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台北是 結果共100筆

  • 為燈節緩頰 蔣萬安:在台南是本土「在台北就叫華國美學」?

    台北燈節登場,今年的「眾神祈福燈區」被網友酸像提前過中元普度,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也前往燈區打卡。被問到燈節是否像「華國美學」?蔣萬安今(18)日表示,眾神祈福原創者也有另一組燈在台南的燈會展出,不能說在台北是華國美學,在台南就是本土特色,台北市是一個多元、創新、開放且包容的城市。
    2024/02/18 12:15
  • 汪小菲回台探親喊「台北是我家」 遭網友轟到刪文:清醒一點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桃花不斷,日前被發現人在台北,應是回來探望家人,不過獨處時也沒閒著,被民眾目擊逛夜市,身邊還跟著長髮女伴,攙扶著疑似喝醉的他,而他在微博分享「台北是我的家」,卻慘遭大陸網友痛罵「清醒一點」,即使緩頰「都是中國人」仍被轟到不行,最後摸摸鼻子又緊急刪文,不願再跟網友筆戰。
    2023/12/21 09:59
  • 同學狂喊沒錢!家產近億「自稱台北窮人」 他嘆:出生就贏7成

    剛上大學認識新朋友,開口聊天的第一句話總會詢問對方「你是哪裡人?」而在得知同學為土生土長台北人後,大部分人都會萌生家境富裕的刻板印象。對此,一名網友指出,自稱「台北窮人」的大學同學竟有近億家產,認為出生台北是人生勝利組,瞬間掀起討論。
    2023/12/16 21:58
  • 美國教授評台北是「ugly city」 全場同感喊:無法反駁

    台灣以美麗的風景及特色美食吸引不少國外旅客來訪,不過對於台灣的印象卻是不盡相同,對此有位網友分享,友人聽到美國教授對台北的看法,直言是一座「ugly city」,讓他好奇發問,聽到如此評價該如何反駁?
    2023/12/08 22:01
  • 戴佩妮辣曬蠻腰「無預警揭新計畫」 沉澱7年吐心聲:找回快樂

    金曲歌后戴佩妮(Penny)睽違7年宣布舉辦全新世界巡演《隨風所遇》,首站選定7月14日Zepp New Taipei開唱,談及以台北為巡演起點,她感性說:「因為台北是我音樂開始的地方。」她做好了準備,找回了做音樂與在舞台上表演的快樂,開過萬人巡演的她這次選擇相對小型場地,要好好地靠近不離不棄的鐵粉們。
    2023/06/06 14:10
  • 田馥甄暴雷!無預警喊「本週有好消息」 談海外巡演鬆口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8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5場「一一」巡迴演唱會,昨(16)日她出席代言活動,笑說本週將公布售票資訊,「請密切注意。」至於是否會加場?她直言台北是巡演的最終站,「場地應該不允許,這次能那麼臨時拿到場地,內心已經算是非常感謝。」也沒有計畫到海外開唱。
    2023/05/17 10:17
  • 台北市傳藝季 「繽紛島戀」揭序幕刻劃台灣風貌

    第36屆台北市傳統藝術季12日開跑,市立國樂團介紹,開幕音樂會「繽紛島戀」由4部風格迥異的作品組成,呈現台灣這座島嶼的獨有風貌,也象徵台北是個容納多元文化的社會。
    2023/03/07 23:37
  • 林奕華今上任北市副市長! 首任務推動台灣燈會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已超過一個月,點頭出任北市副市長的林奕華昨(2)日辭去立委一職,今(3)日正式上任北市副市長。林奕華上任後兩天,就將迎接台灣燈會開幕,被視為上任後的首要挑戰,對於如何接軌推動燈會,林奕華今(3)日表示,台灣燈會在各縣市輪流辦,她民國87年任北市議員到後來任立委,觀光局歷年舉辦,今年燈會傳統現代結合,呈現出台北是一個首都的特色。
    2023/02/03 09:03
  • 新北參香黃珊珊也陪同 柯文哲透露將拜託她做這件事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繼續進行走春發發財今行程,今天行程聚焦在新北市,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跨域出席參香,引人注目。柯文哲受訪時說,雙北是首都生活圈,在同個範圍內,有些工作就拜託黃珊珊。黃珊珊受訪時則說,自己現在應該是全台最自由的人,想做甚麼都可以。黃珊珊也透露,自己2月將赴各地辦簽書會。
    2023/01/24 11:27
  • 韓泰男神較勁!朱智勛合照簽名超大方 Apo嘴甜:台北是第二個家

    精品品牌Dior今(13)日的台北101旗艦店重新開幕,這次不僅邀來徐若瑄、柯佳嬿、王淨、林柏宏、曾敬驊、林哲熹等藝人,更重磅請到泰國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男星Apo(Nattawin Wattanagitiphat),以及《與神同行》、《屍戰朝鮮》韓國演員朱智勛。兩位男神同時降臨101,似乎也在較勁誰給的粉絲福利更好,Apo在現場不斷跟粉絲打招呼,惹得粉絲尖叫連連,朱智勛則直接跟大家合照、簽名,炒熱整場氣氛。
    2023/01/13 21:06
  • 柯文哲同框八點檔男神「直播叫賣」 偷藏私房錢被陳佩琪抓包

    電商平台日前首度舉辦連續12小時不斷電線上年貨大街直播賣貨,除藝人張雁名、綠茶及蔡祥分別受邀出席與直播主一起直播,壓軸來賓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為高雄慈暉關懷學園緊急重建計畫出席直播,現場除推銷禮盒,柯P也拋磚引玉下單做公益買年貨送助理,柯P粉絲熱情捧場下單,還不忘留言提醒他:「阿北是去促銷叫賣,不要自己買買買啊,哈哈哈。」
    2023/01/07 14:15
  • 年輕人買不起房! 老年租屋搬進危樓天龍國的居住弱勢

    台北市現在20%的人口都是老人,因為開發的早,7成以上都是超過30年的老房,是六都中屋齡最老舊的,很多長輩住在沒有電梯的舊公寓,當行動不方便時,無法出門,形同牢籠,難以就醫下,身體越來越差,而老房子除了居住上不安全,也讓市容相當老舊雜亂,就有網友說,台北是不是已經慘輸大陸的一線城市。
    2022/12/05 22:40
  • 柯建銘領軍綠委挺陳時中 鄭運鵬也到場喊「時來運轉」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離1126投票日僅剩2天。民進黨台北市長陳時中今(24日)繼續在中正、萬華進行車掃。車掃前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帶領黨團成員與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共同來為陳加油打氣,陳也送到場的立委玫瑰花表達感謝。鄭運鵬說,台北是首都,首都的市長不能像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遇到困難就愣住,「台北桃園時來運轉,陳時中來、運轉順暢,台北桃園大進步」。
    2022/11/24 11:43
  • 侯友宜電視政見會細數政績 強調好好做事

    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新北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細數政績及願景,強調好好做事「就是一個態度」;他說,新北是大台北中心,要當帶動國際競爭起步領頭羊。
    2022/11/14 16:11
  • 綠凱道造勢氣勢磅礡!賴清德籲3特質:選出雙北最好人選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台北是台灣的首都,也是進步的火車頭;新北市則是人口最多的城市,是許多出外人的新故鄉、台灣的縮影。這2個都市都有條件可以像紐約、倫敦、巴黎、東京或是首爾,帶動台灣進步發展,進入國際。
    2022/11/12 21:11
  • 北市長辯論/「像看藍綠惡鬥實境秀」黃珊珊:我直接接任不是更好?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會後被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是唯一提政治題的候選人,對此,黃珊珊直言,她不太知道陳時中問這到底要做什麼。黃珊珊也表示,她很遺憾對手有實問虛答的問題,例如她問台北是電力配置,這是台北的現在進行式,正痛苦面對限電危機,但2位顯然搞不清楚狀況,黃珊珊還說,對手一直稱讚現在已經做好的事,「就讓我直接接任不是更好嗎?」
    2022/11/05 17:09
  • 專訪/念念不忘台北?林佳龍真情告白 要幫新北找認同感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自參選以來不斷遭酸,「念念不忘台北」。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向新北市民真情告白,「我是從首都圈看大台北,我不會去分台北、新北」,細細點出新北是台灣縮影,多元而豐富,應該有其城市定位,自己的使命即化身「城市裁縫師」為新北市量身定做成國際大都市,並誓言替新北人找到「認同感」。
    2022/10/20 12:16
  • 雙十國慶 陳時中:首都市長應有守土衛國的自信

    今(10)日是國慶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首都市長必須勇於表態,傳遞「台北人願為民主盡力」的訊息,這並非挑釁而是展現態度、展現對自由民主的在乎;他也表示,台北是台灣的首都,是一個國家的意志象徵,現階段台灣必須穩健前行,未來他當市長,將依循總統蔡英文的國際友好原則,前往世界各大城市交流,建立對等以待的友誼關係,齊心帶領台北邁向未來,這比政黨之間的歧異重要。
    2022/10/10 09:00
  • 「民進黨絕對沒有對不起台灣」 王浩宇讚聲:打高端感染率最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於1日成立,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時脫口一句「台北是疫情的開始」引發外界熱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更直批賴副失言,必須出面道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日質疑,此般言論無非是羞辱台北市民,並堅決要求陳時中明確、直接的表態「到底認不認同賴清德的說法?不要怕得罪你之前的長官。」對此,前議員王浩宇針對賴清德的言論在臉書上不以為然表示他認為台灣是疫情控制最好的國家之一,「民進黨絕對沒有對不起台灣」。
    2022/10/03 21:29
  • 要陳時中表態!蔣萬安:認同賴清德「疫情始於台北」說?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1日成立,副總統賴清德在助選時稱,「台北是疫情的開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3)日受訪時表示,要求陳時中明確、直接表態「到底認不認同賴清德副總統的說法?」,請陳時中對台北市民說清楚、講明白。
    2022/10/03 13:26
  • 陳時中稱破口要長時間研究 黃珊珊轟:研究完再當市長吧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造勢會上表示「台北是疫情的開始」,陳時中昨(2)日表示,新冠肺炎的起源就是武漢,基本一定是境外來的,但到底什麼地方是真正的破口,要很長一段時間研究才能夠了解。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對此不滿表示,這怎麼會變成台北人的問題呢?每次講到這個她都無法接受,「原因是什麼要去研究,那就等他研究完再來當市長吧!」
    2022/10/03 12:56
  • 蔣萬安轟「疫情從台北開始」是歧視 陳時中反問:他替台北做什麼?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總成立大會上說出「台北是疫情的開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昨(2)日質問陳時中是否認同,還批陳時中為何要歧視、傷害台北。陳時中今天受訪時回應,說他歧視或傷害台北不太好,他當衛福部長對全台都是公平對待,甚至疫苗排除萬難也多發10%給雙北,「如果用這角度看的話,蔣委員批評我這件事,他又替台北做了什麼事情呢?」
    2022/10/03 11:04
  • 賴清德稱「台北是疫情的開始」挨批 蘇貞昌緩頰:始於武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1日成立,副總統賴清德在助選時稱,「台北是疫情的開始」。對於賴清德是否失言、需要道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回應,「大家都知道疫情開始在中國的武漢」。
    2022/10/03 10:47
  • 賴清德指「台北是疫情的開始」 陳時中幫滅火:是武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昨(1)日成立,副總統賴清德在助選時表示,台北是疫情的開始。陳時中今天下午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急撇稱疫情起點就在武漢,台灣是海島國家,基本上來的一定是境外,至於哪裡是破口,要長時間研究才能了解。
    2022/10/02 18:09
  • 賴清德稱台北是疫情的開始 柯文哲:政治失言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出席陳時中競總成立大會時,一句「台北是疫情的開始」,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批,是「政治上的失言」,並預測12小時內,賴清德一定會為了這句話「出來道歉」。
    2022/10/02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