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台劇一哥 結果共6筆

  • 跳槽三立出事了!台劇一哥「慘遭武行踢爆」痛到跪地急送醫

    42歲台劇一哥Gino(本名蔡東威)前陣子未事先打招呼,便無預警從民視跳槽三立接演八點檔《一家團圓》,經紀人孫德榮還指控民視虧待,讓Gino挨轟「背骨仔」,最終公開道歉止血。然而日前才傳出在新戲領便當的他,昨(28)日驚傳拍戲出意外緊急送醫,傷勢相當嚴重。
    2022/12/29 09:28
  • 妻兒全確診…黃少祺揭最新病況 孤留台過年頹廢模樣曝光

    50歲「台劇一哥」黃少祺3日透露妻子與2個兒子在美國確診新冠肺炎Omicron變異株,傳染力相當強,連除夕當天參加大兒子生日會的8名親戚也陸續染疫,消息曝光後讓大批粉絲十分憂心。他昨(5)日更新社群動態時,也回應目前妻兒最新現況。
    2022/02/06 09:28
  • 黃少祺兒確診「1傳8人」 恐怖感染路徑曝:團聚全中

    「台劇一哥」黃少祺昨(3)日自爆妻子和2個兒子確診Omicron,其中妻子出現全身痠痛無力、喉嚨痛症狀,兒子則有高燒40度、肚子痛、嘔吐等病徵,目前都在美國家中自我隔離。對此,最新病況曝光了,黃少祺經紀人也直言,小兒子可能先在學校染疫,後來病毒傳回家中,導致媽媽、表姊等8名家人確診。
    2022/02/04 08:36
  • 金城武算命師斷言「投資就虧」 男星疫情入股慘賠80萬

    DJ林軒(Ken Lin)從「台劇一哥」謝承均經營的知名餐酒館駐店表演起家,苦熬10年時間,豪砸6位數推出新歌〈你到底懂不懂?〉,然而曾是上班族的他透露,為了創業吃過不少苦頭,還被曾幫金城武算命的算命師斷言是「投資反指標」,注定虧損。
    2021/12/01 15:18
  • 台劇男神9千萬豪宅內裝曝光 陽台遠眺101網驚:超奢華

    宜蘭24日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5、5.4地震,事後不少人透過社群媒體報平安、回報災情等,今(25)日50歲「台劇一哥」黃少祺分享地震當下家中攝影機拍下的畫面,餘悸猶存表示「真的很恐怖耶」,文中意外曝光自家內裝,就有網友歪樓「少祺哥的家真美啊!」
    2021/10/25 18:44
  • 林志玲扮小喬 日本挑戰舞台劇

    第一名模林志玲繼去年和日劇一哥木村拓哉合作「月之戀人」後,又有新的挑戰,8月將在東京銀座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合作日版舞台劇「赤壁-愛」,志玲姐姐在這齣舞台劇中和電影版一樣,擔任小喬的角色,將挑戰全程用日語演出,而去年在大陸拍攝的電影「決戰剎馬鎮」,林志玲扮醜演出,但在台灣票房卻不佳,這次再接日版舞台劇,也希望用不同的表現方式,來一雪前恥。
    2011/05/10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