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台東縣警局 結果共15筆

  • 你撞我幹嘛?遊客KTV鬥毆 快打部隊抓嘸人

    距離台東縣警局170公尺遠,有一間KTV,5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一群台北來的遊客,本來要離開,下樓梯過程中,疑似太過擁擠,撞到在地人,雙方誰也不讓誰,爆發肢體衝突,而警方接獲通報,啟動快打部隊,結果到場後,卻半個人也沒抓到,事後僅說,已經掌握到3名鬥毆民眾的身分,準備要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06 19:06
  • 暗戀跟蹤女警不成還搶所長配槍!26歲男警2大過免職

    台東26歲林姓員警,暗戀並跟蹤女同事遭調職,昨晚向長官表達不滿後忽然情緒失控搶奪所長配槍,立即遭到壓制。台東縣警局下午做出處分,記2大過免職,並移送檢方偵辦。
    2022/09/16 18:35
  • 求愛不成失控! 台東男警大鬧派出所還想搶所長槍

    警界不平靜,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昨(15)日晚驚傳有男警大鬧派出所,還想搶所長配槍鬧劇!一名男警疑似因愛慕女警遭拒,跑到女警所任職派出所做出脫序行為,甚至還想搶所長配槍;其他在場員警見狀,立刻將其制伏上銬,並依法送辦。對此,縣警局表示,檢方已調查偵辦中,相關案情偵查不公開。
    2022/09/16 14:49
  • 小心荷包失血!台東市三處科技執法上路

    臺東市更生路為市區的重要聯絡道路,其中更生路與傳廣路口、更生路與四維路口為最容易肇事的路口之一,台東縣警局決定從3月15日起,啟用這兩個路口的科技執法設備,加上先前在更生路與志航路口,整條更生路上短短四公里就有三個路口設有科技執法,台東警方提醒用路人要確實遵守交通規則,避免受罰。
    2022/03/12 14:37
  • 趁警開單拍攝猥褻影片 男子遭逮送辦

    桃園市警局專案小組今天凌晨在新竹市逮捕日前於台東縣利用警方開單時,在後方拍攝猥褻影片上傳網路的李威德,同時在住處起出手機及K盤,目前已送往台東縣警局法辦。
    2019/04/29 17:48
  • 帥炸!台東「瑞典坦克」警車曝光 網笑:別跑,被撞會哭

    交通警察平時勤務繁重,有時在路上取締違規分子卻「車不如人」,警員的人身安全也是一大隱憂。不過,有網友近日在車廠捕獲台東縣警局交通隊的最新警用車,走近一看竟然是被封為「瑞典坦克」的新款Volvo S90 T5;照片PO上網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驚呼「超霸氣居然是瑞典坦克」、「別逃了跑不贏」。
    2018/08/25 19:21
  • 快訊/員警妻陳屍租屋旁 頭部重創死因可疑

    台東縣警局一名員警妻子,跨年夜在租屋處附近被人發現頭部重創死亡,員警當時就在100公尺旁的家中,由於死因可疑警方正在查明案情。
    2018/01/01 01:10
  • 值勤猝死...員警留下雙眼失明兒子

    台東縣警局員警陳文俊,日前值夜班勤務,發生急性心肌梗塞不治,年僅46歲,留下雙眼失明兒子和就讀小學女兒,明天將舉行告別式。
    2017/02/24 15:48
  • 台東警所免費露營區 傳警「累趴」恐喊卡

    台東美麗的海岸線有四個派出所,以往都會提供免費露營最近卻考慮要停辦,因為員警得自己幫忙打掃環境還要吸收水電費用,不過消息一傳出民眾很不捨,現在都會主動處理善後,看到露營民眾對台東美景的喜愛,台東縣警局也決定不取消要繼續開放下去。
    2015/07/24 14:22
  • 南迴=難回?音同車禍多 民眾盼改名

    南迴公路因為部分路段險峻,車禍頻傳,台東縣警局統計,每年平均發生300件交通意外,傷亡近500人,光是今年就有7人喪命,當地有居民認為,南迴公路的路名很不吉利,念起來就像,很難回家一樣,希望可以改名。
    2013/05/21 11:47
  • 划進水裡!龍舟沉 「飛龍」變潛水龍

    划龍舟划到沉船,飛龍變潛水龍,2012台東龍舟錦標賽,23日由台東縣警局出戰由原住民組成的「巴拉雅拜飛龍隊」,縣警局隊奮力往前划,以2個船身取得二連勝,後方的飛龍隊緊追在後,但就在快抵達終點時,龍舟船頭卻慢慢沉入水底,主持人調侃說,飛龍飛不起來了,惹得觀眾大笑。
    2012/06/25 23:35
  • 消費券賣現金!網拍「ㄏㄤ」 公然觸法

    消費券傳出第一起詐騙案,台東縣一名女子在網路上以每份2700元的價錢購買5份消費券,結果錢匯出去了,卻沒有收到消費券,被騙了13500元。台東縣警局已經發函網拍網站,不能用消費券換現金,但記者仍然在網路上找到許多賣家,還在買賣消費券。
    2009/01/21 19:24
  • 砸扁?仿扁上手銬海報 被砸爛

    壓力大要怎麼紓解呢?台東縣警局體恤基層員警工作壓力大,特地找來講師替大家上抒壓課程,準備400個盤子,還在牆上貼了手繪的海報,讓員警砸盤子砸個過癮,最後被砸的最爛的,是那張畫的像陳水扁被上手銬的海報。
    2008/12/13 19:23
  • 警為鄺對檢蒐證? 警:僅維持秩序

    從4日下午,台東縣政府官員回到台東,再到5日的地檢署記者會和縣政府記者會,台東縣警局真的忙得不得了,因為TVBS的鏡頭捕捉到,員警手上帶著蒐證用的相機和DV,甚至傳出他們還想進地檢署裡蒐證,被檢察官氣得趕出去;不過台東縣警局表示,他們只是要維持秩序,絕對沒有蒐證這回事。
    2008/08/06 19:36
  • 國徽黨徽錯用 馬英九:蘇嘉全該負責

    針對國徽和黨徽的爭議,才剛返國的台北市長馬英九,在國民黨黨慶晚會上,把矛頭對準內政部長蘇嘉全!馬英九說,屏東縣警局,會把國徽黨徽錯用,就該追究過去當縣長的人的責任,而馬英九和桃園縣長朱立倫更是一致,對台東縣長徐慶元,因為爭取地方預算,退出親民黨的做法,表示不能因為錢就背叛黨!
    2004/11/24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