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台新金控 結果共114筆

  • 年關血庫告急!台新金邀T1戰神教頭站台 號召捐血送周邊

    年關鬧血荒,上一波寒流讓各地的捐血站冷冷清清,導致血液庫存量不足,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網站顯示,各血型的庫存量平均只剩4到7天,接下來即將迎接7天的春節假期,台新金控攜手台北捐血中心合作,舉辦「挽袖捐熱血」活動,要民眾趕緊挽袖響應。
    2024/02/05 10:48
  • 好羨慕!台新金萬人尾牙 抽6700獎項「破千萬」

    台新金控辦尾牙,萬名員工到場,摸彩總獎金破千萬元,而同一天辦尾牙的,還有新光金,兩家同場地同時間,辦在樓上樓下,吳家人依照往例,互相到對方尾牙場拜訪。但不曉得是否適逢大選後,吳欣盈代表民眾黨選副總統,為了怕被提問尷尬,兩家企業都沒讓媒體拍攝。
    2024/01/14 19:59
  • 台新榮登道瓊永續指數 銀行產業世界第一名 連6年入選DJSI雙榜 ESG成果斐然

    全球企業ESG永續經營浪潮蓬蓬勃勃,拔尖企業無不翹首以待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揭曉,以檢視永續推展成果。在全球同步公布的2023年DJSI永續指數入選名單中,台新金控不但是入選後連續6年入選「世界」(DJSI World)及「新興市場」(DJSI-Emerging Markets)指數成分股雙榜,卓越的評比成績更一舉列名銀行產業別的世界及臺灣雙料冠軍。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難掩欣喜表示,台新金控一舉站上全球銀行同業的頂尖,肯定了台新認真推動永續的成果,經營團隊及各子公司員工都倍感榮耀,而臺灣金融同業表現也相當搶眼,讓全世界都看見臺灣不凡的永續努力。
    2023/12/08 17:31
  • T1/金控大戰滿場!阿巴西狂轟32分 台新戰神首勝再等等

    臺北台新戰神今於主場點燃戰火,對戰新北中信特攻為隊史首場開幕戰,雖於開節小幅領先,後續三節無法展現穩定進攻火力,終場以79:104 敗北。今(25)日臺北市長蔣萬安到場並擔任開球嘉賓,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與夫人彭雪芬也一同蒞臨主場,表達對球隊的支持,一同迎接隊史重要的時刻,現場也湧入滿場 5,700 名球迷進場支持,於賽後與金曲歌王李玖哲一同嗨翻和平籃球館。
    2023/11/25 21:23
  • 台新金拚減碳!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馬 南下台東種樹4千棵

    台新金控今(16)日於台東舉行兩場植樹活動,上午於台東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植樹共好計畫」植樹典禮,由台新董事長吳東亮偕同台新董監事及主管與台東副縣長王志輝、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以及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一同種下牛樟樹苗,開啟環境永續與社福共好雙循環。同時,台新金控與台東縣政府、台東大學、綠色冀泉共同簽署合作意向(MOU),為海葵風災造成的上萬棵樹木倒塌,雪中送炭苗木造林,期盼重現綠地,打造公益共好森林。下午則在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由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台新志工與台東大學師生聯合種樹。
    2023/10/16 17:01
  • T1/林秉聖陷合約風波 台新領隊發聲:他是我們的球員

    T1臺北台新戰神成軍,今(24)天也公布球隊隊徽,主場為台北和平籃球館。針對林秉聖最近深陷合約風波,領隊尚瑞強表示,林秉聖目前已跟著球隊練球,堅定林秉聖是台新戰神球員的立場,並且表明台新銀行一直「以和為貴,」不太願意也不太專長去尋求輿論的支持。
    2023/08/24 13:31
  • 林秉聖合約惹議!還原始末認「沒想好就簽約」:台新更適合我

    T1職籃前冠軍後衛林秉聖合約爭議引起關注;回顧事發始末,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遭「公開回絕」,遂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指控台新金控涉「惡意挖角」之嫌,後者也火速出面澄清。簽約風波延燒至今,身為當事人的林秉聖也在19日凌晨無預警發文,除了還原簽約過程之外,也向紛擾至今波及的單位致歉,承諾負起相關責任之外,仍坦承台新球團的規劃確實更適合自己。
    2023/08/19 07:50
  • T1台新球團否認惡意挖角 強調林秉聖成自由球員才簽約

    前T1中信特攻球員林秉聖的合約雙胞案越演越烈,被指控惡意挖角的T1新球隊台新球團發出聲明,強調是在林秉聖成為自由球員後才接觸並簽約。
    2023/08/18 20:48
  • 林秉聖合約疑雲!攻城獅控台新「惡意挖角」 籃協出手回應了

    台灣職籃休賽季爭議不斷,繼PLG職籃新竹攻城獅選秀狀元阿拉薩決定以複數年合約加盟台啤雲豹後,控衛林秉聖也在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婉拒」加盟。攻城獅球團今(18)日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並出示諸多事證,質疑T1職籃新成立球隊台新金控有「惡意挖角」嫌疑。對此,中華籃協也在今日下午發表聲明,強調將會邀集相關當事人釐清真相。
    2023/08/18 14:29
  • 簽約攻城獅反悔 球團控林秉聖遭惡意挖角

    正代表中華藍隊打瓊斯盃的T1職籃球星林秉聖,日前傳出合約糾紛事件,PLG職籃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公布雙方簽下合約,但林秉聖卻在IG發文婉拒加盟攻城獅,立委開記者會指控,惡意挖角林秉聖的球隊就是台新金控。
    2023/08/18 12:57
  • 重啟台新金併新光金? 吳東亮:若有機會都會看看

    新光金股東會改選變天後,台新金與新光金合併是否再現曙光引起市場關注。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今天表示,「現在什麼都沒有,跟哪一家都沒有」,但將來若有機會,都會看看。
    2023/07/21 13:38
  • 台新加入T1聯盟 錢薇娟大讚:期待金控大戰

    今(28)天舉辦世界盃男籃熱身賽發布記者會,會後T1聯會長錢薇娟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台新金控加入T1聯盟,她表示,「台新真的很棒,一步一腳印朝著他們要的方向前進。目前已經有兩家金控了,滿期待金控大戰,台新的加入對聯盟來說是好的。」
    2023/06/28 16:44
  • T1/台新宣布加入!主場落腳台北 承接台啤英熊參賽權

    台新金控子公司台新創投6月初公告成立台新育樂公司,今(26)日宣布將組隊加入台灣運彩 X T1 聯盟,並以臺北市為主場,正式投入 2023 T1 聯盟新人選秀會。T1也公告,台新育樂股份有限公司承接運營台灣啤酒英熊球隊之智翔運動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於台灣運彩 xT1 聯盟之賽事參賽權,即日起,由台新金控取代原台啤英熊參與聯盟之所有相關事務。
    2023/06/26 18:01
  • 台新金與新光金真有意合併? 金管會:沒收到確實訊息

    台新金和新光金是否合併有譜,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表示,2家金控是否真的合意要進行合併,金管會沒有收到確實訊息;日前證交所針對2家金控開罰,也是要表達處理合併時對外發布重訊應非常審慎。
    2022/07/15 12:46
  • 吳東亮:央行升息半碼很小心 我們應是摸著石頭過河

    央行16日升息半碼,工商協進會常務監事、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今天表示,央行這次升息幅度與美國有差距,顯示央行很小心,「我們應該是摸著石頭過河」,要兼顧各方面;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認同央行升息半碼決定。
    2022/06/21 16:51
  • 首度回應新光、台新金金併 吳東亮:積極正面評估

    新光金及台新金雙雙成立合併研究小組,市場認為2大金控合併有望問鼎國內第3大金控,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表示,台新金以積極正面態度進行評估,經過審慎評估才能往前走。
    2022/06/17 11:29
  • 國內第2起金金併有望? 台新金:沒收到新光金邀請

    市場熱議台新金和新光金是否可能展開國內第2起金金併,台新金總經理林維俊表示,截至目前沒有收到任何邀請,若收到新光金通知,當然會用開放和正面的態度積極研究。
    2022/04/22 16:59
  • 若新光、台新啟動金金合併 得通過金管會4關卡

    新光金和台新金再掀合併議題,金管會表示尊重市場機制,一般而言金管會審核金控轉投資重點有4項,包含財務和資本結構健全性、資金來源妥適性、守法性,且金控公司投資以後,必須維持健全經營。
    2022/03/31 17:56
  • 併新光金有譜? 台新金:若有機會合作是好事

    市場傳出新光金董事會擬討論和台新金合併議題,台新金表示事前不知情,截至目前也未收到正式評估邀請;同為泛新光集團,這次若有機會能合作是好事,若收到邀約會以正面態度評估。
    2022/03/31 17:47
  • 與台新金合併? 新光金:以正式公開資訊為準

    市場傳出新光金近日董事會再提與台新金合併議題,新光金表示,董事會討論內容不對外說明,若董事會決議有需要對外公告事項,就會對外公告,一切以公開資訊觀測站資訊為準。
    2022/03/31 13:07
  • 台新金30周年!董座吳東亮數度「哽咽落淚」

    台新金控23號舉辦30周年記者會,董事長吳東亮上台致詞時,感謝一路以來遇到的貴人,還激動到落淚,連台下的夫人彭雪芬也哭了。吳東亮自認是台灣合併案最多的公司,但跟彰銀經營權纏鬥了17年,去年終於放手,這可能也是他從壯年時的「黑髮」到現在滿頭白髮,忍不住傷感的原因。
    2022/03/24 20:02
  • 併大眾證內線交易案 台新金經理認罪繳回18萬獲緩刑

    台新金控旗下台新證券106年併購大眾證券,時任台新金許姓經理涉內線交易進場買股獲利18萬多元遭起訴,台北地院日前考量他認罪已繳犯罪所得,判刑1年2月、緩刑3年,可上訴。
    2022/02/09 15:16
  • 快訊/金融、保險業齊心「抗疫」 捐款金額破1.3億

    台灣疫情不斷升溫,民間企業齊心抗疫,國泰金控宣布,捐款4000萬元,富邦集團也捐贈2300萬、台新金控3000萬元,加上其他金融、保險業者捐款的金額,目前累積金額已經突破1.3億元。
    2021/05/26 18:21
  • 快訊/感情糾紛!2男台新銀外撒傳單 落網移送

    台新銀行敦南和忠孝分行,這個月26日下午,出現兩名男子丟擲雞蛋、散發不雅傳單,指控一名高階主管涉嫌和四名女職員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第一時間保全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目前已經逮到相關嫌犯,而當時涉及桃色糾紛的台新金控主管已經調離現職。
    2021/04/29 10:06
  • 銀行前散發不雅傳單!指台新金主管涉劈腿四女 警逮2嫌

    這個月(26)日下午,台北市台新銀行敦南和忠孝分行,遭兩名男子丟擲雞蛋、散發不雅傳單,內容指控一名高階主管,涉嫌和四名女職員,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銀行保全第一時間報案,轄區員警即刻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到兩名林姓和呂姓犯嫌,依毀損罪、妨礙名譽等罪嫌函送法辦。
    2021/04/29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