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台塑生醫 結果共16筆

  • 快篩荒!台塑捐10萬劑助雲林 這些人可優先領取

    中央拍板「0+7」政策上路,要以篩代隔,但快篩實名制販售至今,仍大排長龍,快篩供不應求,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因中央徵收,縣內下單的快篩試劑有1萬劑沒辦法如期到貨,決定轉向台塑求助,台塑生醫也允諾捐贈10萬劑快篩,張麗善表示,將會優先提共給內弱勢家庭、社福機構、防疫計程車等一線人員。
    2022/05/19 14:44
  • 長庚大學抗體檢測技術 可望加速新冠肺炎疫苗研發

    長庚大學今天發表新的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中和抗體檢測技術,可加速疫苗研發,將與台塑生醫合作技術移轉,為全球防疫盡心力。
    2020/09/16 18:03
  • 台塑活化土地 老工廠轉型悠活園區

    台塑企業近年來積極整合並活化現有資源,跨入「無煙囪」工業將廠區重新改造,像是台化宜蘭廠就活化成為「龍潭湖悠活園區」,結合附近觀光工廠、飯店、餐飲等,帶動觀光人流。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則說,未來要在這裡蓋飯店、溫泉旅館促進周邊觀光。
    2018/12/18 23:08
  • 遠離大腸癌及骨質疏鬆 台塑生醫專家教你撇步

    台塑企業旗下台塑生醫「i醫健康管理中心」明天在管理中心舉行免費健康講座。台塑生醫表示,這次挑選大腸癌、體質疏鬆常見的病症,讓醫師、營養師和體適能教練來教導遠離之道。
    2018/09/14 11:04
  • 肌膚鬆弛下垂的救星 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新上市

    FORTE長庚醫學團隊首席顧問-「長庚醫院附設醫學美容診所」胡倩婷副院長表示:「隨著年齡的增加,皮膚內的葡萄胺聚醣(GAGs)、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減少,肌膚彈性跟著逐漸變差,最終導致皮膚結締組織結構退化,再加上地心引力的力量,使得臉部肌膚看起來較為鬆垮、老化和產生皺紋等現象。」
    2017/12/26 10:29
  • 吃益生菌保健康?消基會:5成含塑化劑

    塑化劑風暴又來了嗎?消基會今天(10日)公佈報告,到市場抽查20件果汁、果醬,以及益生菌食品,卻發現當中就有5件被檢驗出含有塑化劑,其中知名品牌台塑生醫的「舒暢益生菌粉末」也在列。消基會也提醒民眾,若有長期食用這些產品,恐會危害健康。
    2016/11/10 18:37
  • 關台化「不夠格當父母官」 魏明谷:諒解情緒

    台化彰化廠30日關廠首日,很多員工上班心情低落悲憤,因為補件還是被彰化縣環保局退件,退回34次後,確定沒辦法如期換發新照,對此,台塑集團總管理處總經理王瑞瑜痛批,縣府「不夠格當父母官」,縣長魏明谷回應,可以理解這是情緒性的字眼,但一切依法行政,沒有刻意刁難,現在台化以3座鍋爐,一下子全部停止運轉,會有公安、環保的疑慮,不願意將M17關閉,等於彰化縣府、台化互相角力,誰也不讓誰。
    2016/09/30 21:02
  • 台化關廠 王瑞瑜嗆彰化縣府「不夠格當官」

    台化彰化廠3座汽電共生鍋爐,燃煤申請展延設備操作許可證,昨天補件還是被彰化縣環保局退件,在退回37次後,確定無法如期換發新照,工廠今天0點起要停止營運,近千名員工,還有400多家協力廠商生計面臨衝擊,停工首日員工上班每個人愁雲慘霧,訪問每個員工都說無法接受,台塑集團總管理處總經理、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得知後,也罕見地怒嗆彰化縣政府「決策粗糙、自私」,「不夠資格當父母官」。
    2016/09/30 11:54
  • 面膜擺門面! 陸客愛台製「秒殺5片」

    統一藥品自有品牌「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推出10週年,銷售數字驚人超過7億片,如果以去年銷售的1.9億片來看,可以堆成373座台北101,不僅在台灣、香港、新加坡市佔排名第一,在大陸也搶進前3名,其中在內湖一家門市,一進門進入眼簾的第一個櫃位,不是賣餅乾糖果,居然整個貨架前中後都是賣「我的美麗日記」,就是因為正對面是精品暢貨中心,5分鐘車程外是免稅店,毫不手軟的陸客幫了大忙,也難怪包含牛爾自創品牌、台塑生醫,也紛紛搶進大陸。
    2013/10/03 18:46
  • 塑化劑風暴/台塑生醫淪陷! 兒童維他命用黑心起雲劑

    遭塑化劑汙染的產品又有知名品牌上榜,台塑生醫科技旗下的5款商品,包括兒童金盞花複方錠、兒童固晶明複方錠、兒童乳鐵蛋白複方粉末、兒童固體素複方粉末、愛恩鐵口含錠,使用到加川興業公司的果汁粉,上游是昱伸公司,被迫回收銷毀,台塑表示,是調味的「果汁粉」出了問題。
    2011/06/02 22:53
  • 塑化劑風暴/〈快訊〉台塑生醫也上榜 5兒童維他命回收!

    根據衛生署最新的資料,遭塑化劑汙染的產品又有知名品牌上榜。
    2011/06/02 16:57
  • 柯賜海拍婚紗 不忘抗議失格爭議

    最近似乎很流行閃電結婚,抗議天王柯賜海將在明天登記結婚,對象是有「台塑林志玲」封號的「台塑生醫業務副理」張美丹,今天2人相偕拍婚紗照,柯賜海從頭到尾,掛在臉上的笑容沒停過,展現甜蜜氛圍,但是抗議天王的本色不改,就算是拍婚紗,還是準備了2張報紙,抗議楊淑君失格爭議。
    2010/11/22 12:30
  • 「台塑志玲」有孕! 23日嫁柯賜海

    最近似乎很流行閃電結婚,抗議天王柯賜海這個月23日,也要結婚了,對象是有「台塑林志玲」封號的台塑生醫業務副理張美丹,2人被週刊拍到甜蜜吃火鍋的照片;柯賜海上午大方帶著未婚妻出面,說兩人8月29日認識,上個月中他已經求婚,只是在記者面前不小心說溜嘴,原來女方已經懷孕了呢!
    2010/11/03 11:32
  • 豪門婚變? 王永慶女兒婚姻亮紅燈

    台塑集團連5年獲利破紀錄,不過家務事恐怕讓王永慶傷神不已!因為繼王瑞慧離婚後,現在連王瑞瑜都傳出婚變,王瑞瑜和先生李宗昌結婚14年,當年李宗昌以記者一躍成為王永慶的女婿,羨煞不少人,這次婚變導火線傳出是因為李宗昌投資竹科土地,需要大筆資金周轉,兩人關係生變,甚至傳出年初就已離婚,王瑞瑜今天照常進台塑生醫上班,以開會滿檔沒有正面回應。
    2008/01/30 13:06
  • 王瑞瑜獻唱 老公李宗昌「婦唱夫隨」

    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首度在媒體前高歌,為了自家新產品發表,董娘豁出去,拋開台塑向來給人保守的形象,身穿合身旗袍,上台高歌一曲;擔任產品代言人的孫芸芸,也破例唱歌,搭配嬌媚的肢體語言,成為最閃亮的鎂光燈焦點。
    2007/08/24 23:45
  • 胜肰阻斷黑色素 成醫學美容新寵

    女性最愛的美白保養又多了新選擇,台塑生醫整合長庚醫學團隊,研發號稱能夠阻斷黑色素的美白新產品,總經理王瑞瑜更親自站上第一線發 表說明。
    2006/03/09 0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