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台北醫學院 結果共37筆

  • 美觀「除陰毛」先等等 婦產醫曝1優點:不鼓勵剃

    有女生因為美觀及衛生,會選擇去除私密處的毛髮。對此,台北醫學院婦產科主任醫師劉偉民則分享,「留毛」的一大優點,並指出「站在醫生立場,(除陰毛)不是很值得鼓勵。」
    2023/03/03 05:30
  • 北醫教授被控「侵占幹細胞研發成果」 3被告各100萬交保

    台北醫學大學生物化學暨細胞分子生物學科教授黃彥華與其兼任台灣大學醫學院藥理學科暨研究所所長及台灣細胞醫療協會理事長的丈夫林泰元,被控私自將職務上研發的北醫大的幹細胞研究成果占為,還共謀申請專利、涉嫌將關鍵技術移轉給華華大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地檢署昨(29)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同時以被告身分約談黃彥華、林泰元及華華大有監察人高禎祥,複訊後違反刑法業務侵占、背信等罪諭令3人各100萬元交保。
    2022/06/30 11:49
  • 工安意外!大巨蛋工人從B2跌至B4 左大腿變形緊急送醫

    今(2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信義區大巨蛋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35歲的男性工人,疑似在施工的時候,不慎從地下二樓跌落至地下四樓。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該名工人左大腿嚴重變形,目前已經緊急送往台北醫學院救治,幸好該名工人意識清楚。
    2021/12/21 10:44
  • 萬華血清抗體調查 柯文哲:供追加第3劑疫苗參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台北市政府和台北醫學大學、台大公衛學院合作在萬華區執行血清抗體研究,盼藉此了解疫情流行狀況、黑數和抗體變化,3日將對外說明細節。
    2021/09/01 18:03
  • 快訊/台北醫學大樓夜竄煙!警消急救援 無人傷

    晚間七點多,台北醫學院醫學大樓二樓竄出火煙,警消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目前還在確認,竄煙的確切位置,根據關係人表示,現場應該是教學大樓,但二樓內部並沒有人,到底為什麼起火,警消還要進一步釐清,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7/31 21:25
  • 驚險!視障婦打翻精油燈 床起火「鄰居急救」

    台北醫學院宿舍附近,凌晨竄出火舌!一名53歲的視障婦人,獨自在家、點薰香精油燈想助眠,沒想到意外打翻、導致屋內起火。但由於她看不見,第一時間,緊急拍打鄰居大門、才順利脫困送醫。警消雖然及時將火勢撲滅,但附近鄰居都很擔心,因為這處起火民宅,其實是出租套房,木造隔間、至少超過五間,疑似不合法。
    2020/10/29 13:30
  • 感冒別拖必就醫?醫揭5症狀莫再等:耳鳴合併頭痛

    最近天氣變冷,不少人都感冒了,感冒到底需不需要看醫生呢?台北醫學大學醫學院院長、胸腔內科教授郭漢彬指出,鼻涕變濃稠、鼻塞嚴重,或合併有頭痛、耳痛、耳鳴,有了這些症狀,要儘快就醫治療。
    2020/10/22 11:46
  • 健康出問題?驚傳林志玲進北醫開刀 經紀人回應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閃嫁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升格為人妻後鮮少出席公開活動,今(20)日驚傳林志玲在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住院開刀,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0/09/20 19:19
  • 劉樂妍返台住進加護病房!北醫人士證實:和確診者有接觸

    前女團F4團長劉樂妍近年來赴陸發展,因多次發表貶低台灣的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日前她曾表示相信大陸醫療技術,還說「如果我感染了冠狀病毒,或許就可以感受到中國醫療」!豈料近日劉樂妍遭爆從天津返台後,住進某醫院加護病房,立委3Q哥陳柏惟也透露劉樂妍返台使用健保。事後有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人士向媒體證實,劉樂妍的確躺在加護病房內,且「和新冠肺炎確診者有接觸史!」
    2020/03/11 08:43
  • AI人工智慧簡單又好玩 小學生也上手!

    人工智慧(AI)是門大學問?小朋友也能懂AI?台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大數據研究中心、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與台北安和扶輪社合辦「2019仲夏 AI 向下扎根(國中小學)夏令營活動」,八月19-21日在臺北醫學大學熱鬧登場。
    2019/08/19 17:43
  • 棄醫追夢! 台灣「殺氣」陸Cosplay大賽奪冠

    來自台灣的coser「殺氣」,最近在「Cos Galaxy妝面大賽」廣州分賽殺出重圍,接著又在蘇州總決賽奪下冠軍!其實殺氣從台北醫學院畢業,但不當醫生勇敢追夢,接連得獎也讓爸媽從反對逐漸支持。
    2019/04/25 20:01
  • 倡斷食法! 陳姓講師「曾出8本書、上廣播」

    這名陳姓講師,他曾就讀台大、台北醫學大學,曾經任職於陽明大學、國防大學醫學院,平時擔任課堂講師兼作家,不過針對這次事件,他也回應強調斷食並不是療法,也不鼓吹不要就醫。
    2018/05/09 20:24
  • 柯文哲看到葉克膜設備 笑稱又想當醫生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觀台北醫學院新落成的模擬教育中心,參觀到葉克膜設備時,柯文哲露出懷念的表情,開始使用機器上的導管、按鈕,受訪時他笑稱「我又想回去當醫生了」。
    2017/05/17 13:22
  • 快訊/北醫教學大樓10樓竄火 警消搶救中

    最新消息,台北醫學院院區晚間10點多發生火警,起火的是教學大樓10樓,初步研判可能是管道間失火,目前沒有人員受困,警消正在搶救中。
    2017/01/23 22:40
  • 快訊/不小心被絆倒!到國小投票 40歲男跌倒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三興國小一名40歲的男子到國小內投票,疑似被台階絆倒跌倒流血,目前已經送往台北醫學院急救。
    2016/01/16 10:12
  • 快訊/外籍男路倒 警獲報前往關心遭酒瓶砸傷

    最新消息,台北市捷運麟光站剛剛發生打人事件,轄區員警獲報,一名外籍人士倒在路邊,但前往關心時,這名外籍人士突然拿酒瓶攻擊員警,警消獲報後,將受傷員警送到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急救,至於攻擊人的外籍人士則被帶回派出所偵訊。
    2015/07/18 17:23
  • ​大數據夯!東吳碩專班報考 打敗法律、企管

    東吳大學首創全台「巨量資料管理學院」,也就是大數據,吸引很多人高科技公司老闆或主管報考,而大數據超夯,以今年東吳碩士在職專班來看,大數據打敗以往熱門的法律、企管、會計,大家搶讀,現在連台北醫學大學都在籌備,要將大數據應用在醫院裡,像是醫生開藥打電腦,利用大數據可以交叉比對什麼病症用什麼藥,降低出錯率
    2015/03/19 17:42
  • 韓團接連登台 KARA團員摔下台

    週末演唱會一場接一場,韓國男子人氣偶像團體BEAST,晚間在台大體育館熱鬧開唱,30日BEAST抵達台灣時,隨行工作人員和台灣媒體爆發口角,但當晚團員已出面說明並道歉,晚間演唱會中團員並未再多提,另外女子團體KARA也載歌載舞,還學了幾句嬌滴滴的國語,對台下廣大粉絲柔情撒嬌,但演唱會後突然傳出小插曲,有團員不甚摔下台,緊急送台北醫學院治療。
    2012/03/31 23:28
  • 北醫喋血嫌犯投案 討債不成爆殺機

    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在上禮拜三到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看病,沒想到遇到陳姓債主,陳姓男子討債不成,拿起手中的水果刀,突然往對方頸部砍去,隨後逃逸無蹤,躲了兩天,晚間他主動到派出所投案。
    2011/11/19 00:43
  • 債務惹殺機 男子醫院看診頸遭劃傷

    台北市發生當眾砍人事件,55歲的陳姓男子,上午到台北醫學院耳鼻喉科看診,卻遇上同樣感冒也到醫院看病的債主,欠錢不還,債主越看越不順眼,拿著刀子就朝陳姓男子的頸部後方畫了一刀,醫院喋血,嚇壞當時看診的所有民眾,所幸經過急救,陳姓男子已經沒有大礙,但嫌犯卻已經逃逸無蹤。
    2011/11/17 07:27
  • 陸團意外/檢座赴醫院靈堂 開死亡證明

    大陸廣東團的2位死者李福慶和王炳坤,大體被送到台北醫學院暫時安置,醫院也設起簡易靈堂,供家屬追思;檢察官也替2位死者開死亡證明,讓死者家屬可以盡快安排來台處理後事。
    2009/04/24 23:04
  • 研究出爐! 高麗菜苗、白菜抗癌

    一般人對蔬菜的印象是花椰菜可以抗癌,不過台北醫學院一項最新的研究發現,高麗菜苗含有的抗癌成分是花椰菜的3倍,就連青江菜還有大白菜、小白菜,也都含有豐富的抗癌成分。
    2007/12/10 12:27
  • 為了「200元」車資 婦人遭醉夫毆打

    台灣人真的很冷漠嗎?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昨天遭到酒醉的丈夫,當街毆打猛踹,長達10多分鐘施暴,路人卻都視而不見。反而是政大兩名外籍學生,出面救助協助報警,婦人才被送到台北醫學院急救,還在住院觀察。
    2007/05/08 14:31
  • 校園砍傷/〈快訊〉歹徒持刀闖喬治高職 2人受傷

    一則最新消息,校園治安又亮起紅燈,台北市喬治高職,晚間傳出有2名歹徒以上,持刀闖進校園,而且還傷了2名高三學生,目前傷患已經送往台北醫學院急救,初步了解沒有生命危險,警消已經趕往現場,至於歹徒到底往哪裡逃逸,目前警方已經趕往現場蒐證。
    2007/04/19 19:27
  • 〈獨家〉研討餐會誰付錢? 北醫互踢皮球

    辦國際研討會,吃飯該由誰付,由於台北醫學大學藥學院和日本教授互推皮球,沒人肯結掉21萬元餐費,記者進一步追查,發現甚至還有18萬元住宿費也沒著落,事情鬧到校長室,最後校方坦承有瑕疵,會盡力籌措經費還錢,不會吃飯不付錢。
    2006/12/28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