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台式漢堡 結果共7筆

  • 無限暢飲129元!「77炸雞」成速食南霸天 爽吃韓、美式炸雞 

    相信不少人都有聽聞丹丹漢堡漲價的消息,小編這次挖掘這間「77炸雞」,不僅是全台第1間台式、韓式、美式的複合式速食店;內用更有7種飲品可以無限喝到飽,最低只要129元就能暢飲呢!不論是喜歡韓式炸雞、美式漢堡或是台式麵線羹,這裡都能滿足大家的味蕾,下次來到這裡一定要來踩點!
    2024/03/09 13:54
  • 走春吃飽飽!日月潭必吃6美食 滿料「台式漢堡」超獨特

    日月潭往往是過年相當熱門的景點之一,搭船遊日月潭更是必玩行程,從水社碼頭上船,行經玄光碼頭,最後會在最熱鬧的「伊達邵碼頭」。今天幫大家特搜碼頭周邊家美食,像是排隊必吃的豆干刈包、雞翅飯捲,或是比拳頭大的「香菇高麗菜包」,還有不可錯過的伴手禮蛋捲通通有!
    2023/01/25 21:43
  • 台式漢堡迸新味! 海量「香菜」堡PK菠蘿肉排包

    台灣人愛吃美食,業者也不斷端出新菜挑戰民眾味蕾,知名美式餐廳推出香菜漢堡,大把香菜直接變主角,超重口味,餐後還附上漱口水讓顧客除味道;另外還有把漢堡皮換式台式菠蘿包,成為下午茶新寵;以及原先是點綴的九層塔,加進漢堡肉,最後還有跳跳糖當點綴,成了九層塔跳跳糖饅頭堡,顛覆傳統玩出新滋味。
    2022/07/08 19:09
  • 傳統小吃「虎咬豬」 這家速食店賣10年沒人知

    早期為了讓農作人家方便邊吃邊工作,發展出台式漢堡「刈包」這種好掌握的食物,因為麵皮像老虎嘴巴咬著肥肉,所以又稱作「虎咬豬」;傳統的刈包到現今有許多創意吃法,但有家知名速食店賣刈包賣了10年,卻鮮少人知道。
    2017/12/27 21:51
  • 內行人必吃!學生最愛 台式漢堡午茶餐車

    大學生們把握住剩下暑假時光,趕緊來到宜蘭嚐嚐這內行人必吃的台式漢堡,為暑假畫下一個燦爛的句點吧!
    2017/09/08 14:02
  • 紅黑藍綠四色相間!「青花瓷刈包」好吸睛

    台灣小吃聞名世界,其中「刈包」更在CNN的調查結果中榮登外國人最愛的台灣夜市小吃第一名,這道小吃常常也在婚宴、尾牙中出現;因為形狀及內餡很像老虎的嘴,最常見的內餡是包著五花滷肉、酸菜、花生粉及香菜,所以在台灣又被稱作虎咬豬,吃法就像漢堡般,故有「台式漢堡」之名。不過最近有飯店業者就大玩創意,將傳統的刈包用創意變身不同模樣登場,運用了地方特色及創意食材打造出「青花瓷」、「大理石」等刈包樣式,但其實當初是專為尾牙有特別預定的客人所製作,因此一般饕客可是有錢還吃不到,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創意巧思吧。
    2016/03/01 12:32
  • 【好吃一點訣】「訣」妙滋味! 三杯雞、台式酸菜入漢堡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吃的是用店家獨特醬料醃漬的三杯雞漢堡,不甘美式漢堡都是同一味道,信義區漢堡店老闆將漢堡加入台菜元素,熱炒才吃的到的三杯雞包進漢堡裡做成獨特「三杯雞腿堡」,另外也把牛肉麵才有的台式酸菜和牛肉搭配,滋味也讓人驚艷,成為店家特色。
    2014/03/01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