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台中行善團 結果共4筆

  • 包水餃撐家計…小二女罹血癌 單親媽中風經濟陷困境

    台中市北區一名戴姓單親媽媽靠包水餃養3名女兒,小女兒罹患血癌經常進出醫院,而戴女日前突然中風需要復健無法工作,台中行善團協會今天與房仲業者捐助新台幣26萬多元救急。
    2021/04/20 18:10
  • 5寶爸爆無照駕駛9年「欠26萬罰單」 親揭背後原因

    台中27歲江姓男子養育5名孩子,一家艱苦遭遇曝光後引發社會關注,不僅民眾熱心捐款,還有好心的洗車美容店老闆主動提供工作機會給他,但5寶爸才上班5天就提出離職,後來又傳出他無照駕駛,積欠超過40多張罰單約26萬元,引發社會議論。對此,5寶爸昨(17)日在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親自解釋離職原因,並針對無照駕駛的傳聞做出回應。
    2021/01/18 08:26
  • 5寶爸要結紮 家境拮据6年生5孩挨批:早想動刀了

    台中一名育有5名小孩的江姓男子,去年平安夜因缺錢帶女兒看病,在網路上販售嬰兒車,一家7口拮据的經濟狀況也引發社會關注,不少善心人士捐款或物資給他們,不過也有網友批評,家境有困難還連6年生5個小孩。對此,這名5寶爸主動提出,待工作穩定後,這個月底前就會去結紮。
    2021/01/12 14:17
  • 老闆發4千5紅包送暖 5寶爸拿完秒走人:工作地太遠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獨自扛起家計養活5名幼子和太太,去年平安夜因為女兒發燒沒錢看病,因此在網路賣嬰兒車引發關注,除了獲得不少社會資源,台中大肚一家五金行老闆也提供工作,希望能幫助5寶爸,孰料,如今卻傳出他已經不會回五金行上班,對此,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也透露五金行老闆的暖舉。
    2021/01/09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