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台日聯姻 結果共7筆

  • 福原愛、江宏傑跨國官司「親權、財產分配」成焦點 律師:恐逾1年

    台日聯姻,福原愛與江宏傑若調解不成,所面臨的跨國離婚官司,可說是曠日廢時,目前江宏傑在高雄法院提出訴狀書,福原愛即使不回台灣,依舊可以委任律師,若女方置之不理,法院則可以直接判決。
    2021/04/23 19:35
  • 台日婚姻難! 溫翠蘋:文化差異、婆媳問題多

    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近5年,爆出婚變危機,細數台灣演藝圈,也有不少「台日聯姻」組合,包括來自日本的愛紗,和好姊妹麻衣,都是嫁給台灣人,但最後離異收場;而2019年林志玲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目前最幸福。
    2021/03/05 19:52
  • 台日婚難!愛紗、艾莉絲離婚 林志玲最幸福

    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近5年,爆出婚變危機,細數台灣演藝圈,也有不少「台日聯姻」組合,包括來自日本的愛紗,和好姊妹麻衣,都是嫁給台灣人,但最後離異收場;而2019年林志玲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目前最幸福。
    2021/03/05 11:24
  • 林志玲、Akira現身彩排 2首婚禮歌先曝光

    第一名模林志玲,嫁給日本男星Akira,下午在台南辦婚禮,邀請嘉賓包括蔡康永、小S夫婦、洪偉明,以及黃子佼,其中前一晚彩排,還聽到會場內,傳來兩首歌曲,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以及西洋經典情歌〈You Raise Me Up〉。
    2019/11/17 12:58
  • 有陷阱? 他條列櫻花妹嫁來台「後悔4大原因」

    經常聽到許多日本女性形容台灣男人很溫柔,也有越來越多的中日聯姻,日前一位與妻子長年待在台灣的日本男性在部落格發文,條列出日本女性嫁來台灣後,「掙扎與後悔的4大原因」,揭露文化差異造成的痛苦,可能無法輕易解決。
    2018/11/14 22:43
  • 桌球愛侶福原愛產女 江宏傑臉書PO喜訊

    台日聯姻的桌球界夫妻江宏傑與福原愛,今天上午八點多在高醫自然產下近三千公克的女娃兒,母女均安!江宏傑難掩新手爸爸的緊張,他在第一時間分享喜訊給在台南的教練,還傳了寶貝女兒的照片。兩人愛的結晶圓滾滾的好可愛,教練覺得比較像小愛!這對愛侶也幾乎在同一時間把女兒出生的消息,分別po上自己的臉書及部落格!
    2017/10/13 17:28
  • 黃金旅行社總裁 昔日廣告明星

    在這場台日聯姻上,除了排場盛大受到矚目外,新郎接連獻唱好幾首歌,婚禮就像辦演唱會一樣熱鬧,不過讓觀眾更深刻的就是,就是活潑風趣的新郎,有著一張和藝人黃安相似度極高的明星臉,憑著一身的喜感,早年就被星探發掘,拍了不少廣告。
    2007/09/09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