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台劇女王 結果共7筆

  • 高宇蓁剖心3度淚崩!合作金鐘影帝大吵 竟是吹風機惹禍

    「台劇女神」高宇蓁豪砸8位數進軍歌壇,推出EP《我是一個演員》,同名主打歌邀來金曲作詞人李焯雄填詞、朱敬然擔任製作人,以演唱結合獨白,打造如音樂舞台劇曲風,唱出每個演員的真實心聲,但在錄音期間,她被李焯雄逼哭3次,猶如成了淚之女王。
    2024/04/16 10:48
  • 全身0贅肉!連靜雯辣曬「冰塊肌」 親曝維持身材心法

    41歲女星連靜雯演出過《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等知名本土劇,有「本土劇女王」封號,出道多年仍保持凍齡外貌、姣好身材,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代表,她近日曬出結實「冰塊腹肌」,並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祕訣,超狂身材獲網友大讚。
    2021/07/19 05:34
  • 不只連靜雯罹怪病!「本土劇3女星」身體出狀況

    曾有「台劇女王」之稱的41歲女星連靜雯6年前淡出演藝圈,傳因演出多部本土劇,一度摔劇本崩潰,更因壓力大罹怪病,讓她驚覺得趕緊轉行。雖八點檔收入穩定,但因on檔戲工時長且須趕拍,許多演員如璟宣、簡沛恩及曾智希身體也出狀況。
    2021/07/13 15:04
  • 失控摔劇本「驚罹怪病」急退演藝圈 連靜雯轉行近況曝光

    41歲女星連靜雯因曾演出多部本土劇,像是《四千金》、《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等,曾有「台劇女王」封號,後來因經常覺得劇情不合理、一度摔劇本崩潰,再加上生怪病,於6年前淡出演藝圈。後來毅然決然轉行重生,目前近況也曝光。
    2021/07/13 12:28
  • 連靜雯高燒3天住院 劇組殺到醫院續拍生病戲

    演出不少8點檔的女星連靜雯,2016年她因為健康因素淡出螢光幕。日前她上節目自曝,她曾因發高燒硬撐3天,自己險些暈過去才向鄰居求救,就醫檢查後發現體內發炎指數是正常值的20倍。沒想到劇組為了劇情的連貫性,竟把拍攝團隊直接搬進醫院,繼續拍攝她生病戲碼,母親看到播出還問她「那個病容怎麼那麼像真的生病啊!」
    2020/07/02 20:39
  • 沉寂5年挑好劇本 楊丞琳《荼蘼》釋放蟄伏能量

    楊丞琳2005年以專輯《曖昧》和偶像劇《惡魔在身邊》而走紅,當時「可愛教主」的形象深植人心。一路上楊丞琳除了歌手身分,漸漸開始嘗試演員工作,演出過多部偶像劇如《不良笑花》、《愛就宅一起》等,奠定了台劇女王的地位。楊丞琳在2010年以《海派甜心》奪金鐘視后,這回不負眾望,今年再度以《荼蘼》3度問鼎金鐘,成功從偶像明星轉型實力派演員。楊丞琳曾說過,由於近年的戲劇邀約,與以往飾演過的角色性格太雷同,因此在沉寂5年後,終於在《荼蘼》一次釋放蟄伏的能量,這次楊丞琳繳出連編劇徐譽庭都驚為天人的精彩演出成績單。
    2017/09/21 19:03
  • 全球好萊塢/韓劇改編台偶像劇 引共鳴故事拍出新意

    題材多元、集合帥哥美女的韓劇,許多台灣觀眾都愛看,不過近年來,韓劇開始向台灣偶像劇取經,韓劇女王河智苑的新作品《愛你的時間》,原著劇本就是奪下金鐘多項大獎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其他幾部膾炙人口的台劇,像是《命中注定我愛你》和《敗犬女王》,都陸續被翻拍成韓國版,在類似的故事架構下,呈現出和台劇不一樣的味道。
    2015/08/15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