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台帥 結果共9筆

  • 獲席琳狄翁欽點!美聲男伶撲台帥成這樣 明開唱「1舉動」寵台粉

    跨界美聲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 帶著世界巡迴「Il Divo: A New Day Tour in Taipei」再度訪台,昨(15)晚薩巴斯汀、厄斯、大衛及今年8月剛加入的型男團員史帝文抵台,完成入境手續出關後,4位團員開心地和粉絲和工作人員揮手致意,並且比出大、小愛心回應,十分親民。
    2023/11/16 19:44
  • 電音王子LAUV嗨喊五次愛你們 首度南下攻蛋

    備受Z世代追隨的頂流創作才⼦LAUV,日前來台帥氣開唱,帶來全新世界巡迴《lauv: thebetween albums tour》,更是首度以「專場」規格搬到台北開唱,吸引逾16,000名樂迷朝聖同歡,掀翻台北南港展覽館屋頂,他特別跟所有到場的粉絲重複五次「我愛你們!」。
    2023/09/02 19:14
  • 阿妹攻蛋成絕響 瘦子錯過同台帥喊「去大巨蛋唱」

    有「行走的費洛蒙」之稱的男星瘦子今(21)日出席「一件好事救地球」記者會,過去他就曾替「植物肉生煎包」站台,不排斥在飲食中減少肉類攝取;這回瘦子以活動代言人的身分率先挑戰「無肉生活21天」,希望發揮自身影響力,號召粉絲一同愛地球。
    2022/04/21 18:38
  • 瑪莎拉蒂Levante GT高效混能動力更節能 德哥:依舊是台性能跑旅

    Maserati宣布自22年式開始更改車型等級名稱,更改為「GT」、「Modena」、「Modena S」與「Trofeo」,其中「GT」車型搭載2.0升4缸高效混能輕油電動力,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甫於11/10發表的Maserati Levante GT,有人或許會質疑搭載4缸輕油電引擎的Maserati會不會失去原有的聲浪與性能操駕樂趣?達人德哥葉明德說,Levante GT在輕油電及雙渦輪輔助下,仍舊有330匹馬力,搭配全新設計的湛藍色Logo,它依舊是一台帥氣的性能跑旅!
    2021/11/12 11:51
  • 痞帥當道!不只邱澤 4「台帥男神」迷倒萬千少女心

    因為國片《當男人戀愛時》邱澤的又台又帥的魅力,讓「台帥型男」再度掀起一波討論,要能巧妙融合台味和潮流感,還要摻點壞痞的叛逆感,真的是不分性別通殺圈粉,讓人無法招架的迷人魅力,而小編這回便搜出了在演藝圈中,擁有「台帥」特質的藝人,再順便解析一下他們的穿搭風格,各位「太太」們~這篇請收!
    2021/04/24 11:35
  • Galaxy S20 我看我定義一起拍MV

    三星首次結合李英宏 x 茄子蛋兩大鍍金台帥音樂人攜手打造洗腦神曲<我懂我的ZOOM>,並拍攝超喜感的MV,MV中可看到大家最喜歡的How哥、時尚網紅泰辣、電競女神小熊一同演出,透過Galaxy S20系列的最新功能,百倍變焦、超穩定動態攝影和一鍵拍錄,打造銀河系最強MV!
    2020/04/27 09:43
  • 舞台卡住! 羅志祥開唱只露半顆頭超尷尬

    羅志祥展開第100場演唱會,5日來到上海舉辦安可場,演唱《我的皇后》時原本要從升降台帥氣登場,沒想到唱兩句就卡住只露出半顆頭超尷尬,工作人員修了近5分鐘都還沒搞定,讓他忍不住說「不可以PO微博,拜託拜託」,現場粉絲全部笑翻。
    2017/08/06 11:48
  • 越南影迷改裝 蝙蝠俠摩托車追風

    越南一個年輕人,因為非常喜歡蝙蝠俠電影,夢想自己也能成為帥氣的英雄,就花了3個月自己上網研究,每天都在修改設計圖,成功改裝出一台夢想中的蝙蝠俠摩托車;騎上路,所有人都很羨慕他,還有人爭著出價,想要收藏這台帥氣的蝙蝠摩托車。
    2012/08/29 17:45
  • 手機夯國片 林慶台帥氣站台高歌

    國片「賽德克巴萊」飾演中年莫那魯道的林慶台,為知名廠牌的智慧型手機代言。
    2011/12/01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