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台啤籃球隊 結果共19筆

  • 才剛退休!前台啤籃球隊教練劉華林驚傳辭世 享壽66歲

    台灣籃球界失去一位偉大的指導者!昔日「綠色王朝」的主導者,前台灣啤酒籃球隊教練劉華林於日前因病過世,享壽66歲。
    2024/01/08 11:22
  • 涉賭零容忍!台酒要球員簽切結 打假球即開除、賠3年薪資

    前台啤籃球隊球員涉簽賭,台酒公司今天重申零容忍,董事長丁彥哲赴訓練基地要求所有球隊人員簽切結書,若經查涉賭、打假球等不當行為屬實就會開除,也將與教練團共同研商,建立更嚴格監督機制。
    2023/10/26 19:24
  • 台啤雲豹結盟爭取魔獸更有機會?張建偉:底氣多一分 

    T1桃園雲豹籃球隊與台啤籃球協會今(4)天共同宣布,雙方正式結盟合作,未來將以「台啤雲豹」之名參與賽事。對於兩隊結盟合作後本土戰力補強,是否更有機會爭取回「魔獸」霍華德?台啤雲豹總經理張建偉表示,「底氣可能多一分,陣容相對強幾個檔次,但不代表他會決定回來。等到七月底拼圖更完整的時候,跟任何洋將討論都會更有底氣。」
    2023/07/04 15:50
  • T1/台啤雲豹正式亮相 蔣淯安發聲:要拿下總冠軍

    T1桃園雲豹籃球隊與台啤籃球協會今(4)天共同宣布,雙方正式結盟合作,未來將以「台啤雲豹」之名參與賽事,球隊將以全新陣容蓄勢待發,朝奪冠方向邁進。台啤與雲豹主力球員皆對球隊合作感到奮,台啤球員蔣淯安透過影片表達,「希望和新隊友、教練團發揮更好的團隊合作,延續台啤的精神,最重要的是拿下總冠軍。」
    2023/07/04 13:28
  • 曾簽賭國內賽事!前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又被抓 玩天九遭逮

    台北市警方(11)今日凌晨循線在萬華區西園路查獲天九牌地下賭場,警方突襲逮捕賭場人員及賭客超過70人,並查扣賭資60萬餘元。其中,前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也在其中,目前已被帶回警局偵訊,全案將依賭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3/02/11 11:01
  • 被控性侵 球星周伯勳北檢出庭不發一語離去

    SBL台啤籃球隊員周伯勳遭控性侵,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傳周出庭釐清案情。檢方訊問近1小時後將周伯勳請回,周面對媒體詢問均不予回應,獨自搭上計程車離開北檢。
    2018/05/22 17:48
  • 女大生指控「撿屍」 周伯勳:監視器會還我清白

    SBL台啤籃球隊球星周伯勳,遭一名女大生指控,今年2月在北市一處KTV飲酒唱歌後,趁她酒醉意識不清時「撿屍」性侵,事後驗傷報警提告,全案已經交由台北地檢署偵辦。對此周伯勳在今(3)日表示,「絕無性侵這件事,我已經委託律師代為處理,我相信監視器會還我清白。」台啤籃球隊也發表聲明,「即日起暫停周伯勳的一切活動及賽程,靜候司法調查。」​​​​​​​
    2018/05/03 11:00
  • 快訊/簽賭瓊斯盃查放水 北檢再傳閻家驊

    最新消息,台啤籃球隊前總教練閻家驊涉嫌簽賭案,北檢下午以被告身分傳喚閻總到案,另傳一名女子出庭作證,要釐清閻家驊在簽賭瓊斯盃過程中,是否涉嫌放水打假球,兩人訊後都被請回。
    2017/02/18 19:11
  • 閻家驊涉簽賭50萬交保 閃電宣布請辭總教練

    台啤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因為涉嫌簽賭瓊斯杯,遭到檢警約談,閻家驊坦承簽賭,檢方訊後依賭博罪,諭令以50萬元交保,閻家驊最後發表聲明,宣布辭去總教練一職對於台啤籃球隊和球迷造成傷害,他深感抱歉一切靜待調查結果出爐再作打算。
    2017/02/09 21:45
  • 快訊/閻家驊涉簽賭 閃電宣布請辭總教練

    最新消息,台啤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因為涉嫌簽賭,檢方訊後依賭博罪,諭令以50萬元交保,閻家驊剛剛發表聲明,宣布辭去總教練一職,對於台啤籃球隊和球迷造成傷害,他深感抱歉,一切靜待調查結果出爐再作打算。
    2017/02/09 17:23
  • 集愛!伯推輪椅賣餅乾遭嫌  網友捧場

    日前台啤籃球隊員呂奇旻,在臉書上PO出一張阿伯推著輪椅在路口賣餅乾的照片,他寫道這名阿伯在寧夏夜市門口賣小點心,卻發現路人不但不買,還會用厭惡的眼光看阿伯,是因為阿伯沒穿鞋、身上也髒兮兮嗎?讓他看了覺得心酸酸的,希望大家就算沒買,看到阿伯也可以向他說聲「辛苦了」,實際到夜市找到阿伯,發現因為網路文章的效應,讓阿伯的生意變好了!
    2015/10/28 23:13
  • 台啤想加入大陸籃協 菸酒公司滅火

    台啤籃球隊傳出有意登陸的消息,總教練嚴家驊最近遞交了一份申請書,想要申請加入大陸CBA籃球聯賽,成立一支新的隊伍在大陸比賽,不過中國籃球協會是大陸官方社團,台灣菸酒公司又具有國營事業色彩,恐怕會踩到敏感的政治紅線,引發各界關注,台灣菸酒公司則是強調沒看到公文,不知情。
    2010/11/05 12:56
  • 人太高!籃球星和童打球 變躲避球

    八八水災過了一個多月,災區已經被遺忘了嗎?台啤籃球隊12個球星,昨天到台東嘉蘭國小跟小朋友比賽籃球,最受歡迎的,就是阿妹的緋聞男友何守正,小女生們圍著他團團轉,由於這些球星都人高馬大,和國小生打球就像是在打躲避球一樣,甚至還有球星放水,直接抱著小孩灌籃。
    2009/09/24 09:34
  • 白費愛心? 募款音樂會違法得退錢

    日前台啤籃球隊代言公益活動,卻因為違反相關法令,必須追回義賣款項,這樣白費愛心的案例又發生了,台中縣舉行一場慈善募款音樂會,卻被社會處認為,發起單位只是民間弦樂團,不符合勸募法規定的資格,所有愛心捐款,可能都得退還給民眾。
    2008/08/18 10:51
  • 黑人自費籃球紀錄片 入圍金雞獎

    台啤籃球隊成軍以來挫折不斷,成員之一的黑人陳建州,把球員面臨困難不放棄的態度拍成了紀錄片,大導演李行看完之後相當感動,就向大陸金雞百花獎推薦,雖然已經過了截止日期,但評委們還是相信李行的眼光,破例讓這部台灣紀錄片參賽,也入圍了新人新片展。
    2008/07/31 19:17
  • 電信業重新出發 請台啤籃球隊代言

    電信業者重新打造企業形象,請來台啤籃球隊當代言人。
    2007/09/13 07:49
  • 弟肇事兄頂罪? 陳世念母:不可能

    台啤籃球隊球員陳世念,7月8日凌晨疑似開車撞壞仁愛圓環的西南邊路燈,當時他的哥哥陳世勳扛下肇事責任,2個月後,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和通聯紀錄,發現案發時陳世勳不在現場,陳世勳也坦承替弟弟會頂罪,但陳世念透過電話堅持開車的是哥哥,母親也替他背書,為了釐清案情警方將在下週傳訊陳世念。
    2007/09/05 18:19
  • 台啤陳世念 疑駕車肇事兄頂罪

    台啤籃球隊明星球員陳世念,7月8日凌晨,疑似開車經過仁愛圓環,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燈,當時他的哥哥陳世勳扛下肇事責任;但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和通聯紀錄,發現案發時陳世勳不在現場,陳世勳也向警方坦承,替弟弟頂罪,不過陳世念卻堅持開車的是哥哥,警方將在下週傳訊陳世念,釐清案情。
    2007/09/05 12:10
  • 台啤球員陳世念 疑駕車撞斷路燈

    台啤籃球隊選陳世念,清晨開車經過仁愛圓環,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燈,但人卻逃離現場,警方根據車牌找到車主陳先生,他表示先前就把車子借給弟弟陳世念,不過陳世念說,當時開車的並不是他,因此為了釐清肇事駕駛的身分,警方已寄發通知書,將在下週請陳世念兄弟倆到案說明。
    2007/07/08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