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台東男 結果共35筆

  • 元宵遶境驚見假刑警!台東男穿警背心耍威風 真警當場拆穿

    台東市區昨(24)日舉辦元宵神明遶境祈福活動,不過卻有人驚見「假刑警」,一名朱姓男子明明不具有員警身分,卻穿著繡有「刑警」字樣的背心在繞境隊伍耍威風,當場被「真員警」拆穿識破,將朱男移請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4:18
  • 台東男毒駕拒檢街上狂飆自撞火燒車 遭逮竟是通緝犯

    台東縣卑南鄉昨(13)日深夜11時許,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和平路上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且跨越雙黃線違規左轉,警方立即追上前,不料對方竟加速逃逸、拒絕配合,逃逸過程中多次闖紅燈,最終於中華路四段自撞電線桿,造成車輛引擎室起火燃燒,無造成人員傷亡,員警命黑車駕駛下車受查後發現,他竟是毒品通緝犯,將犯嫌帶回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12/14 10:31
  • 警託管「茄苳樹」消失 台東男25萬偷賣下場慘了

    台東一名高姓男子日前疑似在國有林內盜伐2棵茄苳樹,但案件經審理後因尚未鑑定國有林地界,未能確定高難是否違法,因此警方先委託高男保管這2棵茄苳樹,日前法院審理時發現這2棵茄苳樹下落不明,原來已被高男以25萬元轉售他人,法院則依隱匿公務員委託掌管之物品罪,處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12/09 12:09
  • 台東男海濱公園釣魚肚痛想「方便」 驚見男屍趴廟旁水溝

    台東一位民眾今(1)日凌晨在海濱公園釣魚時,因為突然肚子痛想到草叢解決,沒想到竟然在萬善廟的水溝驚見有人趴在水裡,警消獲報後發現該名男子已經明顯身亡,將報請臺東地檢署相驗釐清死亡原因。
    2023/11/01 11:13
  • 載員工到檳榔園工作!台東男自撞山壁身亡 車頭慘變形爛毀

    台東線東河鄉台23線登仙橋今(17)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休旅車不明原因自撞山壁,車頭慘變形爛毀,造成車上4人受傷,其中66歲陳姓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不幸傷重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3/09/17 17:42
  • 你累了嗎?台東男疑疲勞駕駛 聯結車「折甘蔗」摔落邊坡

    海葵颱風3日下午在台東登陸,造成東部地區連日下雨,今(5)日凌晨3時許,在台9線383.9公里代天宮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1歲李姓男子駕駛半聯結車因不明原因自撞,整輛車翻落邊坡,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將人送醫救治,所幸並無大礙。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05 11:28
  • 公園跳廣場舞!台東男不滿民眾太吵 怒揮鐮刀作勢攻擊

    今(24)日清晨5時許,台東市浙江路旁一處公園,發生一起揮刀案件,一名55歲的宋姓男子,疑似因不滿睡覺被在公園內跳操民眾的聲響吵醒,竟然當場亮出鐮刀,揮舞作勢攻擊,嚇得民眾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方合力逮捕宋姓男子,全案經警詢後,依恐嚇罪送辦。
    2023/07/24 14:13
  • 快訊/台東男持刀隨機砍!26歲女頸部以上多處割傷 法院裁定羈押

    台東市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50歲張姓男子在中興路二段尾隨一名26歲蔣姓女子,突然掏出預藏的美工刀從女子後方攻擊,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昨天深夜移送台東地檢署,檢方認為張嫌隨機砍人,犯殺人未遂罪且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向台東地院聲請羈押,法官近午裁定羈押。
    2023/07/10 13:19
  • 台東男美工刀隨機砍!父子3人勇救女 莽男被依殺人未遂移送

    台東市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50歲張姓男子在中興路二段尾隨一名26歲蔣姓女子,突然掏出預藏的美工刀從女子後方攻擊,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附近居民發現後立即上前壓制男子。今日稍早蔣男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3/07/10 12:17
  • 為了撿拖鞋險喪命 台東男子一度受困水溝

    台東大武分局太麻里分駐所於5/3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太麻里新香蘭大排圳聽到涵洞內傳來咳嗽聲,疑似有民眾受困。警方立即到場展開地毯式搜索,最後發現一名男子受困在水溝深處,表情驚慌失措,警消急忙將其救助上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5/15 15:35
  • 海上相遇!漁夫出海救失聯浮潛客「竟是自己兒子」 台東男驚呆

    巧合!台東成功鎮一名漁夫今(18)日聽到無線電通報,收到有一名浮潛客因海象不佳,被海浪沖離外海失聯,便趕緊開漁船出海救人,結果把人拉上船赫然發現,居然是自己的兒子,父子驚喜在海上相遇!
    2023/04/18 15:46
  • 台東男子酒駕自撞「車頭卡護欄」 駕駛送辦、傷者送醫

    一輛廂型車今天上午行經台東市松江路時,失控撞北上路旁電線桿及橋墩護欄,車頭卡進橋墩護欄,車上2人受困,警消獲報到場救出後送醫,駕車林男涉及酒駕,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3/02/13 16:36
  • 拒檢棄車跳橋 台東男斷腿「還被搜出毒品槍彈」下場慘了

    台東昨(19)日晚間發生一起拒檢案,大武警分局美和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型與車牌不符(AB車),行跡十分可疑,隨即示警要求停車攔檢,怎料該車輛竟加速逃逸,被警車包夾後,駕駛還棄車跳橋欲逃跑,導致大腿骨折受傷,動彈不得遭逮捕送醫,警方更查獲毒品及槍彈,將進一步追查偵辦。
    2022/10/20 16:26
  • 求愛不成失控! 台東男警大鬧派出所還想搶所長槍

    警界不平靜,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昨(15)日晚驚傳有男警大鬧派出所,還想搶所長配槍鬧劇!一名男警疑似因愛慕女警遭拒,跑到女警所任職派出所做出脫序行為,甚至還想搶所長配槍;其他在場員警見狀,立刻將其制伏上銬,並依法送辦。對此,縣警局表示,檢方已調查偵辦中,相關案情偵查不公開。
    2022/09/16 14:49
  • 過年被高空煙火「菊先銀」炸爛右臉 台東男頭骨破裂亡

    過年放鞭炮是台灣常見的景象,台東卻有一名李姓男子放因鞭炮送命。台東警消今(1)日凌晨接獲報案,稱有一名李姓男子在凌晨燃放鞭炮時,不慎遭高空煙火「菊先銀」炸傷,導致李男右臉當場被炸爛,頭骨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2/01 13:33
  • 為省140元!台東男觀察死角「調包商品」 電眼全都錄

    台東一間釣具行,30日店員準備打烊、盤點商品時,發現一個300元「福壽標」商品,內容物居然是160元的,遭到調包!馬上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當時在店內晃了半小時,觀察死角後,才偷偷摸摸交換產品,拿低價的去結帳元。
    2021/09/01 19:54
  • 台東男暴斃家中「呈屍僵狀態」 同住哥哥沒發現

    台東一名陳姓男子平時與哥哥同住,因在疫情期間,兩人沒有天天接觸,因鄰居發現他已經1天沒有出現,心生擔憂,於是在今(30)日上午聯絡哥哥開門查看狀況,沒想到卻發現男子已明顯身亡,出現屍僵狀態,趕緊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趕到現場,確切死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5/30 12:55
  • 台東男子散布疫情假消息 緩起訴繳國庫4萬元

    武漢肺炎疫情假消息充斥,台東柯姓男子在網站散發不實確診人數,台東地檢署予以緩起訴,但要繳交國庫新台幣4萬元;另外,蘭嶼島也傳出不實消息,警調展開調查。
    2021/05/27 09:54
  • 赴高雄找嘸工作!台東男借酒澆愁 怒砸店縱火洩

    高雄湖內一家電信行,(4/12)無故遭人砸店縱火,一度竄出大量濃煙,嚇壞附近店家,警方趕到現場,立刻將縱火男子逮捕,原來男子因為面試失利,借酒澆愁,結果一氣之下,縱火洩憤,倒楣的是,電信行和嫌犯沒有任何關係,是無辜被縱火砸店,最後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4/12 21:15
  • 過年玩鞭炮「在嘴裡引爆」 台東男急插管保命

    台東1名男子小年夜遭鞭炮炸傷咽喉,經緊急插管處置後脫離險境。男子透露撿拾已燃爆鞭炮時,沒想到鞭炮2次引爆受傷。不過,醫院依傷口研判,鞭炮應該是直接在嘴裡中引爆。
    2021/02/11 21:10
  • 上山工作失聯2天 台東男駕車墜17米山谷身亡

    台東53歲吳姓男子2天前獨自駕車上山務農,遲未返家,家屬上山找尋,在10多公尺深的山谷下發現吳男駕駛的農用車,吳男卡在車內,已無生命跡象,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1/01/02 13:02
  • 找到人已屍僵 台東男上山失聯2日「竟墜17米深谷」

    跨年夜前發生憾事!台東縣一名53歲吳姓男子上月30日向家人表示要到大南山區工作,之後便開著卡車出門,豈料之後一連2天杳無音訊。家人上山尋找時,赫見吳男卡車翻覆墜落17米深谷,警方到場後發現吳男卡在駕駛座、死亡多時,遺體已呈屍僵。
    2021/01/02 10:11
  • 佛心法官因疫情法內開恩 台東男子免坐牢

    台東林姓男子因案遭判1年8個月、緩刑4年,但未履行完成義務勞役,遭檢方聲請撤銷緩刑,法官因體諒武漢疫情影響景氣,男子須加班開計程車養家,予以法內開恩,駁回檢察官撤銷緩刑聲請。
    2020/07/24 15:13
  • 給我錢!失業缺錢 男持菜刀闖超商搶劫

    台東男子失業缺錢花,持菜刀闖超商搶劫!16日下午,台東一名陳姓男子,失業沒工作缺錢花用,一時情緒不穩,拿著菜刀跑到住家附近的一間超商,一進門就要搶劫,店員嚇壞了趕快通知店長,店長反應快,拿出飲料先安撫他,接著趕快報警,警方到場後也順利將男子壓制,帶回派出所。
    2020/05/17 12:35
  • 市區騎車遇惡煞!台東男遭攔路搶 左手被砍血狂噴

    台東市1名田姓男子今(15日)騎機車行經某處防汛道路,突遇3名惡煞攔路搶劫,身上2000元現金被洗劫一空,左手更慘遭砍傷,當場血流如注。據悉,田男傷口深及動脈,所幸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治療後,目前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被害人尚無法詳述案情,將待其傷勢穩定後再製作筆錄並釐清案情。
    2019/02/15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