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台北郵局 結果共15筆

  • 郵差爭勞退金提告獲勝!中華郵政驚訝:尊重但陷兩難

    郵差王耀慶認為台北郵局未溯及既往,將績效等獎金提撥至勞工退休金專戶,提告獲勝,台北郵局遭判要補提撥。中華郵政今天回應尊重判決,但與行政院的認定不同,陷入兩難。
    2024/01/29 09:03
  • 台北郵局內勤染疫! 異地辦公「匡6人」急篩檢

    台北車站近期變疫情熱區,除了先前京站威秀影城,有驗票員確診停業三天,目前還有部分員工PCR結果沒出爐,得全部陰性才能復業,另外他的父親曾搭高鐵北上接觸也確診,回台南時還有轉乘台鐵,等於大眾運輸都留下足跡,而附近的台北郵局內勤員工,7/22被驗出確診,已經匡列6人安排篩檢。
    2021/07/23 13:42
  • 快訊/台北郵局員工確診!「騎車上下班」還中鏢

    本土疫情爆發,中華郵政之前陸續有郵務士、窗口人員等確診,今天再度爆出一名還未打疫苗的台北郵局「技術科規劃股人員」,22日上午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測後確診,目前感染源不明。該員平時在北門郵局古蹟大樓樓上辦公,不會與一般民眾接觸,目前匡列密切接觸者共6人,將於今天篩檢。
    2021/07/23 10:31
  • 快訊/「遠距教學」北上接女兒 新竹母女雙染疫

    新竹縣今天宣布新增一名確診,案4334是案4335的媽媽。因為女兒在台北念書,日前宣布遠距教學後,她來台北接回女兒,結果母女倆雙雙染疫。而她發病前的足跡集中在竹北,中正西路竹北郵局跟縣政九路土地銀行等6個地點,縣府表示已完成全面消毒。
    2021/05/23 16:06
  • 確診或者快篩陽性!中華郵政累積5人 臨櫃人員恐接觸民眾

    中華郵政疫情也逐漸升高!目前有五人分別被通報確診,或者快篩陽性,其中一人還是「臨櫃窗口人員」,台北郵局表示,日前安排他18日休假,結果19日快篩陽性,與他接觸的三名同事,如今也全被要求快篩!
    2021/05/21 14:11
  • 「尿布塞口罩」民眾違法郵寄 攔8萬片沒收

    為了控管國內口罩數量,中央宣布23日前,禁止口罩出口或郵寄出國,但這幾天,光是台北郵局,就查獲了八萬多片準備要寄出國的口罩,其中還有民眾把口罩,塞到尿布裡頭想要蒙混過關,但還是被X光機發現,另外花蓮東大門夜市還被踢爆,攤商違法賣一個1口罩,一個要價15元。
    2020/02/02 12:17
  • 蔡柯會如寒流 「白綠合作」有轉圜?

    選後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首次進行面談,選前白綠互鬥,雙方坎道刀刀見骨,蔡總統跟柯P見面幾乎是零互動,但學者評估,是不是真的白綠往後沒有交集得等農曆年後才會明朗。
    2018/12/14 22:59
  • 蔡柯會2人互動少 神秘的15分鐘引發聯想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表達中央支持地方建設立場。雙方雖互動不多,但踏入台北郵局會議室聽報告前先在經理室休息,過程未開放而引發聯想。
    2018/12/13 16:26
  • 西區翻轉北門打燈!中華路往北要改道

    國定古蹟北門在聖誕夜越夜越美麗,目前台北市政府力推西區門戶計劃,今年特別將北門、台北郵局、鐵道部博物館一起打燈,但因為北門周邊道路交通負荷大,交通順暢小組稍早就在忠孝西路分隔島施工及疏導交通,有機車騎士還誤闖多繞路,因此提醒駕駛及用路人改道通行
    2016/12/24 20:14
  • 郵局沒用該淘汰? 民眾:信賴感無可取代

    郵局的功能真的不復存在嗎?即便銀行也能辦儲匯、包裹遞送也有物流業競爭,即便不再靠寫信聯絡情感,但光是台北郵局,每天仍處理多達400萬份郵件,像是繳費通知單、雜誌訂閱仍仰賴實體郵件發送,不少人還是選擇郵局,因為老字號背後的信任感無可取代。
    2015/12/31 18:04
  • 北市孕婦收信「免下樓」 郵局便民引反彈

    對於孕婦來說,爬樓梯確實不方便,甚至擔心會發生危險。中華郵政祭出貼心服務,只要住在樓上的孕婦或是帶小孩的媽媽,提出申請,不必下樓,郵差將親自送上門,從台北郵局開始試辦,只是推出以來正反意見兩極,有民眾覺得很方便,但郵差卻出現反彈聲浪,因為有時候送上門,卻發現民眾在家打麻將,或是下樓後發現郵務包被偷走
    2015/03/14 12:08
  • 〈獨家〉搶紅包財、網購不打烊! 實測8小時到貨

    過年拿到紅包,有人已經在網購平台「開買」。網購新春不打烊,不只加碼折扣,送貨速度也要力拚平常的水準,記者在台北實測,一早8點20分,在網站下訂,下午3點40分就收到商品。網購業者要搶民眾剛拿到的紅包財,宅配業也跟著動起來,實際來到台北郵局,發現有不少員工,春節也沒休假,忙著理貨、出貨,就是要確保民眾購買的商品,能以最快速度送達
    2015/02/20 21:36
  • 「無」黨所宗?建國百年郵戳 錯字連篇!

    如果要考默寫國歌歌詞,您會寫錯幾個字?建國百年郵票展,台北郵局推出宣傳郵戳,其中一個主題是中華民國國歌,不過眼尖的民眾發現,怎麼錯字連連!原來國歌裡吾黨所宗的「吾」,變成了「無」論如何的「無」,而主義是從的「是」,變成了無所適從的「適」,鬧了大笑話,台北郵局回應,應該是設計人員用注音輸入法,選字時沒有注意,加上宣傳郵戳的印刷體太小,才沒有校對出來。
    2011/10/23 12:10
  • 團圓郵票開賣 集郵迷起早搶購

    貓熊團團、圓圓大年初一就要亮相,搶攻貓熊商機,中華郵政上午開賣團圓郵票,引來集郵迷搶蓋紀念郵戳!台北郵局限量的600套郵摺,更是在1小時內被搶購一空,不過,郵票印刷技術不夠立體,貓熊的可愛模樣大打折扣,讓集郵迷有些失望。
    2009/01/20 12:40
  • 每月拾200皮夾 郵筒成贓物棄置箱

    郵筒裡,除了民眾投遞的郵件之外,還能有什麼東西答案,是皮夾和證件,而且幾乎都是「扒手」丟的。根據台北郵局統計,光台北市,每個月至少可以從郵筒裡,找到200個皮夾,郵筒儼然成為不肖份子處理「贓物」的管道。
    2007/05/07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