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台中女子監獄 結果共9筆

  • 潑汽油燒死尪!前空姐涉家暴服刑期滿 確定「出獄夢碎」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李姓空姐2年前疑似與丈夫爆發口角,情緒失控竟提油縱火把丈夫燒死,法院也依殺人罪一、二審判李女15年有期徒刑,目前上訴三審審理中。然而李女先前因家暴婆婆刑期將屆,恐於今(21)日出獄,對此,台中女子監獄副典獄長李敬樑指出,由於李女身上還有其他案子將繼續接押,確定今日不會出監。
    2023/03/21 10:28
  • 才剛出獄!女帶瓦斯桶 回監獄停車場縱火

    台中女子監獄員工停車場24日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消防局獲報到場,快速撲滅火勢,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警方循線查出一名刑期剛滿出獄的林姓女子,不明原因重回女監的員工停車場,開瓦斯桶點火燒車,警方事後逮捕女子,由於她情緒不穩,目前先強制送醫再調查縱火原因。
    2021/02/27 19:56
  • 博達前董座葉素菲今出獄 3年勞役抵天價罰金1.8億

    博達科技前董事長葉素菲因違反證交法被判刑入獄,雖2018年獲准假釋,卻因未繳罰金1.8億元而易服勞役3年,台中女子監獄今天表示,葉素菲罰金易服勞役期滿,已於今天出獄。
    2021/01/10 15:03
  • 矯正食品夯 鼎新醬油創4700萬元年營收

    年節送禮表心意,監所自營食品也炙手可熱,包括明德外役監黃金土雞、台東戒治所黑羽土雞、台南監獄手工蛋捲、台中女子監獄的手工巧克力等,都是春節前夕熱銷商品。
    2018/02/15 11:14
  • 中女監巧克力熱銷 受刑人旺季月入50K

    今天的調查報導帶您了解,台中監獄因為前總統陳水扁入獄喧騰一時,但很多人不知道,台中監獄販賣的狀元糕,去年一整年銷售額破5百萬元,今年光2月也賣出1百多萬;一樣暢銷,還有台中女子監獄賣的巧克力系列,去年銷售額將近8百萬元,平均1個受刑人的收入1萬多塊,不過獄方說曾經旺季,銷售量大增,受刑人甚至領到50K的薪水。
    2017/02/09 17:01
  • 這間育嬰室很特別 它在女子監獄內…

    光亮的木地板上有小溜滑梯、小椅子和嬰兒床,看起來是一間普通育嬰室,特殊的是它在台中女子監獄內,只收女收容人的嬰兒和幼童,讓一時犯錯的媽媽可以安心服刑。
    2016/07/28 22:58
  • 快訊/收賄入監! 前交部長郭瑤琪罹癌保外就醫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被指控收受南仁湖集團的2萬美金,觸犯貪污罪判刑8年定讞。前年1月入監,今天傳出郭瑤琪罹患癌症,經過矯正署核准已經保外就醫。下午已經離開台中女子監獄附設外役監。
    2016/01/15 21:46
  • 監獄寄出恐嚇信? 索吃喝讓人恐懼

    監獄裡面也可以寄出勒索信件,台中女子監獄一個受刑人,寄信給住在一位牛小姐,信中要求寄咖啡、泡麵、餅乾、茶品等各幾箱,換算市價將近5千元,問題是,牛小姐根本沒有義務要提供這些東西,獄方經過調查後,坦承信件寄給受刑人兄弟,再轉寄給牛小姐,受刑人鑽漏洞在牢裡還能寄出勒索信。
    2008/02/20 18:44
  • 台中女監 化身「巧克力夢工廠」

    春節辦年貨,各廠商都趕著加工,就連台中女子監獄也一樣;監獄受刑人自創品牌的巧克力,純手工製作,加上用料講究,最多曾經1個月創造60萬業績,今年春節前夕正好是情人節,不斷湧進的訂單,已經讓受刑人們天天加班趕工,還得加派人手。
    2007/02/25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