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台東車站 結果共20筆

  • 不只花東!台鐵擴大西線對號午後停 南迴取消

    受到中颱海葵影響,台鐵也宣布擴大停駛範圍,除了原本就已經停駛的花東線和南迴,西部幹線中午過後對號列車也停駛。有旅客一早到台東車站撲空,台鐵也緊急恢復2班次列車書淤摁旅客。航空方面3日國內線全停飛,另外也飛往高雄的航班取消或延後。
    2023/09/03 12:48
  • 台鐵南迴線中午前停駛 民眾白跑:要換車票

    受到颱風影響,台鐵南迴線枋寮台東區間,中午前還是停駛,因為要做路線及電車線的相關設備巡檢,直到確認行駛安全無虞,才會恢復,今天上午在台東車站,有民眾不知道停駛狀況,還是拿著行李要搭車,行程大受影響。
    2023/07/28 13:02
  • 新手法!假借帳戶異常 要求金融卡放置物櫃

    一名潘姓男子,跑到台東車站置物櫃前站前了很久,引起一旁超商店長注意,懷疑他遇到詐騙報案。員警到場了解,得知他在臉書社團買東西退貨,接到自稱是「楊主任」客服電話,稱個資外洩,幫忙更新金融卡,不然就會變列為示警帳戶。
    2023/03/16 11:57
  • 終結連槓! 樂透「頭獎3.3億元」1人獨得

    開工了!有買樂透的民眾,別忘了要對獎。春節期間的大樂透,連續好幾天都沒開出頭獎,終於在大年初九,開工前一天在台東車站裡的投注站開出。業者說,今年有特別到廟裡拜拜祈求好運。而南投也有一間彩券行很旺,過年期間開出了3注大樂透春節大紅包。
    2023/01/30 12:18
  • 恐沒車可搭!台東車站9成司機員響應不加班

    五一連假即將到來,但台鐵員工當天發起不加班活動,台東車站已經有9成員工響應,全台司機員幾乎都表態不上班,針對台鐵員工訴求,台鐵持續溝通,而交通部打算提出類火車因應,利用遊覽車代替,但有花蓮民眾認為連假期間車多,這個方法恐怕行不通。
    2022/04/21 18:29
  • 新城際列車今首航!先投入東部運輸、估113年全數上路

    台鐵向日本採購新型城際列車EMU3000,於今年至2014年陸續到貨,經過長時間的測試後,台鐵終取得第三方獨立驗證與認證單位(IV&V)德國萊茵所頒發的首批車輛安全營運證明,今(26)日於台東車站舉行首航儀式,預計29日正式投入營運,計畫在113年全數上路。
    2021/12/26 10:02
  • 再也沒人接!父等不到兒「焦急狂打電話」 奔殯儀館找人

    這次意外中,在長榮海運上班的24歲死者劉奕辰,父親原本到台東車站要接他回家,卻完全聯絡不上,當下還不知道,兒子搭上死亡列車,焦急狂打電話,卻都找不到人,凌晨從台東直奔花蓮殯儀館,看到兒子的照片,一眼就認出來。
    2021/04/03 19:10
  • 33歲司機殉職 老母聞噩耗心碎「希望兒子沒有痛」

    今(2)日上午9時28分,由樹林車站開往台東車站的408次太魯閣號發生出軌意外,造成超過50人不幸身亡,包括33歲司機員袁淳修;台中市長盧秀燕得知殉職司機員的71歲母親在台中,立刻前來探視,袁母一句「希望兒子沒有痛」,令她聽了十分難過。
    2021/04/02 22:21
  • 回味舊車站!老站長帶路 尋找當年足跡

    為了城市發展,再加上舊車站腹地不夠,10多年前台東車站搬遷到新站,後來舊站本來荒廢了一段時間,近年來不斷整修,總算是變身完成成為旅遊服務中心,最近更成為網美景點,不過今昔對比模樣差別有多大,我們找來台東舊站最後一任站長,帶我們一起逛車站,一起尋找當年舊站繁榮的足跡。
    2021/02/12 12:53
  • 南迴鐵路電氣化通車 高雄至花蓮省39分鐘

    環島鐵路電氣化最後一哩路,總算實現!南迴鐵路台東知本到屏東枋寮段,經過將近1年的測試,20日正式通車,高雄到台東縮短了27分鐘,高雄到花蓮更是縮短39分鐘,總統蔡英文一早也來到現場,參加通車典禮,而在台東車站,還搶先販售1000份的紀念車票,有民眾特地前一天從桃園出發,就是為了要搶頭香。
    2020/12/20 13:45
  • 錢包不見6年!誆買回家車票 翁四處借錢

    日前,有民眾來到台東車站,遇上一名阿伯,上前搭話借錢,說錢包不見、沒錢搭車回家,結果,民眾好心借錢,過了不久,看到阿伯怎麼一轉身,又向另一人要借錢,才發現自己被騙了。其實,當地民眾和車站人員都知道這名阿伯,經常在火車站和轉運站附近行騙,還有人說,早在6年前就已經看過他了。
    2020/05/25 18:27
  • 跌進天坑!車站工程未拉封鎖線 騎士摔落

    台東車站正在進行門戶改善的工程,不過施工現場,只有擺放三角錐,完全沒有封鎖線或是閃燈警示,在4日晚間,就有一名機車騎士,因為視線昏暗,沒注意到路上有坑洞,連人帶車摔了進去,還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0/03/05 12:02
  • 沒人!車站邊停車場「1天33元」降價吸客

    月租停車位,平均一天竟只要33元,為甚麼這麼便宜?原來台東車站附近停車場,從去年十月開始委外經營,本來一個月租金2200元就已經不貴了,不過民眾還沒養成使用者付費習慣,不少人寧可停到不收錢的巷弄裡,現在為了讓大眾習慣,縣府只好協調合約廠商降價吸客。
    2019/03/28 12:49
  • 太麻里到知本斷5小時 旅客塞台東車站退換票

    台鐵台東太麻里到知本段,今天一早就因為大雨,土石流淹沒軌道,造成南迴9輛列車停駛,不少民眾都擠在台東火車站,等待通車或退換票。
    2017/10/15 13:16
  • 17級強風吹翻19噸石斗車 台東火車站毀

    恐怖的尼伯特颱風從台東登陸,17級強風重創台鐵台東車站,停放在車站內的石斗車,竟被吹出軌道外翻覆在路線旁,3節貨車車廂翻覆出軌,就連台東車站也受到颱風影響,大廳鐵捲門被吹壞,2樓會議室玻璃門破裂、地下道淹水。
    2016/07/08 12:23
  • 新奇!民宿連一排 形成新聚落「民宿村」

    風格民宿越來越夯,很多人捨棄旅館選擇主題特別的民宿,現在台東因為觀光人潮增加發展出獨樹一格的民宿村,這處在台東車站附近,由好幾棟民宿連成一排,每一棟都是個別經營的民宿,行程一個民宿聚落,而且傳統的獨棟民宿,則是從外觀到房間都能打造強烈的主題風格
    2015/03/27 18:22
  • ​快來尋找失主!外國旅客環島 回憶遺失在台東車站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快來幫忙尋找失主!昨晚根據「台鐵路透社」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一位熱心的台鐵員工康秉惇在撿到類似一名外國遊客的筆記本,希望大家一起幫忙留意,告訴失主他的回憶遺留在台東站車行室
    2015/01/30 15:08
  • 台鐵標誌「一國多制」 旅客看嘸玩猜圖

    台鐵標誌怎麼會出現「一國多制」的情況,原來有民眾發現,台東車站內的標誌太過簡單,簡單到旅客幾乎看不懂,不僅如此,相同標誌,不同站的站務人員也有不同解釋,而讓人看不懂的標誌,在台東太麻里車站也有,有民眾笑說,難道是台鐵提供的「猜圖」服務嗎?台鐵表示,是為了配合各地需求才沒統一,之後將會統一設計,免得讓民眾看得一頭霧水。
    2013/04/11 13:35
  • 載客30年! 藍白車廂復興號駛入歷史

    行駛30年的復興號列車走入歷史!昨天晚上8點35分,從台東車站發車到高雄車站的178次,是復興號最後一次的行駛,有鐵道迷特地來搭乘,見證難忘的一刻,充滿依依不捨,還有火車站的站長,把當日復興號的首班到末班的車票,一張也沒少的全買齊!
    2010/12/22 13:50
  • 超低調! 台東車站監視器被檢管控

    南迴鐵路翻車意外,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確實在17日當天,有拍到李雙全攙扶陳氏紅琛走進車站的畫面,不過,當時包括站長和站務人員,都被檢警支開,沒人看過這段畫面,整個偵辦進度相當低調,甚至現在連監視器開不開,放都由專案小組決定。
    2006/04/20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