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台式泡麵 結果共8筆

  • 新神奇組合!老饕曝「辣乾麵+1物」超好吃:像南部口味

    又解鎖一泡麵獵奇吃法!泡麵方便又美味,是不少民眾解饞的最愛,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招「糙米漿加上辣泡麵」神奇吃法,形容是人間美味,讓吃貨們相當驚訝,掀起討論。
    2023/11/16 08:34
  • 台泡麵獲國際評鑑「二星肯定」 法籍YouTuber「酷」喊想當代理商

    台灣泡麵聞名世界!有品牌的「沖泡式非油炸麵」產品獲得ITI國際風味評鑑二星榮耀肯定,也找來法國籍YouTuber「酷」來站台,他說之前帶泡麵回去給家人,大家都被驚豔,自己現在很想當代理商,喊話法國人都能來找他買台式泡麵!
    2023/03/30 18:58
  • 印尼泡麵1包8元「台人卻不愛?」 內行揭輸在3關鍵

    泡麵不僅口味五花八門,烹煮方式方便又快速,是不少人三餐及宵夜首選。除了台式泡麵之外,現在還有日韓、東南亞等進口泡麵,給消費者不同選擇,各國泡麵相較之下,1包才8元的印尼泡麵價格可說是經濟實惠,對此就有人好奇,為何民眾仍選擇價格比較高昂的泡麵?
    2021/10/31 16:21
  • 台式泡麵夯到國外! 韓國大媽給「它」破滿分好評

    台灣靠著各式各樣的美食,每年吸引不少饕客前來旅遊,帶動國內觀光經濟。不過除了夜市小吃,台式泡麵近幾年也在國際間展露頭角,還入榜全球10大美味泡麵排行。韓國籍影音創作者「韓勾ㄟ金針菇 찐쩐꾸」日前更在影片中,介紹台式人氣泡麵,令韓國人吃到忘我,大肆稱讚「頂好(最高級的好吃)」、「10分滿分!」
    2019/09/16 13:15
  • 泡麵也吹奢華風 韓國「龍蝦麵」PK大馬「鮑魚麵」  

    泡麵食用方便,加上口味越來越多,是不少人填飽肚子的選擇!而除了傳統台式泡麵之外,進口泡麵銷量也不斷攀升。而超商及量販店都看好此商機,紛紛推出以高級食材為主打的奢華版泡麵,挑逗消費者味蕾。  
    2017/04/11 19:26
  • 泡麵市場洗牌!東南亞口味搶市 最貴159元

    中元節檔期泡麵銷量第一名,最主要就是泡麵食用方便,加上口味越來越多,是不少民眾填飽肚子的選擇,根據統計,台灣泡麵銷量一年高達9.8億包,一個人平均一年吃掉42包,而且現在除了傳統台式泡麵和進口的日韓泡麵之外,東南亞泡麵銷量也不斷往上攀升,而且價差非常大,便宜的一包不到10元,最貴的馬來西亞咖哩麵一包就要159元。
    2015/08/22 19:06
  • 泡麵HOT韓味!「起司」也成湯頭 日賣萬包

    最近泡麵市場「異國口味」又紅起來!尤其是韓國口味泡麵,除了常見的泡菜麵、海鮮麵以外,現在還有「起司拉麵」,這種特殊口味,一天能賣出近萬包,比起日本或其他東南亞國家的泡麵,多賣了6倍,韓國麵多半用「粉包」調味,湯頭偏厚重,而台式泡麵則多用「油包」,各自有市場。
    2012/10/19 12:39
  • 「台麻醬PK韓泡菜」搶市! 熱天辣泡麵夯

    夏天天氣熱,一般人比較沒有食慾,泡麵業者就推出比較開胃的「辣泡麵」搶市,不同於一般用辣油辣粉調味,新口味用的是紅油麻醬,正宗台式口味,也有業者引進異國風味,像是韓式泡菜以及泰式酸辣,賣場業者說,夏天辣口味的泡麵賣得特別好,各品牌也會不斷推新口味搶客。
    2011/08/15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