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台北縣土城 結果共284筆

  • 力大如牛女販 擋機車推倒90公斤賊

    台北縣土城,一名潘姓嫌犯光天化日之下行竊,他趁雞肉攤老闆娘上廁所不在,偷走5500多元。老闆娘回來剛好發現,擋住機車喊抓賊,還順勢一推,誰也沒想到,老闆娘力大如牛,當場把將近90公斤的竊賊連人帶車,推倒在地,鄰居一哄而上,嫌犯乖乖就逮。
    2011/02/26 07:08
  • 孿生惡少毆警奪槍 清官父親痛心

    台北縣土城發生一起襲警奪槍事件!剛滿18歲的張姓雙胞胎兄弟,因為不滿偵查隊小隊長跟車尾隨,還喝斥他們騎車不要蛇行,竟然找來同夥,前後包抄偵防車,哥哥拿鋁棍重擊小隊長頭部,弟弟奪槍喝令另一名員警不要動;而這對雙胞胎兄弟的父親,還是台北地院的退休書記官,知道兒子犯錯,只跟員警說不要打他們,其他隨便你們,同時也拒絕請律師辯護。
    2010/12/20 12:49
  • 襲警奪槍!刑警遭攔車毆打 顱內出血

    台北縣土城一名刑警,今天凌晨看見路邊有人騎車聚集形跡可疑,因此和同事開著偵防車一路尾隨,但是對方卻誤以為遭人跟蹤,竟然攔車堵人,這名刑警雖然立即下車表明身分,卻遭這群人持棍棒毆打,甚至將配槍搶走,最後警方循線逮捕到嫌犯,也找回員警配槍和子彈。
    2010/12/19 18:35
  • 少年吸毒躲警 爬牆卡住失溫凍昏

    台北縣土城警方,凌晨圍捕吸毒犯,其中一名17歲的少年,嚇的當場拔腿逃跑,狂奔300公尺後,鑽進防火巷內,走投無路竟然就學蜘蛛人,徒手攀爬到公寓4樓的鐵窗上,搜救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他救下來,但因為天氣太冷,少年已經失溫昏迷。
    2010/12/16 08:42
  • 拾金不昧有條件! 討3成報酬成捐款

    拾金不昧應該是有價碼的嗎?台北縣土城一名婦人,昨天騎車掉了包包,裡頭有2萬1千元全家生活費,被一名法律系畢業的潘姓女子撿到,但她堅持索討法律規定的3成報酬6300元,潘姓女子事後澄清,是對方堅持給紅包才收錢,並且將錢捐出去,不過受贈單位,卻是女子大學時的社團。
    2010/12/14 12:36
  • 爭女兒監護權 離婚夫妻當街叫囂

    台北縣土城一對離婚夫婦為了爭奪女兒的監護權,在路邊吵了8個小時,從晚上6點吵到半夜2點,路邊吵到警察局,警察無法可管,再加上不構成家暴,因此社工單位也無法介入。
    2010/11/24 12:15
  • 〈快訊〉自來水管破裂 水土湧出店面受損

    8日中午最新消息,台北縣土城中央路一段,因為自來水管破裂,造成人行道隆起,大量的水和泥土從地底下湧出。
    2010/11/08 12:47
  • 偷窺男躲女廁 土城公所錄影抓人

    台北縣土城市公所驚傳偷窺狂,一名男子3日下午偷偷跑到3樓的女廁,疑似偷窺上廁所的女子,時間長達3小時,一名市公所員工發現,原本想和同事一起抓人,沒想到男子卻趁隙逃跑,幸好警方循線逮捕羅姓男子,他供稱因為看完A片,無法克制自己慾望,才會偷窺。
    2010/11/06 00:42
  • 偷窺男躲女廁 土城公所錄影抓人

    台北縣土城市公所驚傳偷窺狂!一名男子3日下午,偷偷跑到3樓的女廁,疑似偷窺上廁所的女子,時間長達3小時,一名市公所員工發現,原本想和同事一起抓人,沒想到男子卻趁隙逃跑,市公所目前除了報警,也把監視器畫面製作成海報,提醒民眾。
    2010/11/05 12:03
  • 〈獨家〉特約救援車搶生意 違停國道路肩

    台北縣土城交流道被民眾投訴,經常有好幾台拖吊車違規停在路肩,造成交通上的困擾,民眾檢舉多次無效。實地直擊現場,也真的停了一堆道路救援車,而且高速公路上頭,避車彎、休息站、路肩,也都有停著道路救援車,他們隨時待命,等拖吊生意上門。
    2010/10/18 19:05
  • 超想去畢旅! 男童走30公里求神

    就為了畢業旅行,男童竟然徒步30公里去拜拜求神!TVBS日前報導,台北縣土城一名小六男童突然失蹤,1天1夜後才回到家,原來是男童擔心功課不好,爸媽不讓他去畢業旅行,因此天真地去求神保佑他學業進步。23日下午從土城,一步步走往台北萬華的龍山寺,半夜睏了就跟遊民睡在橋下,隔天再慢慢走回家,就這樣來回徒步走了30公里,讓爸媽又氣又心疼。
    2010/09/26 12:11
  • 餅舖之子失蹤! 12歲學童未歸家長急哭

    中秋節全家團圓的日子才剛過,台北縣土城卻有一位12歲的學童施信華,23日星期四下課之後,莫名失蹤,一直到晚上7點多家長跟安親班都發現,沒見到施小弟,才知道人不見,經營餅舖的家長中秋節才剛忙完,現在又忙著找兒子,目前只在里長的監視器看到小孩失蹤前身影。
    2010/09/25 00:37
  • 「媽不是壞女人」 醉婦揮刀輕生警制伏

    台北縣土城警方成功阻止一件自殺案件,一名游姓婦人因為和丈夫離婚又失業,加上被女兒誤解,24日凌晨喝了酒後,就拿著水果刀在自家門前揮舞,揚言輕生,警方獲報後,拿著盾牌戒護,逐步靠近,最後使出盾牌夾擊的攻勢,成功將婦人制伏,送醫管束。
    2010/09/24 15:13
  • 〈快訊〉吃中飯熱湯打翻 男子臉燙傷送醫

    台北縣土城發生一起燙傷意外。
    2010/09/16 13:51
  • 割雙眼皮留疤 女上網發問遭醫提告

    台北縣土城一名黃姓女子,去年到眼科診所割雙眼皮,手術後覺得眼角留下疤很難看,上網發問該如何補救,網友回應「眼科醫師不如整形醫師專業」,這段留言,被替黃姓女子動刀的陳姓醫師看見,認為內容提及自己和診所,有損名譽,因此對2名女子提出公然侮辱告訴。
    2010/08/28 12:41
  • 替友尋仇!3惡少持磚 砸人後腦杓

    台北縣土城出現了3名專門持磚塊,砸被害人頭部的「砸頭惡少」;一名剛國中畢業的洪姓少年,因被誤認亂告狀,遭3名砸頭惡少,帶往學校籃球場圍毆,持磚塊猛砸,少年的後腦杓被砸了一個10公分長傷口,血流不止,差點小命不保;警方調查發現,這群「砸頭惡少」,從暑假開始,已經犯下至少3起殺人未遂案,目前已逮捕2名惡少,但帶頭的少年逃逸無蹤,正擴大追查中。
    2010/08/22 13:28
  • 殺外遇夫判14年 婦入獄前自縊

    去年4月,台北縣土城一名在市場販賣豬肉的江姓婦人,不滿結婚38年的丈夫長期外遇,趁著丈夫熟睡時,持刀猛砍17刀,還肢解雙手、雙腳、生殖器成6塊;因手段兇殘,婦人依殺人罪起訴,被法院判刑14年,原本預定今天入監服刑,但她為了不要進去關,選擇在農曆情人節下午,獨自在兒子住處頂樓結束生命,並留下遺言给兒子,說要好好照顧家庭,不要像你爸一樣。
    2010/08/18 10:17
  • 誤會瞪人挑釁 老翁抽菸無辜挨打

    真的是飛來橫禍!台北縣土城一名老翁,昨天在自家騎樓下抽菸,沒想到對街一名男子,認為老翁瞪他一眼,衝上前動手毆打他,造成老翁頭部、手肘多處挫傷,還要求老翁拿出2千元,就算老翁家人制止也不停手,警方事後發現打人男子酒測值高達0.81,雖然清醒後下跪求饒,但老翁家人拿著驗傷單堅持提告。
    2010/08/10 12:26
  • 〈快訊〉互看不順眼? 少年鬥毆砸破車窗

    台北縣土城傳出青少年鬥毆事件。
    2010/07/11 00:43
  • 拾荒做幌子 失業男偷熱水器變賣

    台北縣土城一名失業男子,因為太缺錢,異想天開地以拾荒做為幌子,推著手推車,到老舊社區的防火巷內,偷拆熱水器,短短2小時就偷走了2台熱水器,並帶到資源回收場變賣1200元;男子被逮捕時還極力狡辯,死不承認,直到警方出示整個偷竊過程的監視器畫面,才俯首認罪。
    2010/07/09 15:21
  • 竊賊偷香油錢 撬保險櫃偷80萬

    台北縣土城的「五榖先帝廟」被偷,竊賊趁著晚上沒人,竟然將廟內重達200公斤的保險櫃撬開,拿走裡面80萬元的現金;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一名戴著白色帽子的陌生男子,懷疑他多次出入到廟裡勘查地形,預謀犯案。
    2010/07/04 13:02
  • 天花板塌了!疑管線漏水 承載過重

    台北縣土城一棟住商混合的大樓,在前天晚上10點多,一樓商店街入口的天花板突然崩落,當時還有店員在收拾東西,還好跑得快,差一點點就被砸到。業者當場傻眼,不過仔細觀察崩塌後的天花板,發現消防管線持續在漏水,懷疑可能因此讓木製的天花板,承受不了重量而發生意外。
    2010/06/29 12:09
  • 玩球打中蜂窩 7國小學童遭螫送醫

    台北縣土城安和國小,有學生玩球,不慎將球掉在學校的生態教學區裡,打中蜂窩,一開始學生以為是被蚊子咬到,不過後來傷口持續紅腫刺痛,到保健室治療,校護才發現是蜜蜂螫傷的傷口,立刻將小朋友送醫治療,蜂窩也立刻摘除。
    2010/06/28 12:43
  • 〈獨家〉驟雨釀災! 土城5山崩、困30居民

    下午的這場旺盛對流雨,傍晚在台北縣土城的承天路,竟然造成了5處山崩,前後超過了5公里,整條道路已經雙向都被封鎖,大約有10戶,20、30位居民,受困其中。
    2010/06/21 22:09
  • 網咖內炫耀手槍 男誤觸板機擊中臀

    今天凌晨台北縣土城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疑似拿著手槍,跑到網咖向朋友炫耀有槍,結果槍枝不慎掉落,而在撿槍的時候,誤觸板機擊發,打中一旁的客人臀部,原本警方以為只是普通的傷害案件,但事後追查發現其實開槍的和中槍的2個人,疑似有債務糾紛,懷疑嫌犯拿槍跑到網咖,可能涉及討債,目前正深入了解中。
    2010/03/28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