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台南轉運站 結果共8筆

  • 台南女保全遭男乘客痛毆!猛揍頭部還摔手機 站務員制止也遭殃

    昨(30)日晚間台南轉運站驚傳暴力事件,位於北區公園路一處客運站,疑似有一名男乘客與女保全因細故發生口角,雙方爆發拉扯,男乘客將女保全毆打在地,朝著頭部不斷痛毆,腳也朝著女保全的身體猛踹,一旁的站務員趕緊上前制止卻慘被波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時已無肢體衝突,雙方互像提出傷害告訴。
    2023/12/31 11:56
  • 恍神!客運猛撞地下道 車頂削大半、玻璃碎

    客運開上路,怎麼會跑到機車道!8日晚上9點多,台南一名黃姓客運駕駛,沿著小東路,前往台南轉運站,竟在行經小東地下道,一時恍神,車子就衝撞機車道,還撞上水泥橋墩,部分車頂被削平,由於客運卡在通道,不少機車騎士得要繞到汽車道通行。
    2021/04/09 09:38
  • 台南轉運站前火燒36車 竟是燒紙板釀禍

    台南北區,轉運站附近停車場,凌晨突然起火,停放的一整排機車全被大火吞噬燒毀,但不是機車漏油或自燃,調查後發現,竟然是一名女子半夜在小廟旁金爐燒紙板,結果意外釀火,一共燒毀了36輛機車。
    2021/03/02 11:56
  • 台南轉運站旁大火! 「爆炸聲不斷」36輛機車燒毀

    台南轉運站旁路邊收費機車格今(2)日凌晨突發生火警,熊熊大火吞噬多輛機車,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響,台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後,已迅速將火勢撲滅,目前初估有36輛機車遭火燒毀損,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3/02 08:10
  • 發展低碳城市 台南長興生態公園110年1月啟用

    發展低碳城市,台南市政府今天宣布,斥資新台幣2770萬元打造的長興生態公園已經完工,這座公園緊鄰台南轉運站,毗鄰321藝術聚落園區,預定民國100年1月開放。
    2020/12/04 13:57
  • 不讓攬客!男1打2暴打同行 業者怒控惡霸

    台南轉運站發生租車業者暴力事件,因為擔心同行攬客搶生意,竟然直接把對方痛扁一頓,打到腦震盪、手骨折進醫院,還一度驚動員警到場,但後續被指控打人的業者駁斥,說是離職員工糾紛,但後續被打的業者提告傷害,被指控動手的租車業者也可能因此遭轉運站包商解除合約。
    2020/04/05 20:37
  • 台南轉運站未奪世界建築獎 市府:入圍就是肯定

    以貨櫃為主體的台南轉運站,入圍世界建築獎「交通運輸類」決選名單,得獎名單已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公布,台南市交通局長王銘德今天證實,台南轉運站雖未得獎,但入圍就是肯定。
    2019/12/06 11:53
  • 台灣唯一代表!貨櫃堆疊成台南轉運站 入圍世界建築獎

    預定今年底啟用營運的台南轉運站,去年不僅奪得國家卓越建設獎規劃設計類金質獎,今年更入圍世界建築獎,角逐這個有「建築界奧斯卡」美譽的獎項。
    2019/07/11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