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台北市長民調 結果共24筆

  • 北市最新民調/蔣萬安穩居第一 陳時中支持度上揚、黃珊珊墊底

    距離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14天,根據《震傳媒》今(11日)公布台北市長最新民調,詢問若現在投票,在此次「12位候選人之中,您會投給誰?」,前3名分別是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34.7%、民進黨陳時中26.2%、無黨籍黃珊珊21.7%。相較於台灣民意基金會昨天才公布的台北市長民調,除蔣萬安仍是第一,黃珊珊昨排名第二、今為第三,陳時中昨第三、今是第二,顯示這兩人不斷互有領先,競爭超激烈。
    2022/11/11 13:46
  • 蔡英文遭譏「票房毒瘤」!賣力輔選陳時中 民調反逆轉淪老三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根據最新台北市長民意調查數據顯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目前以29.8%支持度奪冠,無黨籍黃珊珊以26.6%居次、民進黨陳時中則是以21.8%排第三。但隨著選舉日將至,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大幅加強支持陳時中的力度,廟口開講幾乎場場現身力挺,近一週也親自站台輔選多次,蔡英文如此賣力提高陳時中民調,豈料,卻被黃珊珊反超,引發外界熱議,網友更直言「蔡英文成票房毒藥了嗎?怎麼越幫越慘啊?」
    2022/11/10 19:49
  • 桃園市長選戰藍綠廝殺!沈富雄曝「這人」比蔣萬安穩

    桃園市長選戰僵持不下,藍綠兩黨廝殺戰況膠著。根據《ETtoday民調雲》3日公布的最新桃園市長民調,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43.6超車民進黨候選鄭運鵬33.6%,而無黨籍鄭寶清及民眾黨賴香伶分別為5.7%及3.8%。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斷言,相較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張善政更穩。
    2022/11/05 08:39
  • 台北市三強競逐!沈富雄咬定「這人」穩贏:得票率衝破4成

    年底選戰台北市「三腳督」戰況激烈,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蔣萬安以37%占據鰲頭,民進黨籍陳時中27%則暫時領先無黨籍黃珊珊的21%。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大膽預估,蔣萬安得票率有望衝破40%,將會成為下任台北市長。
    2022/11/04 08:40
  • 「黃珊珊別亂講」! 趙少康駁假民調:我們不屑做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進入1個月,各機構針對各縣市首長進行的民調陸續出爐。日前中廣委託蓋洛普公司合作發布一份台北市長民調,竟遭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批評這是「假民調、真文宣」。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澄清,「我沒有做假民調、也不屑做假民調。」
    2022/10/27 11:14
  • 最新民調黃珊珊超車居第一! 蔣萬安:當作參考

    QuickseeK民調中心今(24)日發布最新台北市長民調,在支持度中,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以33.7%領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33.2%居第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則以27.3%支持度居第三。對此,蔣萬安今回應,對他來說,就是將民調當作參考,會維持一貫的步調,持續地深入基層,端出政策牛肉,使他成為市民最好的選擇。
    2022/10/24 10:38
  • 僅落後蔣萬安1.4百分點 她有重演柯P當年連任fu

    年底首都市長選舉倒數不到2個月,《匯流新聞網》最新台北市長民調結果出爐,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以29.6%支持,微幅領先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的28.2%,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則以25.6%支持位居第3。匯流新聞網創辦人吳世昌分析,台北市長選情陷膠著,目前無法判斷誰當選,但黃珊珊是唯一具「藍綠兩面搶票」優勢者,有重演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連任模式跡象,後勢不可小覷。
    2022/09/29 11:11
  • 北市民調曝玄機?媒體人:棄保將在「這兩人」之間發生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82天,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競爭激烈,資深媒體人韋安今(5)日從近期多份台北市長民調與預測分析,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已殺出重圍、走勢已穩,並斷言,「棄保」將會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之間發生。
    2022/09/05 16:45
  • 台北選戰/北市長民調三方緊咬 學者: 蔣萬安只有「脆弱的優勢」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呈現「三腳督」態勢,藍綠陣營分別由立委蔣萬安和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出馬,對上現任市長柯文哲力挺的副市長黃珊珊,最新民調結果指出,蔣萬安獲28%支持、陳時中26%,25%青睞黃珊珊,另有21%選民支持意向未定,將是左右選情關鍵。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指出,三人幾乎都在誤差範圍之內,蔣萬安只有「脆弱的優勢」。
    2022/08/01 12:56
  • 北市選戰新民調曝 沈富雄預言「1情況」:陳時中死定了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成形,據最新民調結果,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及民眾黨支持的台北副市長黃珊珊3人支持度都相當接近。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分析若出現此狀況,「陳時中就死定了」。
    2022/07/21 15:41
  • 羅智強參戰桃園贏過陳時中? 他質疑是假民調

    一份名為「城市調查」的民調機構顯示,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桃園市長民調位居第一,藍營唯一能贏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人選。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韋鈞昨(8日)發現,這個粉專缺乏各項民調機構所需揭露的資訊,這間公司恐怕根本不存在,真實性低,連Logo都跟中國女裝商家一樣。
    2022/04/09 11:12
  • 滿意度再墊底 柯文哲:先解決客觀指標「主觀慢慢處理」

    《聯合報》日前發布六都首長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主觀滿意度是六都最低,不滿意度則是最高。柯文哲昨(21)日在臉書貼文,指北市各項客觀指標依然遙遙領先。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如何提高滿意度,這是他個人的問題,但至少在客觀指標都還遙遙領先。
    2022/03/22 12:07
  • 台北市長民調遭陳時中超車 蔣萬安:做不好就加倍努力

    中華傳播管理學會昨公布台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在「三角督」情勢下,衛福部長陳時中扭轉頹勢,以支持度33.6%領先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30.2%,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支持度23.3%。對此,蔣萬安今(8)日上午現身立法院受訪回應,民調起起伏伏都是作為借鏡、參考,不同機構作出民調也會有差異,他強調,做得好的地方會維持,做不夠的就會加倍努力。
    2022/03/08 10:16
  • 防疫表現六都之末 柯:台灣是驚奇之島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不少首長民調,排名都是末段班,他出席周刊舉辦的評比調查,雖然台北市拿下永續城市獎,但柯文哲不管是在信任度或防疫表現都墊底,問他會不會驚訝,他冷回,台灣是驚奇之島。
    2021/10/27 20:05
  • 避同台柯? 蔣萬安看展、ShowGirl羞討合照

    立委蔣萬安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智慧城市展,兩人同場卻錯開時間跟路線不碰到面,不過根據TVBS最新所做的2022台北市長民調,蔣萬安PK陳時中,支持度上升47%,領先十趴,但蔣萬安還是一貫回應,民調參考就好。
    2021/03/23 18:05
  • 藍北市長人選5/2公布 傳綠5月底前定案

    國民黨5月2日將公布黨內台北市長民調揭曉勝出人選,民進黨選對會也將在同一天討論台北市長布局,現在傳出綠營高層有意禮讓柯文哲,但也可能用開放的模式,不禮讓也不提名,不過柯文哲還是用官方答案回應,倒是聽到姚文智發動里長支持忍不住酸了回去。
    2018/04/30 14:31
  • 不協調釀分裂? 吳敦義:協調不一定有結果

    基隆市長民調初選烏龍事件,已經讓國民黨其他縣市基層民眾對民調沒信心!不僅參選人抱怨,就連台北市的議員也呼籲黨中央盡快排定初選時程,否則他們也很難規劃努力方向,尤其現在黨中央看似不介入初選過程,表達中立的態度,卻讓基層反彈認為這是讓地方分裂的因素,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強調,不是沒有協調,而是不一定每個地方協調都有結果。
    2018/01/29 18:05
  • 傳參選台北市長 朱立倫:沒這回事

    媒體報導,日前一份2018台北市長民調指出,新北市長朱立倫支持度僅次台北市長柯文哲,並贏過台南市長賴清德,朱立倫下一步可能前進台北市。朱立倫今天指出,沒有這回事。
    2017/04/21 15:40
  • 就是今晚!綠北市初選民調 三雄激戰

    民進黨台北市長民調13日晚間展開,但學運過後,幾位候選人支持度,已經產生化學變化,顧立雄親身參與學運,形象加分,民調後來追上,起步較晚的姚文智,也用大膽創意迎戰,異軍突起,許添財除了傳統組織戰,也積極掃街拜票,三位選將這麼拚,就是因為對比式民調,雖然貼近選戰真實結果,但是藍綠基本盤歸位後,甚至還得比運氣,雖然人人有機會,但些微差距,就定生死。
    2014/05/13 18:28
  • 新潮流PK謝系諜對諜! 綠初選較勁

    民進黨台北市長初選民調最後倒數,身為謝系大弟子,立委姚文智出動全辦公室,所有助理禁假,做最後衝刺,媒體戰更是砸重本,廣告鋪天蓋地。最大競爭對手顧立雄,則有新潮流大將陳菊幫忙推薦,蘇系在沒有黨主席選舉壓力後,地方黨部活動,也常看到顧立雄現身「路過」,也讓台北市長民進黨提名人選之爭,演變成蘇系,新潮流PK謝系的派系較勁。
    2014/05/12 17:55
  • 郝、蘇民調緊繃! 馬陪郝視察拚政績

    就在郝龍斌、蘇貞昌台北市長民調緊繃的同時,馬總統今天和郝市長共同視察台北交九轉運站,大力拉抬郝市府政績,總統還說,交九轉運站規劃的令他「大開眼界」,市政就是要一棒傳一棒;倒是郝市長太緊張不小心口誤,一度說成「身為一個總統候選人」,後來才改成「市長候選人」。
    2010/07/23 11:35
  • 北謝南葉破局! 謝:北市不必等我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內鬨僵局,終於解開,不過北謝南葉也宣告破局!中常會決議維持原來的初選方式,葉菊蘭不會成為「市長民調選項之一」。不過謝系和新潮流已經為此槓得激烈,謝長廷感慨地說,派系高層不去解決陳菊被地方反彈的困境,反而批評他講實話。謝長廷說,台北市長真的不必再等他了。
    2006/05/24 17:05
  • 郝龍斌參選台北市長 郝柏村支持

    在泛藍台北市長民調當中,一路領先的前環保署長郝龍斌,今天正式宣布投入年底台北市長選舉。郝龍斌說,他已經請辭紅十字會秘書長職務,並將在今天完成重返國民黨手續,加入泛藍初選機制,而下午他也和父親郝柏村一同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他說之所以會決定參選,是因為被民意打動。
    2006/01/19 18:03
  • 郝龍斌返國民黨 決參選台北市長

    在泛藍台北市長民調當中,一路領先的前環保署長郝龍斌,今天正式宣布投入年底台北市長選舉。郝龍斌說,他已經請辭紅十字會秘書長職務,並將在今天完成重返國民黨手續,加入泛藍初選機制。
    2006/01/19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