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台人 結果共2,192筆

  • 台東縣府赴韓推廣觀光 國際活動吸遊客

    去年韓國遊客來台人數突破70萬人,是第三大觀光來源國,台東縣政府看準遊客量,27日首次前往韓國舉辦觀光推廣活動,向韓國旅遊業者介紹台東特色,不只有國際級的活動,向是國際熱氣球節、國際衝浪賽等等,也特別針對韓國人的喜好,介紹特色咖啡店、產自台東的太麻里咖啡以及美味的水果,爭取更多觀光客到台東旅遊。
    8小時前
  • 詐團盜用「亞馬遜」名義 1台人投資受騙百萬

    國際詐騙集團盜用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的名義,在馬來西亞吉租屋充當營運基地,布下投資騙局,專門誘騙大陸民眾和台灣人投資。日前,一名台灣男子以為是投資亞馬遜的分公司,受騙上當,讓他損失大約200萬元,25號向馬來西亞警方報案,員警當天破獲詐團的基地,逮捕8名馬來西亞人、大陸籍6名男子和5名女子。
    13小時前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寶林茶室案,對政府食安有信心嗎?

    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嚴重食物中毒死亡案,引發全台人心惶惶,加上近期的蘇丹紅與小林紅麴等事件,食安議題備受關注。
    14小時前
  • 寶林2死!台人「1習慣」恐吃下毒 財經網美也中招:從來不知道

    台北市遠百信義的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件,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而衛福部資訊處處長、前台大醫院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李建璋也呼籲短期內對於不是新鮮烹煮,而是「重複加熱」的米、麵主食,應該都要小心避免;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就驚訝表示,原來自己1習慣竟會產生致命毒素,「還真是從來都不知道啊!」
    14小時前
  • 寶林老闆黑歷史曝光!開旅行社「欠千萬巨債」轉戰餐飲釀2死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釀出2死慘劇,引發全台人心惶惶,寶林茶室董事長黎仿軒第一時間表示素粿條都是蔬菜,「都是素食很安全」一句話如今聽來更惹眾怒!不僅網友要他出來面對,黎仿軒過往經歷也一一被起底。
    18小時前
  • 海地動亂!我使館首批撤僑5台人離境 外交部感謝僑胞接應

    海地局勢持續惡化,外交部今天表示,駐海地大使館經詢問旅居當地台灣人意願後,已安排5名台灣人搭機撤離,平安抵達多明尼加,對於友好國家協助台灣在海地僑民撤離及旅居多明尼加僑胞的接應照料,外交部表達感謝。
    2024/03/26 23:00
  • 悚! 台人遊韓遇「天價小黃」司機竟作勢揮拳

    到韓國旅遊沒想到遇上驚魂記!民眾分享,他和友人凌晨2點從東大門搭一般計程車到梨大,沒想到10多分鐘車程,被收取20多萬韓元,相當於台幣4900元,立刻和司機反映後,也把正確車錢拿給他,沒想到後續,司機因為看到台灣旅客在拍他的車,立刻惱羞成怒謾罵,甚至作勢要打人,還要求台灣旅客下跪,韓國觀光旅遊公社目前還沒收到反映,他提醒旅客可以在網站寫申訴,會立刻開始調查。
    2024/03/26 19:51
  • 中國不承認!台人屢遭古巴「拒絕入境」 觀光署回應了

    近期不斷傳出有台灣旅客持護照要赴古巴旅遊,但遭到拒絕入境。交通部觀光署日前發文建議各旅行社目前調整或暫緩組團前往古巴旅遊。
    2024/03/26 17:08
  • 台人好野!超跑銷量4年多1倍 英媒:晶片致富

    根據全球財富報告指出,台灣人的人均資產位居全球第五,奢侈品在台灣也很有市場,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法拉利在台灣近四年的銷量翻升一倍,成長速度超過中國大陸跟香港,反映不少人因晶片熱潮致富,而國內專家則分析,是因為疫後台灣產業復甦,讓愛車人士更願意買豪車。
    2024/03/26 13:44
  • 台人「生活底線」月薪20萬? 內行反曝:小看了

    近年來房物價飆漲,生活保障與經濟能力的門檻也不斷提高,民眾壓力越來愈大。有網友就以房價統整現今最低生活所需花費,好奇「台灣現在生活底線是月薪15-20萬?」吸引大家討論。
    2024/03/24 15:54
  • 台人最愛掛嘴邊「3特色」全破滅!他不解:台灣生活有啥優勢?

    台灣給外國人的印象是醫療資源讚、美食便宜、充滿人情味。不過,就有網友認為以前台灣最愛炫耀的三樣東西都破滅了,好奇問「現在在台灣生活有什麼優勢?」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4 10:44
  • 台人愛旅日!二月「50萬人」去日本 網揭原因:國旅太貴

    台人最喜愛旅遊的國家之一「日本」,在上個月創下50萬2千人次的旅遊紀錄,對此,就有網友就好奇究竟是什麼魅力,讓台人不選擇國旅,反而是到物價較高的日本旅遊。
    2024/03/23 08:05
  • 日企「菠菜」法則? 台人赴日工作要注意的潛規則

    日本政府公布2023年的新生兒數量,再創歷史新低!就算已婚夫婦平均生三個,也無法遏止人口減少趨勢,少子化加上高齡化,缺工問題嚴重,若要完成2040年的經濟成長目標,需要比現在多三倍的外籍工作者。因此,日本政府放寬政策招攬外國人才,這讓許多想到日本工作生活的台灣人更容易圓夢。
    2024/03/22 22:51
  • 抓包尪爽開房間!在台人妻「衝家鄉報復」 怒刺小三血濺滿床

    泰國曼谷發生一起恐怖濺血事件,一名在台灣工作的泰國女子,因得知丈夫偷吃,不惜砸錢買機票,飛2200公里衝回泰國,當場抓包正在開房間的丈夫和小三。因親眼目睹丈夫偷情,女子失控刺傷兩人,最後崩潰認罪。
    2024/03/22 19:51
  • 「mL」怎唸?多半台人都唸錯 老師笑稱:唸「莫」當掉

    有些單位量詞習慣精簡口語化,不過很多人都會把毫升的英文縮寫「mL」唸成「莫」,其實是錯誤的唸法,台中有高中老師發現很多學生唸錯,用開玩笑的方式在網路上發起活動,標題寫上再唸成「莫」就當掉,也意外引發熱論。
    2024/03/21 18:38
  • 領低薪照樣狂打卡!他揭台人「1怪習慣」 全場秒懂:面子重要

    台灣近年許多上班族頻頻抱怨,薪水調漲的速度跟不上通貨膨脹。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台灣是個物價、房價昂貴且眾人薪水不高的國家,甚至還有非常凌亂的交通,但還是有很多人頻繁打卡發美照,「假裝生活過很好」,讓他相當不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4/03/20 14:01
  • 旅日台人最懷念「這1蔬菜」 全場點頭:國外的硬又難吃

    台灣的高麗菜,憑著其四季皆脆甜的口感,除了本國人愛吃,連外國朋友也愛,雖然國外也有高麗菜,卻不如台灣的好吃,不禁讓人好奇「為何只有台灣的高麗菜如此好吃?」
    2024/03/18 23:51
  • 吃過嗎?台人瘋陸食「酸菜魚、梅花糕、熱奶寶」

    近期受到抖音、小紅書等社群影響,越來越多大陸美食進軍台灣,也掀起熱潮。像是酸菜魚,多家連鎖餐飲都研發,甚至改良口味,或是夜市開賣梅花糕等,但過去10多年來,也曾有多家大陸餐飲來台插旗,最後撐不住,如何抓住台灣人的胃,專家認為是經營考驗。
    2024/03/17 19:37
  • 大阪「機車飆仔」狂逼挑釁 在日台人:有意犯案

    有民眾在日本自駕,遇到機車騎士闖紅燈右轉,差點撞上,按喇叭示警。騎士卻尾隨逼車,還飆罵、拿出棍棒、踹車。駕駛立刻把車開往警局他才離去。駕駛也說,原來日本也有飆車族,還以為一秒回到台灣。
    2024/03/17 18:23
  • 李多慧見面會VIP票2880元!享特權「拍5人照」遭酸:台人多盤

    擁有高度人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從離開樂天桃猿啦啦隊後,傳聞將轉隊至味全龍擔任「小龍女」,雖消息尚未官宣,近期仍有好消息持續傳出。李多慧昨(16)日無預警宣布推出個人單曲〈HUSH〉,且將由BLACKPINK所屬YG娛樂協助發行,更將在台北與高雄兩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見面會VIP票價為2880元,雖享有優先入場、擊掌,及拍5人團體照等權利,但也被網友酸說是把台灣人當盤子。
    2024/03/17 15:25
  • 台人買iPhone要工作近19天!「這國家」只需4.2天奪冠

    你覺得要工作幾天才能買一支iPhone 15 PRO?根據外國網站《Picodi》最新統計結果顯示,想買一支128 GB的iPhone 15 Pro,瑞士以需要4.2天,奪得冠軍寶座,美國需要5.3個工作天,排名第二,台灣民眾則需要工作約18.7天才能買得起。這個排名揭曉掀起一波薪資討論,到底台灣的平均薪資為何?《房產溫度計》觀察近一個月「行業平均薪資」的熱門關鍵字,看看大家的關注焦點。
    2024/03/17 14:27
  • 李多慧才爆當小龍女!傳加盟阿沁新東家 老闆13字神祕回應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台人氣超高,盛傳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就連林襄經紀人莉奈也前往接機,下一步備受關注。據了解,她不僅轉隊,還將加入阿沁的新東家「晴空未來」,對此執行長也回應了。
    2024/03/15 17:02
  • 台人熱炒TOP10!鳳梨蝦球、宮保雞丁全上榜 第一名竟非台式料理

    熱炒店可說是台灣獨有的特色之一,不僅價格便宜、還有多元的菜色選擇,CP值高到不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網友討論聲量最高的十道熱炒店必點料理,讓你一吃再吃、讚不絕口!
    2024/03/15 15:20
  • 菲警突襲詐騙中心救奴工 現場發現近900人含3台人

    根據菲律賓警方說法,員警昨天破曉前發動突襲,救出被迫在菲律賓一處網路詐騙中心工作的數百人,另有8名犯嫌被捕。警方在現場一共發現近900人,其中包括3名台灣人。
    2024/03/15 05:58
  • 中國詐騙集團假冒公安 旅英台人度假打工遭騙240萬

    年約30歲的李小姐(化名)去年秋天從台灣來到英國,對度假打工充滿期待,沒想到數月後一通謊稱是中國公安來電,讓她的生活陷入惡夢,更平白損失近6萬英鎊(約新台幣240萬元)。
    2024/03/13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