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台北文華東方 結果共55筆

  • KID婚宴燒百萬「完成畢生夢想」 霸氣寵妻:花錢一點都不心痛

    藝人KID(林柏昇)今(10)日晚間與老婆Rita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補辦婚禮,約莫席開40桌,吳宗憲、坤達陪他上台合唱炒熱氣氛,葛兆恩、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焦凡凡則是主持人,現場星光熠熠。KID低調沒有邀請媒體到場,想把最珍貴的一天獻給親朋好友,而他也隨即在個人頻道《野人七號部落》分享婚禮花絮,寵妻的霸氣模樣一次曝光。
    2023/10/10 22:14
  • 張晨光「為兒結婚砸300萬」!叮囑賺錢養家 要媳婦負責「買買買」

    資深演員張晨光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這場婚宴由張晨光一手包辦,席開41桌,預估至少超過300萬,張晨光受訪時被問到是誰買單?他笑回:「你覺得他們(兒子與媳婦)有錢嗎?坐辦公室的不一樣,這邊一桌很貴,我就是請客一個心態,多少錢多少禮金不在乎,肯定虧,禮金都給兒子?我傻啊!總要補回來。」
    2023/10/07 18:59
  • 張晨光27歲帥兒娶老婆!婚禮上急著抱孫 特別交代「不能避孕」

    67歲資深演員張晨光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他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張晨光下午陪同親家進行婚禮彩排時,見到守候的媒體,雙手合十表達謝意,他受訪時提到自己當年是公證結婚,而且才辦一桌而已,這次兒子風光娶媳婦,急著當爺爺的他笑稱,有特別提醒兒媳婦講不可以避孕,否則就退貨,直呼:「我都要70歲了,再不抱孫就晚啦!」
    2023/10/07 18:07
  • 台灣真的很重要!「半導體女王」蘇姿丰:AMD仰賴台積電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來台,今(19)日下午到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出席AMD Innovation Day,並與部分媒體進行座談,她提到,台灣供應鏈對於半導體產業很重要,當然對AMD也是,感謝台灣供應鏈夥伴的支持,同時也強調,AMD相當仰賴台積電,如果沒有台積電這麼強的夥伴,也沒辦法推出自家最新產品AI晶片MI300,未來會持續深化與台灣廠商的合作。
    2023/07/19 20:02
  • 「低調派」蘇姿丰露面開金口! 大讚台灣美食

    超微董事長蘇姿丰今19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現身,出席AMD創新峰會,產業大咖紛紛現身,除了媒體直擊到群聯執行長潘健成和英業達總座蔡枝安,更傳出台積電和電子五哥都有派人到場,然而現場可說是保密到家,幾乎不開放媒體進入,蘇姿丰也快步閃避鏡頭,不過她難得願意開金口,大讚台灣食物,返台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3/07/19 19:29
  • 最Chill下午茶! 飯店跨界聯名or夏季新品比拚

    外國人愛喝茶也喜歡飲酒的飲食文化,在台灣也能體驗!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大廳酒吧,攜手英國皇室御用茶品TWININGS 唐寧茶,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每日下午3點至5點推出「蘊茶午漾」午茶組;北投大地酒店館內西餐廳推出「花見大地夏日漫步下午茶」設計推出全新特色茶點;還有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攜手全球干邑領導品牌-軒尼詩,於5月22日至6月30日於酒店一樓「青隅」獻上跨界聯名「軒尼詩X.O微醺干邑下午茶」,
    2023/06/02 11:44
  • 鑲金滋味正夯!法國萊思克盃烘焙職人冠軍賽8強新品上市

    隨著耶誕節腳步越來越近,「第三屆德麥法國萊思克盃烘焙職人冠軍賽」八強將在聖誕節前夕,與大家分享比賽作品,即日起陸續商品化上市,第二屆冠軍得主,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康豐柚也將推出國王派等共襄盛舉。
    2022/12/07 18:16
  • 楊祐寧婚宴「與愛妻浪漫共舞」畫面曝! 賓客星光熠熠如三金

    藝人楊祐寧與妻子Melinda昨天(31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現場星光熠熠,除了請來9m88當婚禮歌手,賓客名單更是大有來頭,華燈幫、張孝全、張震、余文樂等人都來了,其中王柏傑與謝欣穎,更是認愛後首度同台合體。
    2022/08/01 13:36
  • 今年最盛大!楊祐寧明婚宴齊聚《華燈》幫 「賓客名單」如三金典禮

    男星楊祐寧和老婆Melinda(王詠穎)明(31)日將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禮,除了一歲多女兒Anah將穿著小婚紗可愛登場,也邀請50位大咖藝人,《華燈初上》的林心如、楊謹華等演員群將合體,另也包括陳柏霖、張孝全、張鈞甯、張震、余文樂、賈靜雯等人都會到場祝福,比美頒獎典禮,也是今年最星光雲集的一場婚禮。
    2022/07/30 17:54
  • 倒數!楊祐寧周日補辦婚宴 爆最糾結「座位安排」

    藝人楊祐寧2020年登記結婚,但因為疫情關係,都沒法辦婚禮,如今終於選本周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他今天(28日)出席活動也證實,華燈幫將會現身,女兒也會穿小婚紗登場!至於婚宴籌備半年多,楊祐寧透露跟太太覺得最糾結的點,在於賓客座位安排。
    2022/07/28 18:08
  • 孟耿如產後復出!黃子佼曝她「下週出關拍戲」愛女剛滿月已有業配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邁入第二季,今(25)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錄影,該集的歌手是庾澄慶。黃子佼近日喜獲愛女「黃玉米」,每日曬娃讓他覺得自己根本是女兒傻瓜,「我之前很鐵齒,看到畢書盡還想說怎麼會當女兒傻瓜,但現在我都不說話了。」黃子佼坦言成為人父心裡更有牽掛,工作累的時候看到女兒照片,會有一種很奇妙、說不出來的欣慰。
    2022/06/25 17:16
  • 升格人妻1個月!吳姍儒「床照」流出 驚曝:被老公欺負

    女星吳姍儒(Sandy)1月29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和交往5年的CEO男友王陽開舉行世紀婚禮,席開40桌,現場眾星雲集堪比三金頒獎典禮,隨後小倆口飛往美國與男方親友團聚,也展開蜜月之旅,趁機充電休息。吳姍儒自婚後就鮮少更新社群媒體,昨(26)日在IG限時動態與粉絲互動,有網友關心她和老公的相處情形,吳姍儒嬌嗔地表示,「有被王先生欺負」,閃瞎眾人。
    2022/02/27 19:03
  • 阿咪老師驚爆在「吳姍儒婚禮撩妹」 當伴奏大方不收錢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和CEO老公「王先生」(Kai)昨(29)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童話婚禮,現場賓客如星光大道,伴娘魏如昀更攜手「金曲歌后」魏如萱在婚禮中獻唱,而擔任婚禮伴奏的則是資深樂師「阿咪老師」,不僅不收錢更感性細說當年、彈了一首長達5分鐘的演奏曲送給吳姍儒,讓吳姍儒笑說:「結婚幹嘛撩妹啊!」 吳姍儒邀請阿咪老師擔任婚禮伴奏後,對方不僅將錢退回去、只收紅包袋,更開始細說當年:「記得我到你們家時,Sandy只有這麼高…」,讓吳姍儒驚覺阿咪老師好感性;老師不僅傳了很長的音檔,訴說回憶錄,更彈了一首演奏曲,長達5分鐘,說要送給新娘。 吳姍儒大為感動,幽默回應:「結婚幹嘛撩妹啊!」阿咪老師則要她別客氣,霸氣笑說:「我就是看妳長大的!」吳姍儒感性地說:「阿咪老師的位子就是在我和爸爸後面,看著我們兩個,他看我越來越熟練、越來越成長。」
    2022/01/30 11:10
  • 吳姍儒絕美嫁帥尪 賓客曝「搖滾區奇景」驚呆:前所未見

    女星吳姍儒昨(29)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和交往5年的CEO男友王陽開舉行世紀婚禮,席開40桌,邀請400位親友一同見證幸福,現場眾星雲集堪比三金頒獎典禮。婚宴結束後,眾人紛紛打卡留念,藝人唐從聖曝光會場內部的畫面,新人坐在台下,全程沒有用餐,面對舞台欣賞演出,令他讚嘆:「前所未見!」
    2022/01/30 08:58
  • 玩這麼開!吳宗憲台上拱女兒吻帥尪「加碼當眾喇舌」

    女星Sandy吳姍儒昨(29)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0桌,甜嫁交往5年的設計師男友王先生,小倆口絕美的婚紗照一出,吳姍儒老公不輸韓星的顏值立刻成為焦點。有趣的是,婚禮現場憲哥不改搞笑本色將女兒手指一根根交付給女婿,甚至一度在台上力拱女兒和帥尪接吻喇舌,堪稱完全破尺度。
    2022/01/30 08:03
  • 不用CEO尪付!吳姍儒霸氣「婚宴費全買單」光鑽石就1500萬

    「本土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今(29)日結婚,甜嫁給交往多年的CEO男友,並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舉辦喜宴,共有400位賓客受邀。吳姍儒全身戴著總價近1500萬元的鑽戒出席婚宴,而這場世紀婚禮全部費用由她出錢買單,初估金額極為驚人,可見她真的賺很多。
    2022/01/29 14:50
  • 【今日熱搜】吳姍儒/黃曉明/王思佳/韓國瑜/胡睿兒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吳姍儒」。「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吳姍儒Sandy今日出嫁,與交往5年的設計師男友步入禮堂,預計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宴請400名賓客,對此吳宗憲也感慨吐內心話。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7則新聞。
    2022/01/29 11:54
  • 后不見后?吳姍儒今大婚 Lulu「缺席理由」曝

    女星Sandy(吳姍儒)和交往5年的設計師男友,今(29)日將於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完成終身大事,席開40桌,預計宴請400名賓客共襄盛舉。與吳宗憲搭檔主持節目的Lulu,和Sandy同期出道、年紀相仿且工作領域重疊,一直被傳有瑜亮情結,因此Lulu是否會出席Sandy的婚禮備受關注。
    2022/01/29 10:50
  • 吳姍儒今大婚!吳宗憲「剩三女兒沒嫁」不捨吐心聲

    「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吳姍儒Sandy將於今(29)日出嫁,和交往5年的設計師男友步入禮堂,預計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宴請400名賓客,從先前曝光的喜帖及喜餅可見,婚宴充滿巧思,座上嘉賓也令人期待,而吳宗憲半年內就嫁掉2個女兒,對此他也感慨吐露內心話。
    2022/01/29 09:47
  • 憲哥今嫁女!吳姍儒世紀婚禮「6大亮點一次看」帥尪首亮相

    農曆年前演藝圈最盛大的世紀婚禮,今(29)日就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大囍日,中午將和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預計宴請400人,由於Sandy和憲哥在演藝圈的好人緣,現場將星光熠熠,以下盤點今天這場盛大婚宴的六大亮點。
    2022/01/29 07:43
  • 竹聯幫幫主「么么」壽宴 低調席開67桌!傳藝人老公赴宴

    竹聯幫幫主黃少岑 么么辦壽宴,不比以往開上百桌慶祝,這次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僅席開67桌!每年么么壽宴都引起警方關注,就怕參與的黑幫人士多,酒後起衝突,轄區分局派人警戒,全程蒐證,尤其日前竹聯幫小弟頻頻鬧事,不僅當警察面開槍,還砸店挑釁,而這回來祝賀的除了有竹聯幫大老趙爾文,還傳出藝人小S的老公也赴宴。
    2021/11/12 13:15
  • 荒廢逾40年!大樓要都更 住戶異議暫停拆

    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旁的社區中泰花園廣場荒廢四十多年,如今要都更,拆除執照今年一月核發,卻在動工前夕,因為有人提出產權異議,緊急喊卡,讓實施都更的業者高掛抗議布條,質問市長柯文哲在哪裡,對此北市建管處回覆,拆除執照不是廢除,依照建築法,有新事證要釐清,就必須先喊停。
    2021/07/28 14:03
  • 富比士旅遊指南評鑑 全台8家飯店上榜

    有旅遊界奧斯卡之稱的富比士旅遊指南日前公布第63屆評鑑榜單,台灣共有8家飯店及2家SPA中心上榜,其中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是唯一獲得5星評價的飯店。
    2021/02/21 11:10
  • 北市公告地價南港漲幅最大 士林夜市跌近2%

    台北市地政局今天公布110年土地現值,平均漲幅2.17%,北市12個行政區都上漲,漲幅最大的為南港區3.38%;但士林夜市和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受疫情衝擊,公告地價區段都呈跌幅。
    2020/12/17 13:28
  • 快訊/疫情穩! 文華東方酒店:12月重啟客房服務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今天(11/3)公告,由於國內疫情穩定,將從12月1日起重新開放客房服務。
    2020/11/03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