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台中大雅 結果共159筆

  • 太囂張!子彈槍枝零件PO網 台中警跨區南投街頭抓人

    台中大雅分局,在網路巡邏,發現有男子行徑囂張,把子彈照片、改造槍枝零件影像PO上網,22日下午衝到南投市區抓人,在一家手機行前面抓到男子,在住家和車上,搜出一把少見的冷兵器「馬刀」、空氣槍,還有安非他命毒品。
    2024/04/23 13:45
  • 楊男備46公升汽油 新屋主入屋2分鐘「發火」

    台中大雅火災三死案件,縱火的原屋主,似乎預謀「同歸於盡」。家人子女前一天晚上先離開,他兩度騎機車去買汽油,買了46公升,新屋主來點交時,在門口潑汽油點火,大火瞬間燃燒。
    2024/04/12 13:25
  • 台中莽男「潑油縱火」釀3死1傷!鄉民嘆:房東成高危險行業

    台中大雅今(11)日下午近15時許發生一起住宅縱火案,33歲林姓男屋主帶著姊姊與游姓律師表姊,一同與58歲楊姓男前屋主進行點交,豈料過程楊男疑與林男起口角,楊一氣之下竟潑汽油縱火。除了林男逃出之外,另3人葬身火海。案件引起譁然,就有網路鄉民討論表示,「房東也變成高危險行業了」。
    2024/04/11 22:03
  • 縱火燒屋3死1傷 疑原屋主不滿點交關門放火

    台中大雅,一棟天厝,下午遭原屋主縱火,造成三死一傷。疑似原屋主,不滿產權轉移,縱火燒屋,當時屋內有新屋主一方,林姓姊弟帶著女律師來點交,原屋主準備汽油,縱火燒屋,唯一倖存的是林姓男子,他逃到二樓,跳樓逃生。
    2024/04/11 18:57
  • 交屋爆口角!台中莽男潑油縱火燒死自己 買方姊和律師也陪葬

    今(11)日下午14時左右,台中大雅區雅楓街發生一起住宅縱火案,一名33歲林姓男子,帶著姊姊與游姓律師表姊一同向58歲楊男買房,不料交屋過程中楊男疑似不滿林男催討,現場起爭執口角,楊男一氣之下竟直接潑汽油縱火,讓自己、林姓男子姊姊及游姓律師表姊葬身火海,而林男跳窗逃生,不過他全身有40%燒傷,目前已送往台中榮總治療,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16:08
  • 學長任務結束!國光客運司機疑「心肌梗塞」 忍痛開到路肩後猝逝

    國道一號發生突發事件,一台國光客運,在28日晚間從台北載客回台中,行經台中大雅段時,駕駛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他忍痛把車開到路肩後昏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客運業者初步推測,駕駛疑似是心肌梗塞昏倒後不治。
    2024/01/29 14:24
  • 乘客CPR仍救不回!國光客運司機不適忍痛撐到路肩 昏迷送醫猝逝

    國光客運司機黃福能昨(28)日晚間從台北載客到台中,行經國道1號台中大雅路段時,突然因身體不適,忍痛將客運開到路肩後,下一秒竟陷入昏迷,乘客發現後立即為他進行CPR急救並打電話報案並叫救護車,但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疑似是心肌梗塞身亡,死因還有待相驗釐清。
    2024/01/29 10:32
  • 國道客運駕駛不適車停路肩陷昏迷 緊急送醫不治

    國光客運黃姓駕駛今天晚間駕駛大客車載送旅客,自台北要到台中,行經國道1號台中大雅路段時,因身體不適停在路肩陷入昏迷,黃男經救護車送醫後仍不治,死因待檢方相驗釐清。
    2024/01/29 05:31
  • 盈餘創新高! 台中大雅農會員工平均年終5.8個月

    中部地區好幾個農會,員工的年終獎金數字出爐,其中彰化二林農會統計,員工將領到四個月以上的年終,而台中大雅農會,員工平均可領5.8個月的年終獎金。
    2024/01/16 19:57
  • 3外送員機車包夾 雙載騎士遭ㄇ字型包圍

    台中大雅,一輛雙載機車,遭三輛外送完機車包圍,攔在路中,疑似行車糾紛,當街攔車,其中黑衣外送員,甚至把機車橫在路中,下車理論,另外兩名外送員表示,路上遇見上前關心,並非包夾攔車。
    2023/12/03 12:37
  • 花10萬買中古車!不滿常故障 恐嚇逼賣家賠

    台中大雅一名30歲林姓嫌犯組織暴力集團,7月份因為中古車買賣,透過一名吳姓介紹人,花了10萬塊向黃姓男子買了一輛國產中古車,但沒有事前賞車,等到簽約過戶後,發現車子故障率高,也有整修過,和一開始講的不一樣,竟然教唆小弟去黃姓男子家撒冥紙、丟雞蛋,恐嚇逼迫賠錢,甚至連介紹人都被砸車。
    2023/11/04 13:27
  • 一邊犯案一邊錄影! 女子怒控按摩師傅性侵

    台中大雅爆出,有按摩館師傅性侵女顧客,過程中,一手犯案一手拿手機錄影,被害人發現不對勁大聲求救,事後警方到場把按摩師傅抓走,一個月後這間按摩店關掉了,人去樓空。
    2023/11/02 19:08
  • 從沒離場過!大雅這停車場 繳清離開繼續收錢

    停車場出現沒離場過的窘境,台中大雅有民眾把車停進三和停車場,結果場內感應系統故障,沒感應到車輛離場時間,發生超收狀況,甚至民眾都已經繳完費,隔天去繳費機一查,竟然還在計費,讓民眾滿頭問號,區公所表示,針對廠商開罰,並要求退還溢收費用。
    2023/10/16 20:19
  • 突然斷電抓兇手 頭份「八哥」大雅「椰子樹葉」

    台中大雅、苗栗頭份昨天都忽然發生小規模停電。苗栗頭份,因為一隻八哥,造成高壓電線短路,餘溫燒了下方的電纜線,旁邊還有鐵皮屋發泡劑,因此引發火警。台中大雅則因為一片椰子樹葉掉在高壓電線上,近3千戶停電。
    2023/10/02 13:37
  • 騎士路口闖紅燈遭撞!連人帶車掉進水溝

    台中大雅區一處路口發生驚悚車禍,一名機車騎士違規闖紅燈,被另一側直行騎士撞上,連人帶車掉進水溝裡,幸好當時水溝有水,減緩撞擊力道,兩名騎士只有輕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08/25 13:44
  • 永齡月付10萬疑幫高虹安養網軍?郭台銘:交由司法調查

    新竹市長高虹安過去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昨(14)日北檢宣布偵結,並依貪污罪等罪嫌起訴高虹安及助理等5人。而檢方在調查高虹安金流時,發現永齡基金會月付十萬給「歷久網路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以協助高虹安從事立委職務,引起外界質疑恐是幫高虹安買網軍,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日到台中大雅天壽宮,對此事不願多做回應,「司法還在調查中,在這邊不方便多作表態」。
    2023/08/15 18:31
  • 販毒搞會員制! 兄弟檔躲追緝只賣刺青客戶

    台中警方近日成功破獲兩起販毒案件,其中一起涉及一對陳姓兄弟檔。他們以刺青店作為掩護,實施販毒會員制度,只有刺青客戶才能購買毒品。另一起案件則是涉及藏匿於台中大雅區的販毒集團。為了提高販毒業績,主嫌不擇手段,毆打威脅控制成員。警方已將所有嫌犯逮捕並移送地檢機關進行進一步調查。
    2023/07/18 13:40
  • 雷神猛劈101大樓 瞬間夜空全紫畫面曝

    雷神降臨!長榮航空兩架飛桃園客機,和星宇航空1架飛曼谷班機,飛行途中遭到雷擊,幸好人機全都平安,不過雷擊也在中部造成災情,台中大雅高壓線路遭雷擊,超過8千戶一度停電,彰化一處電桿,也因為雷擊造成變電箱著火,而台北晚間閃電大作,民眾莊潤程拍下閃電擊中101大樓,整個天空瞬間變成紫色!
    2023/04/20 00:26
  • 落雷擊中高壓線路!台中大雅逾2千戶停電 台電搶修恢復

    台中市大雅區今天傍晚發生停電狀況,台電公司初步了解,停電原因為高壓線路遭雷擊造成,受影響戶數仍待查明,台電公司立即派員前往搶修。
    2023/04/19 19:28
  • 最強雨彈開炸!中南部解渴 民眾淚喊:終於等到了

    中南部終於久旱逢甘霖啦!全台受到鋒面影響,西半部今(19)日起3天將陸續出現短暫雨勢,氣象局稍早也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剛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國道3號上,「雨大得看不見路」,詢問大家中南部降雨情形。貼文曝光後,中南部網友瞬間湧入洗版,興奮嗨喊「台中大雅傾盆大雨」、「苗栗竹南頭份下雨中」、「左營下了半小時大雨,現在停了」。
    2023/04/19 18:15
  • 轎車失控甩尾衝撞養生館鐵門 4台機車遭波及

    台中大雅區一處路口發生對撞車禍,不同向的兩台直行車,路口沒有減速相撞,小黃當場翻車,司機受困,另外高雄大寮區也發生車禍,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失控,撞倒路邊四輛機車,還撞壞養生館的鐵捲門,幸好這兩起事故都沒有釀成嚴重傷亡。
    2023/04/10 17:36
  • 警車要去處理車禍! 轉彎與重機擦撞變事主

    台中大雅警局有員警接獲110通報,要去處理車禍,卻在路上自己發生了車禍,路過民眾發現,員警還在現場處理事故,是不是球員兼裁判,對此警局澄清,這起事故後續是交由另一個交通小隊處理,肇事責任則是由警局交通大隊「初判釐清」!
    2023/03/26 13:17
  • 又是酒駕!23歲女霧中逆向還撞軍車 「車頭全毀」釀3傷

    酒駕肇事頻傳!台中市大雅區今(28)日上午7時15分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3歲黃姓女子酒駕行經清泉路段往東大路方向時,因為當時起霧,不慎與對向軍用吉普車發生碰撞,雙方車頭嚴重損毀,並造成黃女膝蓋受傷,軍用吉普車上的駕駛廖男及副駕的楊男頭部受傷,3人送醫均無大礙,警方調查後將黃女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函請地檢署偵辦。
    2023/02/28 16:45
  • 台中大雅小麥產業文化節3/4登場 邀民眾賞黃金麥浪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大雅區農會辦理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活動,將於3月4日登場,該活動已邁向第20年,成功擦亮「大雅黃金麥浪」招牌,每年吸引數萬人參與。農會今(24)日於台中市大雅區員林里寶興宮前廣場舉辦「112年度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兔躍麥豐·卯起來玩』活動記者會」,提前為活動宣傳暖身;大大幼兒園、艾迪雅舞蹈團MINI GIRL也帶來精彩舞蹈表演,為活動揭幕。
    2023/02/24 15:11
  • 除夕夜悲劇 台中大雅民宅火警1死3燒燙傷

    除夕夜噩耗!台中大雅(21日)發生民宅火警,突然一聲爆炸巨響,很快就濃煙亂竄,屋內4人受困,其中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名婦人跟兩個小孩,三人分別受到燒燙傷跟嗆傷送醫。
    2023/01/21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