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台式搖滾 結果共19筆

  • 跨年怎麼玩!「未來樹、臺北大兔襲」底加啦 晚會獨家卡司曝光

    全臺最具代表性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活動」,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韋禮安、9m88、傻子與白痴,以及三組超夯的新生代樂團,搭配三組鍍金的實力派唱將搭擋,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X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金曲歌后彭佳慧X台式搖滾樂團美秀集團、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X清新樂團理想混蛋,以跨世代、跨語種、跨歌路,達成「三跨」的精彩合作。
    2022/12/04 10:07
  • 台北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 許富凱、韋禮安、阿爆「三跨」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活動」今(1)曝光跨年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韋禮安、9m88、傻子與白痴,以及三組超夯的新生代樂團,搭配三組鍍金的實力派唱將搭擋,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X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金曲歌后彭佳慧X台式搖滾樂團美秀集團、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X清新樂團理想混蛋, 以跨世代、跨語種、跨歌路,達成「三跨」的精彩合作。
    2022/12/01 18:42
  • 二度延期!伍佰&ChinaBlue登小巨蛋開唱 只願稱疫情「那個」

    搖滾天王伍佰,周六晚間第六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這場演唱會歷經二度延期,讓伍佰幽默用「那個」來稱呼疫情反擊,他一路從高雄、台中唱回台北,讓粉絲感受原汁原味的台式搖滾魅力。
    2022/09/24 23:02
  • 獨/美秀集團開唱「露性感肌肉」 吳霏放話:明年必拿金曲

    有著濃濃台式搖滾風味的獨立樂團「美秀集團」與新生代歌手吳霏,跨界和HTC旗下品牌VIVE ORIGINALS發佈全球第一個全息音樂平台「BEATDAY」,融合最新虛擬技術,在電腦與手機雙平台上推出全息演唱會及全息MV,讓歌迷無論何時、身在何處都能欣賞到最精采的演出。
    2021/09/06 18:23
  • 茄子蛋首登跨年晚會 高雄義大熱唱4首歌

    高雄義大跨年晚會,晚間八點鐘正式開場,由「人氣金曲樂團」茄子蛋熱力開唱,新台式搖滾曲風,征服年輕粉絲的心,另外還有「狼人殺」爆紅的饒舌歌手婁峻碩,在北市府登台,讓粉絲尖叫連連。
    2021/01/01 00:29
  • 《橋牌社》網路解禁將首播 滅火器獻唱主題曲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斥資六千萬,20日晚上8點終於要在網路平台播出,主題曲《無名英雄》,邀請滅火器樂團來唱,以台式搖滾唱閩南語歌,要帶年輕觀眾,回顧台灣政治史。
    2020/01/13 12:35
  • 經典旋律結合流行 熊仔、許書豪翻玩老歌! 

    饒舌高材生熊仔,最近和手機品牌合作推出新歌《向前走2019》,用饒舌和台式搖滾改編林強版本,無獨有偶,許書豪找來徐若瑄合唱新歌「但願人長久」,結合電子和R&B風,讓年輕歌迷,重新認識老歌魅力。
    2019/07/28 18:01
  • 伍佰台式搖滾掃全台 鮮明特色久不衰

    伍佰從出道以來,個人特色鮮明,還有他的台式搖滾曲風,讓人一聽就知道這是伍佰的歌,而且最讓粉絲著迷的,就是伍佰現場演唱的功力,還有他作詞作曲總能感動歌迷,而且也曾替不少天王天后寫歌,創造出無數KTV金曲。
    2018/08/31 16:34
  • 伍佰第五度攻小巨蛋 台下擠滿1.1萬粉絲

    搖滾天王伍佰,晚間第五度攻上台北小巨蛋,台下擠滿1.1萬人,伍佰的透南風演唱會,一路從高雄、台中唱回台北,就是要讓粉絲感受到,最原汁原味的台式搖滾魅力。
    2018/07/01 00:23
  • 伍佰&China Blue溫情搖滾魂 唱哭無數男子漢

    轉眼間,伍佰&China Blue台式搖滾樂團度過了25個年頭,傳奇性的台灣搖滾教父級標誌-伍佰,迷倒無數女人的芳心,也獲得無數男人的共鳴,成為樂壇中獨樹一格的經典風格。
    2017/09/24 10:27
  • 冒名伍佰赴陸演出? 月光伍佰發聲明道歉

    特色相當鮮明的歌手伍佰,獨特的台式搖滾堪稱是經典,但卻有一位名叫月光華的人,不只把自己的外觀裝扮得跟伍佰一樣,就連唱腔似乎也有刻意模仿,而且還取了個名字叫做月光伍佰,過去也都以這模仿伍佰接活動演出,只不過日前到大陸蘇州卻被主持人以伍佰本尊來介紹,被質疑是否假冒本尊,引發爭議。
    2017/05/31 11:19
  • 伍佰高雄開唱 舞台無死角high翻歌迷

    教父級搖滾歌手伍佰今晚在高雄舉辦演唱會,除了獻唱多首經典歌曲,還要透過四面無死角的舞台,展現伍佰獨有的台式搖滾,還找來特別嘉賓日本摔角天王武藤敬司,跟2位摔角手上演摔角秀,一出場現場氣氛熱到最高點。
    2014/10/18 22:58
  • 〈獨家〉游錫堃搖滾開唱 競選歌曲首曝光

    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這次選戰主打年輕形象,不僅換上牛仔褲,晚間還找來搖滾樂團操刀競選歌曲,製作了一首台式搖滾,和樂團一起進到錄音室。
    2014/09/17 00:42
  • 搖滾天王伍佰巨蛋開唱 摔角擂台吸睛

    歌手伍佰14日晚間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一開場先站上摔角擂台接受歡呼,用台式搖滾熱力開唱讓歌迷high翻天,特別嘉賓找來日本摔角天王武藤敬司,一出場現場氣氛熱到最高點。
    2014/06/14 23:58
  • 伍佰台式搖滾演唱會 歌迷朝聖必看

    台灣搖滾天王伍佰,今年6月將展開他第11次大型的巡迴演唱,演唱會當天除了有大家愛聽的歌曲外,還會加入他自己最喜愛的現代舞表演,搖滾加上現代舞,將產生意想不到的火花。
    2014/04/23 20:57
  • 陶喆熱力獻唱 蕭敬騰狂野嘶吼

    迎接2014,男歌手全台拚場,台北有陶喆接連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蕭敬騰則是在台中壓軸,狂野嘶吼;桃園有伍佰展現台式搖滾、蘇打綠在台南深情開唱。
    2014/01/01 07:57
  • 謝金燕秀台式搖滾 陸安利團嗨翻

    4年內,第二度來台的大陸安利團,29日晚間在華中橋露營場,舉辦演唱會,邀請電音女神謝金燕來表演,要讓大夥感受台式搖滾的魅力,現場還準備了4000個LED哨子,一起同樂,謝金燕也卯足全力,招牌歌曲通通出籠,只是大多是台語歌,台上台下HIGH歸HIGH,卻似乎有點找不到共鳴。
    2013/03/30 00:08
  • 〈獨家〉豬哥亮出輯 西裝褲、襯衫扮搖滾台客

    秀場天王豬哥亮復出演藝圈,不僅拍廣告、主持節目、舉行巡迴演出,現在還將出唱片!新專輯主打歌率先曝光,豬哥亮不僅穿上西裝唱出心聲,還跟年輕樂手一起玩樂團,大走台式搖滾風,就連唱片製作人也說,是第一次看到豬哥亮跳舞;不過這些歌其實豬哥亮15年前就已經錄好,只不過後來「出國深造」沒有完成,現在有機會圓夢,豬哥亮預計9月發片,宣告正式進軍歌壇。
    2010/08/17 20:50
  • 伍佰辦「音樂趴」 歌迷分享香檳蛋糕

    搖滾天王「伍佰」晚上在華山藝文特區開唱,連續幾首台式搖滾的快節奏歌曲,炒熱了演場會的氣氛。
    2010/07/10 0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