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台商秋節聯誼 結果共8筆

  • 馬、韓一抱泯恩仇 他卻嘆:被綁架的「工具人」

    馬英九與韓國瑜昨(15日)同場出席中國台商秋節聯誼茶會,為了表達之前造勢大會致詞時被「韓粉」狂噓下台的歉意,韓國瑜這次提早半小時抵達現場,並在馬英九上台致詞時頻頻握手、擁抱,試圖消弭不合傳聞。但對於馬英九的作為,卻讓他大嘆悲哀,認為馬英九是「工具人」。
    2019/09/16 07:51
  • 國民黨辦台商秋節活動 喊話返台投票

    要呼籲台商明年一月都能回來投票,國民黨今天(9/15)舉辦了台商秋節聯誼活動,現場的台商對於返鄉投票,各個興致高昂,而要因應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的退黨,現在也有黨代表發起「一人退黨,千人入黨」的活動!
    2019/09/15 22:11
  • 藍營大團結! 韓國瑜領唱「你是我的兄弟」

    國民黨今天(9/15)的台商秋節聯誼活動,另一大重點就是營造團結氣氛,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跟前總統馬英九的擁抱之後,現場還高唱你是我的兄弟,而韓國瑜也話鋒一轉批評民進黨執政,讓台商們沒有好娘家!
    2019/09/15 19:34
  • 影/馬英九韓國瑜同台互動熱絡 擁抱展現團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一同受邀出席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兩人互動熱絡,韓國瑜到場後主動與馬英九握手,兩人熱情擁抱展現團結氣勢,馬則率支持者高呼「韓國瑜凍蒜」。
    2019/09/15 16:56
  • 台商談九二共識 田弘茂:「那四字」老問題

    海基會今天在台中舉行台商秋節聯誼活動,但之前卻傳出不少台商反應冷淡,不願出席,上午座談約四百人報名,大約只到六七成;台商抱怨蔡政府不承認九二共識,對他們衝擊很大,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則回應,兩岸關係目前的僵局,是可能打破的,各種方案都在研擬中。
    2016/09/14 14:45
  • 何時直航? 張揆:缺臨門一腳

    2007年大陸台商秋節聯誼活動,晚間在桃園大溪鴻禧別館舉行,行政院長張俊雄在晚宴致詞時說,兩岸直航只差臨門一腳,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判斷,最快一年左右,就能夠完成直航。
    2007/09/28 00:43
  • 兩岸搶台商 陳總統上陣心戰喊話

    台商秋節聯誼會今天起一連兩天在桃園登場,而這次台商出席踴躍,創下歷年紀錄!一共有285位台商出席,其中包含50個台商會長,會長們坦言,這一次並沒有接到台辦的關切電話,不過由於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才剛宴請台商,因此陳總統和呂副總統也臨時決定出席,力拼這場搶台商大戰!
    2004/10/03 19:14
  • 秋節聯誼 台商對陳總統高喊「凍蒜」

    陳總統參加台商秋節聯誼會,不僅重申9月25日航空貨運便捷化正式實施,也向台商承諾春節客運間接包機,將提早規劃,當大陸各地台商負責人對陳總統高喊「凍蒜」時,陳總統還當面提醒台商,明年三月,別忘了回台投票。
    2003/09/15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