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台派 結果共136筆

  • 花蓮強震第二天 日本媒體進駐關心災情

    花蓮近海昨天(4/3)發生7.2地震,是1999年的921震災以來規模最大,國際社會皆高度注意。而地震造成日本沖繩發布海嘯警報,當地因此格外關心台灣災情。日本NHK電視台派出多名記者進入各災區,掌握最新消息;另外,網路上謠傳這次地震是「人工地震」,NHK電視台特地請地震專家闢謠。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官方社群上,以日文及繁體字發文,表示隨時提供台灣援助。
    2024/04/04 20:00
  • 民進黨眼中釘不只韓國瑜?他驚曝還有「這人」:難容忍

    上週五(15日)立院總質詢風波未平,當時立法院長韓國瑜依議事規則唱名三次,然而被唱名立委未到場,因此提前喊休息,引發立委不滿。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於18日在節目上稱,民進黨對韓國瑜的態度無法容忍,並將他視為眼中釘;此外,還有另一位被綠營視為眼中釘的人物。 沈富雄指出,台派認為韓國瑜和管中閔是統派的先遣部隊,這讓民進黨難以接受。他讚揚韓國瑜的EQ高,並認為他做立法院長得心應手。最後,他勸告民進黨團不要再派洪申翰、吳思瑤等人對付韓國瑜,因為「你們贏不了,他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再這樣下去,韓國瑜會看不起你們民進黨」。
    2024/03/20 08:06
  • 正式回歸才4個月!鄭弘儀二度告假《鄭知道了》 新節目由「他」出位

    主持人鄭弘儀去(2023)年3月因健康問題暫別主持5年的政論節目《鄭知道了》,直到12月才正式回歸節目,未料僅過4個月,今(14)日鄭弘儀二度宣布向節目告假。他經歷大選期間10場海內外開講的節目洗禮,決定暫時休息再充電,並與觀眾約定電力充飽後、很快會滿血復出。原時段則由第一次正式接下主持棒的李正皓節目《新台派上線》頂替。
    2024/03/14 12:34
  • 2外送員吵「洗單」 他被同行嗆:不是東港人別來亂搞

    屏東有外送員,不滿同行向店家告狀說他洗單,雙方在街頭理論,而被影射的當事外送員,他說當天他就是正常接單,對方懷疑他是洗單衝業績,而所謂洗單,就是平台有設達標獎金機制,如果在期限前只差臨門一腳,有外送員會請親友下單,由自己送,藉此達標,其他外送員說,單子都由平台派,除非在比較偏僻的地方,才有可能能如願搶到這張單。
    2024/03/09 19:17
  • 台灣超多「+9網紅」?全場嘆:台派就愛這味 內行揭歷史基因

    網紅圈最近不平靜!繼超哥毆打Toyz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後,「晚安小雞」因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並判處2年有期徒刑,甚至登上國外各大新聞版面。對此,有網友納悶,為什麽台灣有這麽多「+9類型」的網紅?問題抛出後,立刻掀起一票網友熱議。
    2024/02/17 16:56
  • 啊我以為是簽名板! 新科立委搶頭香簽錯板

    今天是新科立委就職的日子,有人為了搶頭香,凌晨一點半就前往立院,用奇異筆在立委聯訪區的背板上簽上自己的大名,事後被告知那不是簽名板後,趕緊道歉擦拭掉,另外,場外則有台派青年和台灣綠黨等團體抗議韓國瑜。
    2024/02/01 13:26
  • 蔡英文號召辣台派手刀搶票 應援賴蕭配社群之夜

    總統蔡英文今(23日)透過LINE宣告將於下週五辦理「人蔘好彩投應援之夜」,召集辣台派們一起相挺賴蕭配,不要缺席2024年關鍵時刻。
    2023/12/23 18:50
  • 被冠綠營側翼名號 鄭家純:自嘲是萬惡1450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明年國會很可能呈現「三黨不過半」的局面。今(5)天網紅牙醫史書華,號召挺台派一起舉辦聯合募捐,不過他們常常被外界,冠上綠營側翼的綽號,雞排妹鄭家純則笑著說,都會自嘲自己是萬惡的1450。
    2023/12/05 12:45
  • 傳陳昭姿列眾黨不分區!台派切割:已不歡而散

    民眾黨不分區將出爐,傳出陳水扁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昭姿也在名單內,氣得台灣北社發出聲明切割,說她與台派早已不歡而散!而陸配徐春鶯日前也被點名,雖然沒有出現在名單中,卻傳出民眾黨答應,未來執政要讓她當政務官的消息。
    2023/11/22 15:38
  • 綠營選情雪上加霜!藍白合抗賴 小綠搶國會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政黨合作,已經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總統選情變得不如之前輕鬆。另一方面立委選情,有台派大佬今(17)天表態支持基進黨,喊話選民每戶留一張政黨票投給基進黨,和綠營爭搶不分區立委席次。
    2023/11/17 19:19
  • 趙天麟激吻陸女爆不倫戀!前幕僚籲自證:交流僅限情慾無國族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竟還是一名大陸女子,兩人多張不倫親密照昨日也在網上瘋傳。對此,趙天麟前幕僚江昱欣直言「停損已經難了」,當初趙天麟曾要求自己寫《國家情報工作法》修法草案,加重對於出賣情報人員相關行為的刑責,如今卻成為台派長輩眼中的「男版馬文君」,真是不勝唏噓。
    2023/10/24 13:06
  • 接平台派單載物!運將怎變成車手 遭警壓制

    台北市一名運將接到派遣平台指示,從北到南運送物品,酬勞有七千元,只是從一名女子手中拿到信封後,就被大批員警圍捕,原來女子遇到投資型詐騙,損失三十萬,對方又要騙提款卡,所以才和警方合作,不過,運將說,他真的不是車手,移送地檢署也無保請回。
    2023/09/28 20:12
  • 日新防長視察石垣島 「台灣有事8師團出動撤退」

    日本新上任的防衛大臣「木原稔」,就任後首次視察部隊,前往距離台灣最近的石垣島。他表明,日本反對任何武力,改變台海現狀。另外日本媒體報導,如果台灣有事,日本將出動第8師團協助居民撤退。
    2023/09/25 20:16
  • 日內閣改組!「知韓派」女外相 防長「親台派」接任

    日本進行內閣改組,女性閣員從兩人增加到五人,日本睽違20年,再度出現女性外務大臣,就是曾經擔任法務大臣的上川陽子,她是「知韓派」,將扮演鞏固美日韓聯盟的重要角色,另外新防衛大臣「木原稔」,七月剛訪台,被認為是「親台派」。
    2023/09/14 19:47
  • 只有防衛不夠! 麻生:要嚇阻需有打仗覺悟

    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睽違12年,到凱達格蘭論壇上演說,屬於友台派的他不僅喊話應該讓台灣參加WHO,他也提到現在應該要有打仗的覺悟,如果發生甚麼萬一時刻,必須要有相對應的防衛能力,隨後他也和副總統賴清德共進午宴。
    2023/08/08 13:38
  • 「友台派」麻生太郎今訪台3天 周二將會蔡、賴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天率團抵台,展開三天訪問行程。是自從1972年台日斷交後,日本自民黨訪台的最高層級幹部。出關時麻生頭戴紳士帽親切揮手,第一站,前往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
    2023/08/07 18:52
  • 外送派單「立委服務處開槍」林淑芬遭恐嚇 警逮1嫌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在個人臉書發佈,表示服務處接獲通報,有人在外送平台派單,要接單的人到置物櫃取槍,到她服務處開槍,接單費用95元,為了同仁安全她的蘆洲服務處暫停一天。警方立刻逮捕一名40歲郭姓嫌犯。
    2023/07/24 15:01
  • 忘了切帳號? 「辣台派」粉專聲援郭台銘 留言「不能沒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7日)中午,在臉書以「蔡總統足以在歷史上傳留的新名言」發文,對於昨天(16日)總統蔡英文穿著棒球外套,出席民進黨全代會,一句「冷氣還不錯」,郭台銘批評,「古有晉惠帝,今有蔡政府」,不過下方留言中,粉專「辣台派」回應「郭董一定要出來選!中華民國不能沒有你!」對此,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大酸,「這究竟是反串還是忘記切帳號呢?原來綠營側翼一直在動員幫郭董造勢啊!」
    2023/07/17 18:35
  • 日媒關注瓜地馬拉總統大選 親台派居優勢

    台灣邦交國當中,經濟規模最大的瓜地馬拉,將在25日舉行總統大選。目前民調支持率前兩名的候選人,都明確表態支持與台灣維持邦交。
    2023/06/23 11:05
  • 日媒:瓜地馬拉總統大選將投開票 親台派居優勢

    台灣的邦交國當中,經濟規模最大的中美洲瓜地馬拉將於25日舉行總統大選投開票。目前民調支持率前2名總統候選人都明確表態支持與台灣維持邦交。
    2023/06/23 08:58
  • 曾獲蔡英文肯定!厭世工程師爆性騷 外流「小模私密照」道歉了

    台派插畫家「厭世工程師」因繪圖諷刺時事爆紅,4年前不但獲總統蔡英文點名肯定,還被時任桃園市長的鄭文燦發文標記粉專、互動。怎料近期卻遭爆料騷擾小模、還外流私密照,被害者忍不住在長文痛訴「如果不是因為運氣好,我的圖片至今可能還在網路流傳」。隨後「厭世工程師」緊急道歉,表示「沒做到正常人最基本的原則,也沒做到公眾人物該做的以身作則,我沒資格與你們站在一起。」
    2023/06/01 15:39
  • 巴拉圭「親台派」勝選! 新總統:美國希台巴維持邦交

    巴拉圭總統大選,親台派候選人「潘尼亞」宣布勝選,外媒形容,這個局面「讓台灣鬆了一口氣」。潘尼亞選前曾透露,美國希望巴拉圭跟台灣,維持邦交關係。雖然選前民調一度落後,但潘尼亞靠著清新形象,幫執政黨保住執政權。
    2023/05/01 20:14
  • 提「雙重承認中共和台灣」若當選總統會承認? 波頓:未決定是否參選

    美國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獲台派團體邀請來台,首次公開演講,提及美國應該「雙重承認中共和台灣」,不過被問及如果當選總統,會否承認台灣,波頓表示「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參選,所以還要再思考」。另一頭,前總統馬英九在希臘論壇,提到九二共識,批評蔡總統違憲!
    2023/04/29 13:38
  • 穿長洋遭酸「像窗簾」 徐巧芯:側翼太low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贏得黨內初選後,網路上側翼群起攻擊,從身穿的一席灰色長洋,遭酸像是窗簾,也有側翼要台派的朋友趕快遷戶籍到信義區,對此徐巧芯回擊,對於側翼攻擊會「直球對決」,直言他們的打法「太low了」。
    2023/04/24 20:57
  • 「馬英九喊中華民國就接機」 徐巧芯:贊助10台車載獨派去!

    前總統馬英九27日搭機出訪大陸開啟「和平祭祖之旅」,昨(28)日上午前往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在公開發表談話的內容當中,直接提及「中華民國」。而綠營名嘴曾開嗆「你(馬英九)喊中華民國四個字,我們找整個台派、我們這些獨派教授,全部到桃園機場迎接你!」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9)日表示,「我個人贊助10台車,包車載獨派成員前往桃園機場迎接馬前總統」。
    2023/03/29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