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台南路段 結果共34筆

  • 「你現在是怎樣」救護車國道趕路 前車竟停下

    國道台南路段,救護車鳴笛趕路,前方車輛卻停車擋路,駕駛疑似以為遭警車攔停,下車才發現擋了救護車。彰化溪州則有拖吊車業者,省趟次,一輛拖吊車,拖三輛,還說沒有疊很高,應該不難看。
    2023/09/10 13:37
  • 閉著眼睛開?女駕駛國道硬擠鑽車縫 害3車連撞

    國1南下台南路段,發生女駕駛沒保持安全車距,硬鑽車縫結果造成三車連環撞,其中一名駕駛的車還是租來的,板金全被刮花,根據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統計,今年上半年國道30件死亡車禍,有10件就是因為沒注意車前狀況。
    2023/08/13 12:54
  • 228連假首日湧車潮!國五塞到下午 高公局建議最佳出發時間

    今(26)日為和平紀念日連續假期第1天,部分路段已出現壅塞狀況,包含國1南向湖口至新竹、國1高架南向中壢至楊梅端(事故)、國3南向三鶯至大溪,高公局建議,西部國道南向用路人儘量於12時後出發,另新竹至台南路段,請多利用台 61;國5南向用路人儘量於17時後出發,可改走台9節省時間。
    2022/02/26 10:27
  • 砂石車擦撞化學槽車 國道台南段「紫爆」回堵

    今天(24日)早上接近七點,國道一號台南路段,一輛砂石車從匝道匯入國道,疑似操作不當和一輛化學槽車及小客車發生擦撞,導致化學槽車撞破分隔島,車子打橫占據南北車道,車流嚴重回堵,而槽車上載極易燃燒的液體「丙烯腈」,還好槽體沒有破損,不然恐怕會釀成大爆炸。
    2022/01/24 12:40
  • 快訊/國一台南路段2大車追撞 雙向「紫爆」回堵

    國道一號南下路段316公里處,台南系統交流道今日上午6點39分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追撞一輛化學槽車,導致槽車撞過護欄,衝至北上路段,導致該路段雙向回堵,南下約回堵3公里,北上回堵將近7公里左右,兩向車道僅外側車道能通行,北上時速更是低於20公里。
    2022/01/24 09:17
  • 黑、白、金、藍4藍寶堅尼競速 國道警要追「牛」

    4天前國道中山高台南路段,發生超跑藍寶堅尼追撞車禍,兩輛超跑小牛撞大牛。現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四輛超跑在中二高競速,警方要追查,不排除四輛超跑,從中部競速南下,在台南發生車禍,也希望拍下影片的民眾,提供確切時間。
    2021/04/25 21:31
  • 聲控大燈!汽車未開大燈 大聲公喊話提醒

    夜間在馬路上行車,發現前方有車子未開大燈,你會怎麼做呢?國道一號南下台南路段,就有一名好心駕駛,見到前方轎車沒有開車燈,竟然拿出大聲公喊話,當出喊出車型及車號,提醒對方,這一招果然奏效,被kuso為聲控大燈,影片一po網,立刻引發熱烈迴響。
    2020/11/15 12:48
  • 國道一台南出口標示改名喊卡 綠委:鬧大笑話

    國道1號台南路段的交流道,月初變更名稱,把區域名改為路名,引起民怨,不論在地人或外來客都搞不清楚,有人還下錯交流道,灌爆了交通部臉書,高公局25日才發布更改名稱的消息,但26日再緊急通知,為了順應民意,決定改回原來的名稱,因為連身為台南女婿的交通部長林佳龍都搞得一頭霧水,但朝令夕改,讓綠營立委也忍不住怒批鬧了一個大笑話!
    2020/10/26 20:00
  • 快訊/國道一台南段改名引民怨 林佳龍:先恢復舊指標

    國道一號台南路段的交流道修改出口標示,改用路名代替,引發民怨,不止外地遊客,連在地人這幾天也都非常混亂。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立即回應,身為台南女婿也是一頭霧水,高公局將調整,先恢復舊有指標,未來的指標名稱會與在地溝通後,才會拍板及施作。
    2020/10/26 12:05
  • 台南1夜3震!警奪門而出 居民聽到地鳴聲

    台南地區周六(10/17)晚間,接連發生三起淺層地震,其中一起達到芮氏規模5.2,全台多處有感,台灣周六總計共有7起地震,台灣高鐵晚間11點03分,一度停駛,造成4班次列車,在嘉義至台南路段臨時停車,很多民眾地震當時,還聽到地鳴聲,而地震瞬間台南震度四級,派出所員警感受到天搖地動,立刻奪門而出。
    2020/10/18 08:16
  • 返鄉投票遇火燒車 國道台南段回堵6公里

    投票日前一晚,國道各路段湧現返鄉車潮,而在國道1號台南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載滿塑膠製品的廂型車,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熊熊火光,從2、300公尺遠就看的到,車上兩人緊急逃生,駕駛人紛紛放慢速度,一度造成車流回堵六公里。
    2020/01/10 23:31
  • 水泥車疑剎車失靈連撞4機車 1騎士被壓輪下

    一輛水泥預拌車今天清晨7時許行經國道1號南下台南路段時,疑因剎車失靈,開下交流道後擦撞其他車輛,導致4人受傷。一名機車騎士一度被壓在輪下,被救出時失去心肺功能。  
    2019/12/16 11:25
  • 國道一號台南路段4車追撞 釀1死1傷

    國道一號台南麻豆路段今天凌晨4時許發生貨櫃車、大貨車及自小客車4車追撞,造成1死1傷,傷亡者身分和車禍原因待調查釐清。
    2019/09/04 10:39
  • 錯過匝道了! 休旅車倒退嚕遭貨車撞死

    今天清晨在國道一號台南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在新營交流道上,駕駛一個不小心恍神,錯過匝道,就直接倒車想下匝道,結果遭到後方大貨車高速追撞,74歲的駕駛當場失去意識,但因為頭部跟胸部大量內出血,送醫過後仍宣告不治。
    2019/08/30 22:26
  • 後照鏡多瞄一眼! 幸運逃過5車追撞

    國1北上台南路段,一輛大貨車沒有保持安全車距,直接從後追撞,造成五輛轎車撞成一團,其中一輛轎車更是整個轉了180度,造成一名女駕駛輕微腦震盪,還好人沒有大礙,而拍下驚險瞬間的駕駛,則是相當命大,因為多看了一眼後照鏡,及時閃避路肩逃過一劫。
    2019/07/26 21:02
  • 夫違規妻嗆警「做黑的」 囂張鴛鴦妨害公務罪加一等

    台南市南區文南路13日發生交通事故,警方現場測繪並實施交通管制,何姓貨車司機行車該路段不耐等候,不服交通指揮逆向超車,造成對向車道交通阻塞,警方上前勸導反遭嗆聲「開什麼單?」何妻更大聲咆哮「開你做黑嗎?」汙辱員警,警方不容其挑戰公權力,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不服交通指揮開單,何妻更涉妨害公務被送辦。
    2018/09/15 13:49
  • 快訊/國道1號南下327k疑自撞護欄 駕駛命危

    國道一號中山高,南下靠近327公里處台南路段,下午發生一輛休旅車疑似自撞導致翻車意外,車底朝天連車頭保險桿都掉落,現場一片狼藉,警消到達現場時,男駕駛已趴臥在車道上傷勢嚴重,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救治有生命危險。
    2018/08/09 16:57
  • 貨櫃車國道爆胎 地磚噴對向3車撞2人傷

    國道一號南下關廟路段,中午發生有貨櫃車左前輪爆胎造成追撞,先是撞上前方的自小客車後,再衝撞內側護欄翻覆,導致車上地磚直接噴飛,全散落在對向車道,造成北上轎車也閃避不及撞上,一共3輛轎車被波及2人輕傷。另一起同樣在台南路段也在上午發生大貨車連撞事故,讓南北雙向交通一度大打結。
    2018/08/04 18:21
  • 切換車道闖禍! 驚嚇小黃連續打滑撞車

    國道一號台南路段,24日深夜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一輛白色汽車從內側車道往右切換,由於事出突然,讓旁邊的一輛計程車驚嚇立刻往右偏,結果整個打滑,從中線到右側,再從最外側車道打滑到最內側,闖禍的汽車自己也被嚇到,撞到計程車再自翻90度,整個驚險過程行車記錄器拍得一清二楚。
    2018/06/25 13:50
  • 台鐵台南路段撞人事故 列車延誤

    台灣鐵路管理局今天上午通報,一列北上自強號列車在保安-台南間西正線,撞及一名民眾,目前事故路段暫時只能單線行車,南下及北上列車都有延誤。
    2018/04/28 09:37
  • 國道轎車失控飄移 自撞護欄險波及後車

    國道一號台南路段,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在外側車道,突然發現內側車道小貨車往右偏移了一下,黑色轎車女駕駛嚇一大跳,當場失控,車身左右飄移後往內側護欄自撞,左邊車頭撞爛,幸好命大毫髮無傷,整段驚險過程也被後方車輛駕駛及乘客目擊,直呼真的好險!
    2017/02/22 17:47
  • 迎娶車隊龜速釀禍?! 國道路段車追撞

    國道八台南路段出現迎娶車隊,但是整個車隊速度太慢不只有駕駛人受不了而嗆聲,甚至造成後方車輛煞車不及間接釀成追撞事故,事實上迎娶車隊為了挑良辰吉時接新人,礙於傳統習俗車隊必須準時不能提早或遲到,甚至車子只能往前開不能倒退,因此在迎娶過程中常常變成龜速車隊行駛在大馬路上。
    2016/04/25 12:33
  • 快訊/高鐵搶修!台北到高雄 最快10點全線通車

    最新消息,高鐵10時起北高恢復全線通車,台灣高鐵宣布,此刻正全力進行雲嘉南路段營運前之準備,以確認嘉義到台南路段安全無虞後,上午10時起北高全線可恢復雙向通車。
    2016/02/07 09:21
  • 返鄉亂!高鐵台南修復難 傍晚搶通台中-嘉義

    高鐵因為地震造成台南路段受損嚴重,班次大打結,原本一整天台中以南到高雄通通是停駛的狀況,但下午4點鐘終於修復一段挺進嘉義,加開台中嘉義間的車次疏運旅客,避免台中烏日站擠爆。而台鐵也出動普悠瑪從台北高雄半直達車,並且加開自強號和電車共21班,希望讓旅客返鄉。
    2016/02/06 19:06
  • 震壞電車線 高鐵台中以南停駛

    受到地震嚴重影響,高鐵台南歸仁路段電車線受損,導致高鐵台中以南路段,今天已確定無法恢復正常運轉,目前正在搶修當中,至於明天能否恢復正常運作,今天晚上9點高鐵會再宣布。
    2016/02/06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