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台南擔仔麵 結果共18筆

  • 野生AKIRA現身台南擺攤!「熟練甩麵加滷蛋」帥氣送餐鐵粉超嗨

    林志玲的老公、「國民姐夫」AKIRA近日活躍於台灣演藝圈,日前宣布加入修繕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與王彩樺、王陽明等人在台南參與錄影,身為台南女婿的他相當入境隨俗,昨(17)日就在IG曬出一段煮台南擔仔麵的影片,他熟練地燙麵,再加豆芽菜、蔥和滷蛋等配料,架式十足。
    2023/01/18 20:38
  • 金主曝光!三溫暖大亨借款澎恰恰 遭羈押

    藝人澎恰恰遭強押討債,檢警拘提7名嫌犯,其中幕後金主也曝光!澎恰恰上個月被押到亞太三溫暖喬債,當時刑事局大動作救人,事後查出借錢的就是三溫暖大亨楊振豐,外稱楊醫師,他與黑幫聯手放款,包含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台南擔仔麵女婿,都曾跟他借錢,經檢方複訊後,楊振豐與通化街幫主遭羈押禁見。
    2020/11/04 13:41
  • 恐嚇澎恰恰還債 黑幫幫主、三溫暖老闆聲押

    持續追蹤,這個黑幫高利貸討債集團,警方查出原來幕後金主就是亞太三溫暖老闆,綽號「楊醫師」,在借貸過程中,他假裝自己只是中間人,介紹給對方通化街幫幫主,負責出面放款,目地就是要把借貸變成高利貸,而這些借款人卻都不知道,楊醫師才是幕後真正的出資者,而借款人中,包括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
    2020/11/03 23:32
  • 涉澎恰恰恐嚇討債 警逮幕後金主「楊醫師」

    持續追蹤,這個黑幫高利貸討債集團,警方查出,原來幕後金主就是亞太三溫暖老闆,綽號「楊醫師」,在借貸過程中,他假裝自己只是中間人,介紹給對方通化街幫幫主,負責出面放款,目地就是要把借貸變成高利貸,而這些借款人卻都不知道,楊醫師才是幕後真正的出資者,而借款人中,包括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
    2020/11/03 19:12
  • 通化街幫主涉多起暴力討債遭逮 澎恰恰、張綱維都受害

    以通化街幫朱姓幫主為首的非法集團近兩年涉及多起暴力討債案,包括藝人澎恰恰、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都受害,刑事局昨天循線逮7嫌並於今天解送北檢偵辦。
    2020/11/03 16:08
  • 暴力討債集團涉恐嚇澎恰恰、張綱維 刑事局逮7嫌送辦

    藝人澎恰恰日前和債主協商債務起糾紛。刑事局循線追查,昨天破獲以通化街幫朱姓幫主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此集團另涉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等債務糾紛案。
    2020/11/03 14:33
  • 米其林台菜亮點! 台南擔仔麵、山海樓復刻酒家菜

    今年台菜新進榜的,包括以復刻古早味台菜為主軸,吸引米其林青睞的山海樓,還有華西街的台南擔仔麵,以清蒸肥美龍蝦,蝦捲包生菜等等佳餚,奪下米其林一星。當中還包含蟬聯一星的明福台菜海產,高齡84歲的阿明師,去年沒來,今年出席頒獎!
    2019/04/10 19:37
  • 台味稍濃! 米其林24家摘星「山海樓」首入榜

    米其林2019摘星名單,上午正式公布,跟去年相比,今年摘星餐廳更多了,總共有24家,三星名單中,仍由「頤宮」拿下,特別的是,RAW跟泰芮,都是從2星升1星,今年很特別,總共5家,是新進餐廳,其中傳統台菜「山海樓」,就在名單之內。
    2019/04/10 15:14
  • 頤宮蟬聯三星! 主廚神情緊繃:壓力很大

    持續追蹤,米其林餐廳今年最大亮點,就是獲得一星台南擔仔麵,以獨門醬汁,搭上龍蝦肉質鮮甜,不僅在菜色下功夫,裝潢、餐具也走奢華舒適風格!而今年獲得最高殊榮的君品頤宮餐廳,TVBS上午搶先到餐廳,拍攝一整桌佳餚,包括廣東大龍蝦、骰子和牛都是店面招牌,帶您來看看!
    2019/04/10 15:10
  • 債主控詐欺 中市台南擔仔麵周文保神隱

    華西街台南擔仔麵創辦人許穆生的三女婿,也是台中台南擔仔麵的老闆周文保,傳出在外欠債10億,債權人還一度撂數十名黑衣男子到台北華西街許穆生的店鬧事。目前已有2名債權人按鈴控告周文保詐欺,但周文保始終神隱不出面說明,而台中擔仔麵正常營業,員工都表示,不清楚老闆欠債的事。
    2018/06/14 14:38
  • 「華西街擔仔麵」走一甲子 上億裝潢吸睛

    而這間「華西街台南擔仔麵」已經有60年歷史,來頭不小!老闆許穆生不只對餐點上有要求,在裝潢擺盤上面也很講究,砸上億元打造。店內掛著西班牙進口水晶燈,餐盤、餐具都是英法國精品品牌,不少政商名流都是座上賓,但這次卻因為老闆女婿欠債重新躍上新聞版面。
    2018/05/31 19:49
  • 女婿欠債找岳父討 黑衣人霸華西街擔仔麵

    有60年歷史的知名華西街台南擔仔麵店,29日傍晚突然被30多名黑衣人霸桌討債,疑似是許姓創辦人的女婿欠下億元債務、支票跳票,對方找不到女婿跑來找岳父討,將近半小時,30幾名黑衣人直接霸佔整間店。
    2018/05/31 19:48
  • 尾牙自費3千吃「台南擔仔麵」 網友崩潰PO網!

    新的1年又即將到來,不少公司行號已經開始規劃尾牙活動,準備犒賞員工的辛勞。不過,有網友在臉書表示,公司的尾牙訂於明年1月舉辦,但員工要自費3千元才能參加,而且還是吃「台南擔仔麵」,讓他當場傻眼。不過,有網友在留言指出,有1間餐廳就叫「台南擔仔麵」,1桌都要萬元以上,「嫌貴是見識少」。
    2017/12/26 21:46
  • 走親民風! 王品、東元集團餐飲推「平價品牌」

    餐飲集團、不約而同吹起平價親民風! 王品集團,今年推出3個新品牌,乍牛和酷必等等,一改過去套餐形式,走中低價位,客單價400元內,營收表現超乎預期,另外,台南擔仔麵集團,則是引進「珍有福」家庭餐廳,午餐價格,只要1百元上下,搶攻庶民經濟。
    2017/08/01 12:16
  • 百年美味!台南擔仔麵洪芋頭低調歇業

    台南小吃擔仔麵已經有百年歷史,當年創始人洪芋頭將美味傳承子孫,到第三代正式分支成度小月和洪芋頭2家店,不過不少在地人支持的洪芋頭在去年老闆娘病逝後,傳出已經悄悄歇業。
    2016/12/08 09:50
  • 台南KITTY茶餐廳試營運! 內部裝潢、餐點大公開

    人氣超旺的HELLO KITTY,最近在台南開了第一家茶餐廳「HELLO KITTY呷茶」,3層樓的餐廳建築早已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許多網友都相當好奇餐廳內的樣子,以及販售的餐點,如今「HELLO KITTY呷茶」對外宣布將在6月15日至17日試營運,6月19日正式開幕。
    2016/06/14 16:47
  • 心寒! 「台南擔仔麵」創辦人控兒敗家

    台北市萬華華西街知名的「台南擔仔麵」,已經有半世紀歷史,除了招牌擔仔麵,上億的裝潢也相當受到矚目,然而創辦人許穆生苦心經營的店,卻被兒子拿來擔保借錢,傷透他的心;許穆生兒子許文聰,從2006年開始,陸續向一名曾姓男子借款200多萬,並偷取「台南擔仔麵」商用印章,偽造文書簽本票,直到付不出錢,被法院強制執行,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12/06/29 12:25
  • 古早麵傳113年 「度小月」渡百家庭

    「度小月」是台南擔仔麵讓人耳熟能詳的稱號,街頭上蠻常看的到,但是它可是有商標權的,來自古都台南的傳統老店,在年輕一代接班之後,決定捍衛百年老字號,對於台北到處林立的度小月招牌考慮採取法律行動,為度小月正名。
    2008/02/29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