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台南府城普濟殿 結果共4筆

  • 免驚!王爺警告「2生肖」晚上快回家 夜班牢記1招化解

    今(26)日23時為「鬼門關」的時刻,代表好兄弟結束一個月在外趴趴走的暑假,要回到陰間,同時也有諸多禁忌需要遵守。台灣最早王爺廟、台南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府千歲王爺警告,屬2個生肖的民眾今晚要趕快回家,只是現在早已不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農耕生活,晚上才工作的大有人在。對此,民俗專家柯柏成傳授化解的方法。
    2022/08/26 15:18
  • 快回家!今晚鬼門開 王爺示警「3生肖」勿在外逗留

    今晚正逢農曆7月鬼門開,民間相傳鬼月是屬於好兄弟的日子,會開放陰間的鬼魂到陽間來完成心願、探望生前的親朋好友等,自然也有不少禁忌。「台灣最早王爺廟」台南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府千歲便提醒信徒,「屬雞、虎、猴的善信大德,晚間9點後不宜在外逗留,注意車關、水關、腸胃、口舌」。
    2022/07/28 16:47
  • 鬼門關!台南王爺廟警告 4生肖21點30分勿出門

    今天是農曆7月鬼門關,台灣最早的王爺廟、台南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王爺,也提出警示,生肖屬兔、馬、狗、豬的人,16日晚上9點30分後不要在外逗留,且農曆8月運勢較低,廟方在臉書貼文後,已經有4千次的轉發。
    2020/09/16 16:07
  • 鬼門關!王爺警告「4生肖」此時段勿出門 4千信眾轉發

    農曆7月俗稱鬼月,今(16)日正逢鬼門關,有許多民間禁忌流傳。台灣最早王爺廟台南府城普濟殿廟方昨(日)深夜特別在臉書貼出威靈王的警示,提醒有4個生肖在今晚9時30分後,後切莫在外逗留,讓4千名信眾急忙轉發提醒親友。
    2020/09/16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