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台北圓環 結果共17筆

  • 砸3百萬斜槓餐飲女大亨!曾心梅曝冥冥中巧合:最好安排

    貴為2屆金曲歌后還曾拿下金鐘獎電視節目主持人獎的50歲女星曾心梅,5年前逐漸退出螢光幕前轉戰餐飲業,賣完包子改賣冰品飲料,如今事業版圖再擴大,斥資300萬元將位於台北圓環經營近3年的冰鋪改裝,加入鹹食一舉打造全新品牌,並於昨(26)日開幕。曾心梅特別透露冥冥中的神奇巧合,直呼「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1/09/27 11:35
  • 議員直擊!抽檢10按摩店 竟有「加碼服務」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11日下午在議會質詢時,播放了直擊影片,隨機抽檢大同區10家按摩業者,發現全部都有「加碼」服務,且幾乎都集中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舊台北圓環」旁,對此大同分局回應,今年至10月,已經抓了15件51人,並沒有放任不法。
    2019/11/11 21:16
  • 台北圓環拆除工程 春節前完成!

    台北建成圓環拆除工程,原本北市府預計得到明年2月底,但工期超前,春節前就可完成,預計7月就能闢為綠地廣場,副市長林欽榮今天也到場了解。
    2016/12/29 16:04
  • 世大運前拆建成圓環! 北市府規劃「公園綠地」

    台北建成圓環的租月7月底就要到期,最快明年8月前拆除,2億蓋的建物報廢,北市府放棄招商或活化,打算再花1700萬整地規劃綠地,引起反彈聲浪,質疑「範圍不大,沒什麼意義」產發局強調,圓環如果變公共空間,不只要大興土木整修,光是電費一個月就要50萬,還強調這是當地居民的共識。
    2016/07/10 11:39
  • 搶陸客財!台北圓環商旅崛起 住宿PK西門町

    陸客到台北旅遊,以往通常只逛101和西門町,但最近這一兩年,不少自由行陸客從西門町延伸到台北圓環。主要是台北圓環附近不只能逛迪化街,到霞海城隍廟求姻緣,晚上還能在寧夏夜市吃吃喝喝。也因為這樣,不少自由行遊客將住宿地點選在台北圓環附近,這裡短短一百公尺,有超過10家商旅,還有不少旅館將外觀拉皮,來迎接陸客。飯店說,在這裡陸客比例比兩年前多了3成!
    2015/08/31 19:43
  • 圓環擬北遷回舊址! 綠色迴廊打造迷宮感

    歷經2任台北市長改革的台北圓環又將面臨新改變,柯市府目前考慮要把現行的圓環打掉重建,比照舊圓環大小往北遷回舊址,到時南京西路和重慶北路車道分流都要再規劃,至於新建物除了內部變成公民咖啡館外,外圍也會有綠色迴廊,走神秘感風。
    2015/05/28 18:53
  • 「保庇」也沒用 于美人接手「圓環」仍失靈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年2月才在台北圓環宣佈參選,說要翻轉台北西區,不過還沒投票,卻傳出圓環又改變經營模式,居然開了啤酒屋,兩年前主持人于美人接手圓環打造成保庇館,還發下豪語保證4年不熄燈,但其實不到半年就出現問題,現在改變經營模式,不但不再賣文創商品,餐廳也改接團體客,對此于美人低調避談,只透過經營團隊強調,生意難做,不改變經營模式真的撐不下去。
    2014/11/17 18:57
  • 圓環當地標!好記、好認 人潮帶動商機

    在台灣各地,還留有不少圓環,像是嘉義知名的民主噴水池,是選舉時兵家必爭之地,而桃園龍岡圓環,附近都是軍事基地,新竹的東城門圓環,是歷史古蹟,雖然不像台北圓環,中間有小吃經營,但這些圓環都是當地的地標,也帶動附近的商機。
    2014/11/17 18:05
  • 怎麼振興西區? 連勝文著手交通配置

    特地選在台北圓環發表參選宣言的連勝文,還有一大用意,就是要推西區軸線翻轉,而且要先從交通下手,不過永樂市場的攤商直言「不要又是狼來了」,畢竟過去有多位市長說要改善周邊交通,但從松山線到一度被討論的輕軌捷運都不了了之,就連最有可能經過大稻埕的汐止民生線也要15年後,連勝文24日能端出什麼牛肉,備受矚目。
    2014/02/22 19:28
  • 「挑戰北市長」 連勝文大膽「圓環」誓師

    連勝文下個星期一(2/24)要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記者會選在台北圓環,不過圓環歷經兩任市長改建改造,經營都不見起色,連勝文大膽選在這裡宣布參選,難道是要挑戰以前任市長留下來的包袱,幕僚表示,連家發跡地就在圓環附近,選在圓環再出發,代表不忘本。
    2014/02/22 12:16
  • 年賺4千萬 于美人事業成功婚姻辛苦

    出身補教界的于美人,因為風格犀利、幽默,成功轉戰電視圈,深獲婆媽歡迎,代言多的數不清,光是去年就賺進四千多萬,這幾年她還成立娛樂公司當經紀人,甚至接管台北圓環做生意,但事業得意,家庭婚姻卻似乎不盡人意,她說老公有5年的時間失業,為了扛起家計,她不得不選擇事業,曾經有連續錄影100天沒休息,如此苦心卻沒得到丈夫體諒,但也有男性觀眾表示,會不會是于美人太忙了,才疏忽了家庭生活,造成失和呢?
    2013/03/31 11:22
  • 台北圓環辦慶典 吸引千人排隊搶發財碗

    過年快到了,台北圓環保庇館,26日舉辦關帝宴,請民眾吃古早麵。
    2013/01/27 00:54
  • 〈獨家〉號稱「關公欽點!」 台北圓環搶年菜商機

    台北老圓環歷經多次改變,始終很難恢復昔榮景,自從于美人接手將近3個月後,為了衝業績,搭著即將過年的順風車,推出關公欽點的年菜,4菜1湯要價5千元,比起飯店省一半,但比起傳統市場貴一倍,試圖用中間價格,找到新的地位跟商機。
    2012/11/30 19:31
  • Jolin新歌 網友找碴:畢卡索唱野獸派

    歌手蔡依林出新專輯,首波主打MV,昨晚(22日)才在台北圓環舉辦盛大首映會,不過卻被網友挑毛病,歌曲中的RAP唱法,被指跟前緋聞男友周董很像,歌詞也將立體派的畢卡索寫成野獸派,但經紀人回應,RAP不是周董的專利,而且歌詞中的野獸,只是形容詞,也不是指畢卡索是野獸派畫家。
    2012/08/23 11:24
  • 日商進駐台北圓環 老攤家:味道變了

    去年4月底歇業的台北建成圓環,多次轉型失敗,原本裡面的老攤家,一一撤出,移到附近的重慶北路和寧夏路上,人潮也因此嚴重流失,附近居民過去就曾經建議,搭建天橋或地下道,讓寧夏夜市和圓環連結,找回人氣,沒被採納;承包商為了尋求解套,這次找來日本餐廳進駐,卻引發喪失本土文化反彈,加上市府當初為了活化圓環,提供便宜租金,如今突然多了一個日本廠商共享,議員也質疑有圖利嫌疑。
    2012/02/04 18:16
  • 〈獨家〉榮景曇花現!房租糾紛 圓環「再熄燈」

    走過一個世紀的台北建成圓環,真的是命運多舛,曾經風光一時,歷經兩次大火,2006年歇業過一次,但兩年後台北圓環重新開幕,當時試圖用酒家菜以及那卡西再出發,沒想到這次又碰上房客積欠上千萬租金,內部宛如廢墟,幾乎無人看管,4月30日再度熄燈。
    2011/04/30 18:36
  • 北京老字號小吃 新址開張人氣旺

    台北圓環小吃街改建後,生意一落千丈,黯然結束營業。不過來看北京的百年老店拆遷,情況如何,北京宣武區的一些百年小吃攤,最近拆遷後被安置到新的地方,開張前幾天,生意還是非常好。
    2006/07/02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