問題,有來賓大讚駕駛人開始養成「禮讓行人」的觀念。
    2023/11/30 08:14
  • 1天目擊3車禍!他點名這縣市愛「鬼切」 全場認:紅綠燈裝飾用

    台灣交通亂象頻發生,在國際間惡名昭彰,甚至淪爲「行人地獄」。對此有一名網友表示,剛來台南工作第一天就遇到了3起嚴重交通事故,不禁感嘆「台南車禍死傷率好像很高」,另外台南車禍死傷真實數據也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2023/11/28 21:39
  • 新竹大眾運輸全台最爛?眾人加碼「這縣市」:誰敢搶第一

    很多人抱怨台灣交通很爛,尤其是岀了雙北以外的地區,大眾交通運輸更是不便利,民眾通常會選擇自行騎車或是開車 ,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抱怨新竹的交通混亂,文章一岀立刻掀起共鳴,有人在底下留言指出不光是大眾交通工具,連交通規劃就很有問題,更有網友留言點岀全台灣交通混亂的城市。
    2023/11/15 22:45
  • 駕駛切西瓜車禍!轟行人庇護島「根本陷阱」 網一面倒不挺了

    台灣交通議題在這幾年推到前所未有的顛峰,尤其我們被冠上行人地獄的稱號後,關於行人的路權越來越受到重視。許多地方都增設行人庇護島來保護行人,免於受到切西瓜車輛的波及,卻引發部分駕駛反彈,認為增設庇護島根本就是陷阱,造成事故增加!但也有人持反對意見,認為行人庇護島是個很棒的設計!對此引發正反兩方網友的論戰。
    2023/11/06 13:42
  • 台灣人過馬路「走一半就放慢」!美YTR曬鐵證:有特權?

    因馬路秩序混亂、車禍率逐年飆升,台灣交通被冠上「行人地獄」罵名,儘管交通部祭出新制,亂象似乎未明顯減少,反釣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對此,現居台北市的美國YouTuber崔璀璨,前陣子也探討此議題,並拍成短影片,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10/30 09:01
  • 當時害怕極了..倒車未禮讓行人 下秒20名員警「死亡凝視」

    台灣交通亂象嚴重,甚至被指稱是「行人地獄」,為了洗刷汙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近日一名駕駛在倒車時,疑似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行人,沒想到下一秒驚見將近20名員警過馬路並「死亡凝視」著他。影片PO網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根本是「史上最悲劇的未禮讓行人」。
    2023/10/25 16:52
  • 嬰兒車「騎樓衝到馬路」!板橋媽滑手機不知情 驚險瞬間曝光

    台灣交通亂象層出不窮,所有行人與車輛都得提高警覺,以免突然有「不速之客」出現在眼前。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行經新北市板橋區某處時,竟有一台嬰兒車「連人帶車」衝到馬路上,而母親竟渾然不知,仍在一旁滑手機。儘管嬰兒車幸運地被卡在路邊,但影片曝光後仍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0/19 08:20
  • 關心道安從義務畫馬路開始 盼創多元平權道路

    「台灣交通安全協會」是近幾年極力為行人路權發聲的團體,全台檢視設計不良馬路,部分成員具工程專業,工作之餘就研究如何重新改造,並繪製設計圖,盼創多元平權道路。
    2023/10/01 15:12
  • 行人才罰300!女星見「過馬路滑手機」氣炸 提1違規反被轟

    因馬路秩序混亂、車禍率逐年飆升,台灣交通被冠上「行人地獄」罵名,儘管交通部祭出新制,亂象似乎未明顯減少,反而釣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對此,台灣女藝人陶嫚曼分享日前開車時所遭遇的情況,一名年輕女子看見行人綠燈閃爍後仍慢悠悠的走,邊過馬路邊滑手機,陶嫚曼隨後才得知,造成交通阻礙者僅開罰300元,讓她不禁直呼「這金額也太~少了吧!」
    2023/09/21 11:43
  • 駕照太好考!交通部擬修法 嚴重違規者強制換「短期駕照」

    台灣交通亂象、事故頻傳,汽機車駕照考試制度改革討論已久,交通部昨(15)日預告修法,有嚴重違規紀錄的駕駛人擬將強制換發「短期駕照」,其中遭吊銷駕照者,只能強制換領2年期駕照;吊扣駕照1年以上,換領3年期短期駕照;吊扣駕照1年以下,則強制換6年期短期駕照,且全部需要接受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及繳清違規罰鍰才能發照,預計明(2024)年3月1日起上路。
    2023/09/16 16:46
  • 考照太容易三寶多?嚴重違規改領「短期駕照」 明年上路

    台灣交通亂象除了交通規劃混亂以外,還有台灣駕照取得容易,不過駕照制度也將出現變革,交通部規劃,未來如果駕駛人嚴重違規被吊扣駕照,2年者須改領6年短期駕照、1年以上領3年期駕照,若遭吊銷駕照換領2年期駕照,新制近日將公告,規劃最快明年3月上路。
    2023/08/30 16:04
  • 前交通大隊長分享貼文「不應開放民眾交通檢舉」  網:什麼奇葩論點

    去年台灣交通事故死亡人數超過3000人,外媒也抨擊為「行人地獄」,不只如此,國內用路人也不斷提出對道路規劃的質疑,並指出逼車、違規停車等狀況日益嚴重;對此,政府與民間對於交通問題的看法出現了明顯分歧。
    2023/08/29 15:57
  • 超兇正妹過馬路「跟狗拔河」 駕駛一排乖乖等:要禮讓行人

    台灣交通等同行人地獄,為洗刷惡名,交通部釋出全新制度,然而馬路亂象似乎沒有明顯減少,反而釣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拍,吞下6000元罰單。對此,一名網友日前也公開行車紀錄器,呼籲民眾務必耐心禮讓行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9 10:17
  • 為何日本人愛喝酒卻很少「酒駕」? 她親揭連坐法超慘下場

    台灣酒駕撞人的事件屢見不鮮,更是台灣交通事故最大的主因之一。日前又傳出酒駕撞死人悲劇,一名21歲舞廳女子清晨酒駕撞死老婦人,令人唏噓。而經常關心時事的女星歐陽靖,就在臉書上發文談起該事,更曝光了為何日本人愛喝酒,卻很少出現酒駕事件的主因。
    2023/08/24 12:15
  • 行人地獄怪道路?他逆風嗆「台灣人不守法」 網點頭揭最大問題

    近期車禍悲劇頻傳,「行人地獄」的惡名始終如影隨形,週日(20日)在台北舉辦的「還路於民大遊行」有不少人冒雨相挺,群眾強烈表達對台灣交通安全的不滿。不過卻有網友則點出,「行人地獄」的本質,不完全只有道路規劃、法規不足,而是民眾本身也不守法貪圖方便,才導致事故不斷。
    2023/08/22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