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台日合作 結果共46筆

  • 專訪/江口德子見「台味諧音哏」傻眼! 覺得台灣超冷:要帶外套

    台日合作的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台灣篇 》(以下《獨活4》)已經在兩地開播,飾演劇中女主角「五月女惠」的江口德子,趁著4月初來台參加合作成果發布會時,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給來台日本旅客的最大建議,居然是「記得帶外套」,還分享自己看到諧音哏「虎哩塊肉」時,根本就一頭霧水,不禁疑惑:「這跟幸福有關係嗎?」
    2024/04/09 07:21
  • 傅孟柏輸了!黃冠智奪江口德子芳心 日本名導難忘「當年徐若瑄」

    台日合作的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台灣篇 》(以下《獨活》)3月中已在台灣開播,明(3)天起在日本接棒播出,今(2)天則特別邀請到主演的江口德子、導演及川博則,以及劇中共演的台灣演員一起進行合作成果發布會。江口德子曾在訪問中提到黃冠智送了她一條手鐲,而這份禮物似乎相當打動人心,在今天訪問中被問想跟傅孟柏還是黃冠智墜入情網時,江口德子就回答:「黃冠智!」
    2024/04/02 18:15
  • 蔡英文接見小池百合子 「毛小孩」搶入鏡 

    總統蔡英文今(7日)下午在官邸接見「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訪問團」時表示,台灣與日本共同經歷過許多挑戰,期盼未來雙方有更多交流合作機會,讓台日關係發展越來越好。
    2024/02/08 10:17
  • 名導愛台灣!跨海拍片圓夢 男主角「唯一指定」許光漢

    台灣男星許光漢紅到國際,不僅在南韓拍電視劇,也將在台日合拍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與21歲女星清原果耶大談純純戀愛,帶觀眾重回初戀的青澀時光,目前搶先曝光18歲角色劇照,被讚「演高中生無違和!」名導藤井道人透露選角時,身邊有人一致推薦許光漢,實際合作後也直呼「真的遇到了一個很棒的演員!」
    2024/01/17 17:48
  • 上野樹里淚灑記者會!喊渴求台灣這件事 日本人遺忘了

    台日合作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即將登上大銀幕,導演熊澤尚人和日本女星上野樹里,來台現身記者會,上野樹里聊到前一晚逛夜市時,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竟當場爆哭,她認為日本比較封閉,來台灣很放鬆身心靈。
    2023/12/09 19:09
  • 全日本跑遍!3台男車手團 租車到處取錢

    詐欺集團居然也有台日合作!日本警方日前查獲三人為組的詐欺車手,兩人潛逃回台,只剩一名19歲的嫌犯被逮,他坦承犯案,供稱對方開出高薪條件,3個月15萬,加入後,就在日本開車取款,從東京開到高知縣,超過一千兩百公里,最後慘遭判刑,這才發現,原來不少詐欺集團,接連招募車手,把人送出國。
    2023/11/14 19:57
  • 影音/來台擁帥經紀人劉以豪! 渡邊直美:加倍努力工作

     
    2023/10/13 10:20
  • 台日合作! 首件台製毒師赴日製毒設廠

    台灣跟日本合作,偵破日本第一件安非他命工廠,由台灣師傅跨海前往製毒,把偏遠的廢棄宿舍,改成工廠,用感冒藥提煉,而主嫌臧姓男子是台日混血,人在台灣籌畫、遙控,結合暴力團指揮製毒師到日本製毒。
    2023/09/21 18:53
  • 販毒遭判刑不想入監逃日本躲11年 台日合作終將他押解歸案

    先前因在台灣販售毒品海洛因而遭警方逮捕,並被判處18年4個月有期徒刑的嫌犯陳立勛,因為沒有依規定入監還利用觀光名義逃往日本,躲藏並被通緝至今11年,終於在今(14)日被押解回台解送發監執行。據悉,這幾年陳立勛還在日本違反覺醒劑取締法而遭日方判刑,原定於2020年要驅逐出境,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受阻,好在刑事局國際刑警科和日方合作,才能順利將人帶回台灣。
    2023/04/14 16:32
  • 《咒》導演柯孟融曝新作方向 「台日合作」交流恐怖片大咖

    破億國片《咒》的導演柯孟融近期曝光新作走向,他先是在上月28日赴東京舉辦影迷見面活動並取經,且在昨天(1)日受世界知名遊戲設計師小島秀夫邀約,到對方工作室參觀,並獲邀接受小島秀夫掃描臉部,將在其新遊戲大作「死亡擱淺2」中出現。
    2023/03/02 16:30
  • 量販這水果狂賣2百萬顆!賺破億刷紀錄 日本嗨翻搶合作

    台日合作再擴大!量販店家樂福與日本青森縣合作多年,青森蘋果和100%蘋果汁銷量爆棚,業者統計,平均1年就能銷售10萬瓶蘋果汁,青森蘋果1年賣出200萬顆,占家樂福、超市Mia C’bon整體蘋果銷量8成,創下1.1億元新高業績,這次也和日本最大農會推廣組織「全農青森」合作,再陸續引進白米、山藥、牛蒡、大蒜等青森熱銷蔬果。
    2023/02/21 16:38
  • PLG/台日合作大躍進 日本職籃BLG主席來台訪問

    P. LEAGUE+(簡稱 “PLG”)與B.LEAGUE(簡稱 “BLG”)自2021-22球季展開交流,包含開幕戰網路英文轉播交換,以及兩聯盟球星比較圖社群共發,而2022-23球季開幕戰網路轉播更加入中、日文講評,更加方便雙方球迷觀賽。由於疫情的關係,兩聯盟之前的交流僅限於線上會議,隨著疫情趨緩,BLG主席島田慎二將親自來台訪問,並訂於02月19日與PLG執行長陳建州見面進行合作討論會議。
    2023/02/16 17:01
  • 台日合作恐人才外流? 王美花自信:反吸引更多外商來台

    外界憂心台日半導體合作,恐造成人才拉扯,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外商看中的是台灣半導體產業、人才的群聚效果,這才是吸引外商關鍵;至於台日合作有無更多「好消息」,待案子成熟將對外報告。
    2023/02/09 22:32
  • 張忠謀APEC會晤日首相 岸田盼持續深化台日合作

    APEC年會本週在泰國曼谷登場,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代表台灣參加經濟領袖會議,他今天會晤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感謝日方在各國際場域重申維持台灣海峽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岸田文雄表示,將持續深化台日間合作。
    2022/11/18 23:02
  • 赴交流協會悼念安倍 蔡英文嘆:視訊時雙方都盼早日在台見面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不幸遇刺身亡,總統蔡英文今(11)日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悼念安倍晉三。蔡英文表示,安倍晉三是她認識十多年的老朋友,她還記得今年三月 跟安倍視訊會談的時候,安倍那親切的笑容跟溫暖的問候 當時雙方都非常希望能早日在台灣見面。而對於安倍晉三大力提升台日關係,蔡英文再三表示感謝,並表示將繼續努力,讓更多的台日合作開花結果。
    2022/07/11 09:52
  • 淡海輕軌列車光影秀 台日合作推城市外交

    淡海輕軌通車滿3週年,新北大眾捷運公司與JR九州合作推出光影列車秀「光之所向」,台日跨國連線活動創先例,吸引多家日媒播報,讓台灣躍上國際版面。
    2022/01/24 17:46
  • 日本工商會支持台灣加入CPTPP 籲廢除福島食品管制

    台北市日本工商會今天發表2021年對台灣政府政策建言白皮書並提出6大建議,除了表達支持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深化台日合作,也呼籲台灣廢除對日本產食品的進口管制措施。
    2021/10/08 13:35
  • 蔡英文祝賀日本新首相岸田文雄 盼續深化合作夥伴關係

    日本今天召開臨時國會,選出自由民主黨新任總裁岸田文雄為第100任首相。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向岸田文雄表達誠摯祝賀,期盼「善的循環」展現在各項領域,持續深化台日合作夥伴關係。
    2021/10/04 15:59
  • 台日合作研發新世代電晶體 攻2奈米半導體製造

    台灣半導體研究中心(TSRI)與日本產業技術總合研究所(AIST)合作,開發新型電晶體結構。日本媒體指出,這有助製造2奈米以下線寬、規劃應用在2024年後的新一代先進半導體。
    2021/03/08 17:25
  • 王毅訪日人卻在台! 謝長廷:我無北京管道

    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返台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正好碰上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訪日,國民黨立委質疑謝長廷怠忽職守,不過6日已重返日本的謝長廷在臉書回應,王毅訪日是倉促的決定,日本的外務省也是在王毅訪日的四天前才發表,除非我方跟北京有管道,否則無從事先知悉!
    2020/12/10 18:17
  • 台中巨蛋新進度 競圖由台日合作團隊獲選

    台中巨蛋競圖匯集國內外建築團隊參賽,最後由日本建築師隈研吾(KENGOKUMA)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與台灣的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組成台日合作建築師團隊,獲選為最優勝廠商。
    2020/07/20 16:17
  • 炎亞綸台日合作劇 工作人員爆遭欠薪多時

    由炎亞綸邵雨薇參與演出,台灣和日本合拍的電視劇《路~台灣Express~》,播出後獲得高評價,卻被爆出欠薪風波。有劇組人員爆料,電視劇從殺青到現在已經開播,台灣工作人員卻還沒領到錢,甚至拍攝過程,整組製片組都被裁掉,批評台、日工作人員遭受不平等待遇。
    2020/05/25 14:39
  • 安倍挺台參與WHO 外交部:感謝並持續深化台日合作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前在國會公開表示,已向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反映台灣的參與問題。外交部今天對此表示感謝,將繼續深化台日交流合作、穩健發展互惠互利夥伴關係。
    2020/04/30 12:57
  • 大巨蛋爭議 北市府:通過都審才可能復工

    媒體報導,傳有台日合作投資公司接手大巨蛋,6月底可望解決大巨蛋爭議。台北市都發局長黃景茂今天說,大巨蛋需通過都審才可能復工;大巨蛋籌備處說,都審未過關前都是空談。
    2019/02/20 15:30
  • 傳台日團隊相中大巨蛋 遠雄:無特定對象

    市場傳台日合作投資公司相中遠雄大巨蛋,有意買下遠雄的持股經營大巨蛋。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目前大巨蛋沒有特定對象,如果有,也會按照契約股權移轉規定。
    2019/02/20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