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台六線 結果共14筆

  • 「碰壁」翻車彎不過 撞山又撞車駕駛酒測值1.09

    苗栗市台六線一處大彎道,昨天發生翻車意外,自小客車轉彎後,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山溝之外的山坡,上山不成反彈翻車,又撞上一輛大貨車,最後四輪朝天。駕駛酒測值1.09。
    2023/07/13 13:49
  • 明隧道過彎跨雙黃線 騎士對撞公車不治

    苗栗大湖上午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經過明隧道要過彎時,疑似超車過程不慎跨越雙黃線,撞進對向公車車頭底下,騎士向前彈飛好幾公尺遠,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路過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CPR,還是沒能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2020/09/23 20:03
  • 快訊/2機車並排騎到對向對撞公車 1騎士不治

    最新消息,苗栗公館台六線,發生死亡車禍意外,兩部機車並排聊天,經過大湖路段時,其中一名騎士突然騎到對向車道,不慎撞上公車,騎士送醫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20/09/23 12:48
  • 你丟什麼!騎士拿石頭 對街亂砸檳榔攤

    酒後騎車,甚至還隨機亂丟石頭,苗栗公館一名鍾姓男子,前天騎車行經台六線,突然停在一家檳榔攤前,就拿著石頭往店面砸,差點就砸壞店面,老闆站在門口更差點就遭到波及,因為想問個仔細為何要亂丟,直接衝上前質問,雙方還爆發衝突,結果兩人根本不認識,男子疑似是為了發洩情緒才亂丟。
    2020/02/18 11:59
  • 碰!男駕駛載4泰女 深夜彎道自撞5傷

    苗栗深夜發生五傷車禍,一輛轎車,在台六線苗路路段,經國路口,彎道轉彎偏離車道,自撞分隔島號誌桿,車上男駕駛,載著四名持觀光護照來台的泰國籍女子,五人都受傷。 轎車右彎過來,彎度好大,怎麼偏移車道,不好了。車頭撞上分隔島上的號誌桿,車底冒出一震白煙,旁邊的監視器鏡頭也被震得晃動。 記者vs.目擊者:「沒有煞車,沒有聽到煞車聲,沒有聽到煞車聲音就整個撞上去,對,碰。」 警方趕到現場,車頭撞凹,駕駛座在車上,胸部受到撞擊,等待救援,車上還四名女乘客,年約二三十歲,有人坐在車內,有人躺到人行道上,都受了傷。救護人員趕來,請求支援車輛。 救護人員vs.受傷乘客:「小姐小姐有意識好,你現在哪裡不舒服。」 轎車在深夜,經過台六線苗栗路段經國路口,轉彎角度沒抓好,偏離車道自撞安全島,撞上號誌桿,造成五人受傷。 救護人員vs.駕駛:「心臟病有嗎,(搖頭),沒有,那你現在是講話不太能講話,(搖頭),是心臟會痛還是胸口會痛,呼吸就會痛了。」 駕駛是37歲的蔣姓男子,車上四名女乘客,都是泰國籍女子,持觀光護照來台,五人分別胸腔挫傷、內出血、撕裂傷。警方初步調查,撞擊時,車上人員可能都沒有繫安全帶,受到嚴重撞擊。後座女乘客,臉部有長達20公分撕裂傷,頭破血流。駕駛腿部也受傷,一被移動,碰到痛處,痛得大叫。 記者vs.駕駛:「(你要載小姐去哪裡),啊。」 駕駛胸部疼痛,說話困難,其他四名傷者,因為語言不通,警方請翻譯協助。送醫之後駕駛抽血檢驗,沒有酒精成分,排除酒駕,車上也未查獲違禁品,可能因為路況不熟,或疲勞等因素,偏離車道,沒有煞車下,直接衝撞分隔島。
    2018/12/21 15:08
  • 扯!酒駕撞死人 畏懼肇逃竟又繼續喝

    台六線苗栗路段,發生酒駕撞死人車禍!一名72歲老先生騎腳踏車回家途中,被休旅車高速撞飛,老先生傷重死亡,家屬說,老先生上個月剛娶媳婦,辦完喜事,沒想到才隔1個月,就要辦喪事;而肇事駕駛更離譜,酒後開車已經撞死人,卻向警方供稱他太害怕了,在倉皇逃走後,又繼續喝酒。
    2012/01/08 17:08
  • 嚇!疑煞車故障 遊覽車斜坡上「倒退嚕」

    苗栗台六線出現驚險場面,一輛遊覽車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竟然「倒退嚕」!這輛遊覽車疑似煞車系統故障,在斜坡往後滑行50公尺,撞斷路邊電線桿,又撞進草叢堆,最後車子輪胎被水溝卡住,才停下來。
    2011/06/10 11:38
  • 貪看檳榔西施? 大貨車撞傷3工人

    苗栗公館鄉台六線,昨天下午發生一起意外車禍,一輛大貨車直接衝撞路中間,正在施作地下涵管清淤工程,3名工人趕緊跳開,幸好都沒事,不過工程前方15公尺就放著警示安全錐,為何大貨車還會撞上?圍觀民眾說,一定是駕駛看檳榔西施分心,才會肇禍。
    2011/03/06 12:16
  • 過彎失控!3建教生撞邊坡 痛苦唉叫

    苗栗市育民高職,3名建教合作學生,中午共搭一輛轎車回學校找老師,結果在台六線下坡路段,疑似車速太快,先撞上水溝駁崁,又撞上道路縮減的電線桿,3名學生都受到輕傷,坐在前座的同學,甚至一度卡在車內,被救出來時,痛得唉唉叫。
    2010/09/28 17:05
  • 酒駕闖禍!駕駛撞死 又波及貨車夫妻

    台六線苗栗後龍路段,清晨發生酒駕意外!自小客車駕駛酒後開車,撞上正要前去漁市場批貨的夫妻,丈夫人沒事,妻子卻卡在小貨車上,雙腿骨折,至於自小客車駕駛,當場死亡。目擊民眾表示,意外發生前,就看到小轎車高速蛇行,可能因此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波及批貨的夫妻倆。
    2010/06/05 11:31
  • 救人喔!貨櫃車翻覆駕駛卡在車內

    台六線苗栗路段,上午發生車禍,一輛貨櫃車滿載光碟片,疑似車速過快,翻覆在東西向快速道路匝道口,駕駛夾在變形的車頭,消防隊員動用各種破壞器材才拉出來,駕駛奇蹟似的只受到輕傷。
    2006/03/02 12:31
  • 小客車失速撞車 1重4輕傷

    下午3點,台六線苗栗後龍路段,一輛自小客車突然撞上對向的一台休旅車,造成5個人受到輕重傷,警方研判,可能是自小客車超速失控,才會衝到對向車道。
    2005/07/26 14:50
  • 疲勞?喝酒? 衝撞安全島火燒車

    省道台六線苗栗路段凌晨發生火燒車事件,一輛轎車撞上中央分隔島,起火燃燒,幸好車內兩人及時逃出,才撿回一命。
    2005/04/25 06:54
  • 撞死老婦逃逸 10小時內緝兇!

    台六線苗栗路段,16號深夜發生肇事逃逸的車禍。一輛自小客車,撞上一名老婦人,駕駛不但沒下車,還把她拖行了一公里,導致老婦人送醫不治,警方積極追查兇手,不到10小時,終於依循修車廠的線索,逮捕到肇事者。
    2003/09/16 0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