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台中看守所 結果共34筆

  • 強盜犯還押企圖脫逃 打傷5法警遭制伏

    台中地院今天(1/25)下午開庭,一名強盜案被告趁還押時企圖脫逃,打傷5名法警,其中一名法警手臂被咬傷,一名法警鼻梁骨折,嫌犯最後被法警制伏,送回台中看守所繼續羈押。
    2022/01/26 00:21
  • 槍殺咖啡商逃亡! 槍手視訊開庭收押禁見

    上個月22日,在新北市新店區,開槍殺害何姓咖啡商的黃姓槍手,犯案後搭機逃往中國廈門,8日遭遣返,但一下飛機就癲癇發作,直接被送往台北市仁愛醫院,過了兩天身體狀況好轉,由新北檢方透過視訊方式進行問訊,認為他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串證可能,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在霹靂小組戒護下,送往台中看守所。
    2021/12/10 23:09
  • 考量醫療及防疫 警押解「帽T槍手」至台中看守所

    警方今天說,考量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及健康等狀況,檢方指示解送新店槍擊案犯嫌黃泳群到醫療體系及防疫隔離設備完善的法務部矯正署台中看守所。
    2021/12/10 22:40
  • 爆兄弟交代照顧?超跑3惡少羈押變綿羊 台中看守所回應

    彰化食品廠小開張敦量這個月7日因愛車瑪莎拉蒂遭擦撞,竟夥同友人持鋁棒痛毆18歲宋姓男大生,導致對方顱內出血、一度命危,所幸經救治已出院返家,然而卻爆出3名惡煞剛進台中看守所時,不覺犯下多大的罪行,直到道上兄弟交代好好照顧,才乖得跟綿羊一樣,對此,台中看守所也做出回應。
    2021/11/27 16:45
  • 跑車3惡煞被修理? 台中看守所:不可能發生

    台中瑪莎拉蒂案張敦量等3名涉案人正在台中看守所羈押中,外傳有人交代所內收容人修理3人。台中看守所今天表示,3人皆關押在獨立舍房,對於修理傳聞未曾聽聞,也不可能發生。
    2021/11/26 16:59
  • 羈押首日像屁孩!跑車3惡少照吃喝 爆兄弟放話:照顧好

    台中市18歲宋姓男大生這個月7日駕車不慎擦撞跑車瑪莎拉蒂,遭彰化食品廠小開車主張敦量等3名惡煞持鋁棒痛毆致顱內出血,一度重度昏迷命危,所幸經兩週救治後昨(25)日終於順利出院返家,而被羈押在看守所的3名惡煞現況也跟著曝光。
    2021/11/26 08:48
  • 二手車社團傳Toyz愛車出售!網曝「這關鍵」:超好認

    電競《英雄聯盟》S2冠軍選手、知名YouTuber「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販毒遭逮,目前被收押在台中看守所,不過近日一篇販售二手車的貼文卻和Toyz扯上關聯,原因在於該台特斯拉的車主疑似就是Toyz,網友見狀也感嘆「原車主暫時用不到車了」。
    2021/11/01 22:32
  • 酒駕男被關頭顱破裂命危 家屬控:遭動私刑

    台中看守所爆出,疑似有受刑人遭動私刑,家屬爆料,受刑人因酒駕觸法被關4個月,在台中看守所戒護期間「頭殼破裂」,醫生一度宣判可能成為植物人,對此台中看守所強調,是當事人癲癇發作自摔受傷。
    2021/10/28 18:28
  • Toyz收押半個月無親友探訪! 未下工廠原因曝

    《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販毒遭到檢方收押,至今已在台中看守所待滿半個月,期間除了委任律師之外,並無親友接見探視,台中看守所副所長呂銑燦表示,考量他是社會矚目案件被告,決定不安排他到工廠作業。
    2021/10/15 13:46
  • 借百萬交保!詐騙集團冒Toyz被拆穿 秒回這句話

    曾經加入台灣代表隊,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上個月遭警方在住處中查出,200支大麻煙彈,疑似還有販售的行為。事後台中地檢署依《販賣二級毒品未遂罪》,將他聲押,並在上個月30日進入台中看守所。沒想到竟有詐騙集團看準這點,利用Toyz粉絲的關心,假冒身分傳訊息,說「要500萬才能交保,之後出來能以頻道收益做報答」。
    2021/10/13 17:27
  • Toyz涉毒!員工發聲「不是會賣毒的人」還原被捕情況

    《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因涉嫌販售大麻遭到羈押,目前已押往台中看守所,目前有關其涉毒一事謠言頻傳,Toyz團隊企劃周周今(1)日晚間透過影片發布聲明,還原Toyz被捕當天的狀況,並強調他並不相信Toyz會涉毒。
    2021/10/01 23:09
  • 美食公道伯Toyz惹「麻」煩! 看守所菜單曝網敲碗開箱

    曾代表台灣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知名電競好手劉偉健(Toyz),28日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遭羈押,近期他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也時常拍攝美食影片,就有網友在PTT上公布台中看守所的菜單,直呼菜色看起來不錯,希望Toyz可以幫忙拍攝「牢飯開箱」影片。
    2021/09/30 15:34
  • 工程師當2兒面殺妻 疑看守所吞安眠藥輕生

    台中李姓工程師去年4月懷疑妻子外遇,持刀當2名幼子面前,砍殺太太70刀致死,一審依家暴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5年,目前被羈押在台中看守所,但台中高分院今天(5日)上午開庭,沒想到李男律師出庭代為請假,並表示李姓男子服用安眠藥過量被送進醫院,目前在加護病房中,因此無法出庭,女方家屬痛批,根本是想畏罪輕生,而且安眠藥是管制藥,需要醫生開立,他到底怎麼躲過看守所監控,藏了那麼多藥,台中看守所表示,將等醫院藥檢報告出爐,若確實服藥過量,將追查來源。
    2021/07/05 19:04
  • 不怕!我載你回家! 抗疫司機挺身護送病患

    新北市的染疫人數,是全台前三名,每天除了確診者,還有解隔離的病患,但救護車沒這麼多,防疫公車機動性又不夠高,因此新北市府就和民間單位合作,招募「抗疫司機」,其中一人,就曾到新竹載送,攻擊雙和醫院醫護的確診者嫌犯,當時從白天等到黑夜,把人送到台中看守所防疫中心後,還得回到車隊清消,疲憊已經大過於害怕了。
    2021/06/18 19:49
  • 遭輪流重摔27次男童腦死! 柔道教練羈押禁見

    台中一名7歲男童日前學柔道課程,遭學長、何姓教練過肩摔27次,陷入重度昏迷,震驚社會。何姓教練昨(23)日訊後被無保請回,男童父親氣得怒罵「台灣司法真的死光了!」男童家屬提告重傷害,檢警查扣現場相關跡證,檢方認為有串證之虞,今(24)日複訊後向法院申請羈押,晚間地院裁定羈押,教練將被送往台中看守所。
    2021/04/24 22:50
  • 男入獄卻顱內出血亡 檢方調閱看守所監視器畫面

    江姓男子6日因案件到台中看守所服刑,日前卻因顱內出血送醫,前天傷重不治,家屬質疑江男死因不單純。檢方今天除會同法醫相驗解剖遺體,也調閱死者進看守所後的監視器畫面。
    2020/05/19 15:15
  • 男入獄11天顱內出血死亡 家屬質疑遭重擊

    台中一名江姓男子因為竊盜罪被判刑3個月,5/6日入監服刑卻在11天後顱內大量出血,甚至還出現腦中線位移情況,最後不幸死亡,家屬無法接受質疑是否遭到外力重擊頭部,台中看守所表示已經將監視器提供檢警,等解剖相驗後會一一回應家屬。
    2020/05/18 20:05
  • 男入獄12天卻顱內出血亡 台中看守所:檢方調查中

    江姓男子6日因竊盜案到台中看守所服刑,日前卻因顱內出血送醫,昨天傷重不治,家屬認為看守所人員未交代過程,質疑江男死因不單純;台中看守所說,相關資料已交由檢方調查。
    2020/05/18 17:15
  • 歐洲抓回90詐騙犯 關看守所檢疫3人1房

    彰化縣警局與刑事局花一個月時間偵破跨國詐騙機房,逮捕多達90名嫌犯,分批將嫌犯從歐洲押回台灣受審,不過最後一批抵台的嫌犯卻在發布旅遊警示第三級的前一天回台,引起大家關注,幸好目前這批嫌犯採檢都是陰性,全部關在台中看守所檢疫,一間牢房住三人。
    2020/03/17 22:16
  • 偷重機迎接友人出獄 好友不想回籠拒乘逃過一劫

    台中市1名詹姓男子,因羈押台中看守所的好友獲釋,他為了迎接兄弟出獄,竟然偷了1部機車去載他,幸好朋友問清是贓物,堅持搭小黃回家,但詹嫌行竊的身影被錄下,警方還是循線逮捕到案,好友則因為未共同使用贓物,逃過一劫。
    2019/01/09 02:42
  • 快訊/被控殺警案!鄭性澤3日重獲再審 提訊完確定獲釋

    14年前在台中豐原KTV被控殺警的死囚犯鄭性澤,當時2006年被判死刑定讞,今年3月台中高分檢提出再審,今天下午2點台中高分院提訊鄭性澤,判決結果確定鄭性澤下午將在台中看守所獲釋。
    2016/05/03 15:27
  • 快訊/鄭性澤下午2點接受訊問 決定是否獲釋

    最新消息,4年前在KTV被控殺警的死囚犯鄭性澤,2006年遭判死刑定讞至今已10年,今年3月台中高分檢主動替鄭性澤提起再審,台中高分院下午2點提訊鄭性澤,判決結果影響今天鄭性澤能不能獲釋,台中高分檢表示,如果鄭性澤被轉為刑事被告也沒有判決羈押或限制住居,結束訊問後鄭性澤被帶到台中看守所,可能就能離開。
    2016/05/03 14:25
  • 酒駕撞三貼母子 遭撞女高一生腦死拔管

    台中二中高一女學生,5月1日上課途中,被酒駕肇事的退伍志願役軍人陳儀安撞到昏迷,凌晨因為顱內出血,醫生宣判腦死,家屬同意拔管,學校同學,想到曾經和女學生,一起在校園活動,忍不住哽咽,班級輔導老師知道消息後,不斷哭泣。而肇事駕駛,目前被羈押在台中看守所,預計下週開庭審判。
    2014/05/08 11:59
  • 尼國捕手性侵案 續押看守所求刑4年

    今年10月洲際盃棒球賽期間,尼加拉瓜隊捕手羅佩斯涉嫌性侵台灣女子,昨天檢方依照被害人的驗傷報告,認定羅佩斯性侵證據明確,將他起訴,求刑4年,全案移審台中地方法院,法官認為他有逃亡之虞,將他續押台中看守所,將在下禮拜一開庭。
    2010/12/29 11:03
  • 媽媽下毒害爸爸 一家破裂兒告父

    台中一名黃太太,不滿先生家暴又把大兒子趕出家門,暗中在丈夫飯菜中滴入「硝酸鈉」毒害丈夫,婦人被依殺人未遂罪名收押。而被趕出家門的大兒子,上午到台中看守所探視媽媽,他說現在除了要找法律資源,幫媽媽打官司,也已經擬定要告爸爸家暴。
    2010/08/01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