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台中場 結果共54筆

  • 五月天太猛!高雄嗨唱「開巴士繞場」 寵粉加碼〈別惹我〉

    五月天昨(23)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寵粉的他們每次都會安排點歌橋段,不過在台中場時,粉絲們不斷許願〈別惹我〉,沒想到都被阿信等人拒絕,但粉絲完全不氣餒,這次高雄首場終於圓夢,讓大家聽到等待多時〈別惹我〉!
    2024/03/24 14:08
  • 電影「周處除三害」髮廊在這!精明一街店租15萬

    國片「周處除三害」劇中場景「小美髮廊」是在台中精明一街拍攝,也造就電影名場面,當初劇組以月租15萬租用店面當拍攝場景,如今電影爆紅,詢問店面的人也因此變多。
    2024/03/12 19:30
  • 立院正副院長 朱立倫改喊藍營「團進團出」

    立法院龍頭寶座,國民黨內推出「韓江配」來角逐,但被黨籍立委傅崐萁半路殺出,爭取副院長,讓黨主席朱立倫左右為難。今(20)天朱立倫出席侯康謝票茶會台中場,不只「韓江配」全力以赴,也改喊藍營黨內打團體仗、強調一定會「團進團出」。
    2024/01/20 19:38
  • 太驚喜!女星突被拿戒指當眾求婚 直接揭穿對方劈腿尷尬了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今(10)日在台北舉行簽唱會,人氣高漲的她們,當著全場歌迷再宣布將於明年1月28日登上日本大型音樂祭之一的「福岡音樂祭」,這也是首支本土女團登這個日本大型音樂祭演出,而先前在台中場希望大批粉絲追隨,沒想到隊長容容遭到女粉絲當場拿戒指求婚,對此,容容笑說:「粉絲是先跟XXIN求婚,再轉身開另外一個戒指跟我求婚,但都是卡通戒指,我只能笑著說謝謝。」女粉絲這行為也被現場虧說是劈腿。
    2023/12/10 18:16
  • 陳隨意爆淨身出戶!背著老婆謝宜君「做這事」 當場被抓包

    「總舖師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先前遭農場新聞惡意中傷,指2人已離婚,且男方遭淨身出戶,下場悽慘,夫妻倆日前出席記者會,以十指緊扣及接吻破除謠,並笑說好久沒接吻,夫妻關係很正常,只是結婚25年,已經昇華成家人。而今(2)日陳隨意現身「黃金歲月青春99」台中場演唱會,帶來多首好歌,讓台下的婆媽粉絲有如回春般超嗨。
    2023/12/02 16:54
  • 太慘!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又慘摔 痛心女兒濺血:傷口很大片

    女星蔡秋鳳堂哥、58歲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原本左手與雙腿都已萎縮,只能靠右手支撐全身,但8月在商演時,遭粉絲激動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好在修養多時後逐漸康復,今(2)日更帶著女兒蔡多多一起現身「黃金歲月青春99」台中場演唱會開唱。
    2023/12/02 15:21
  • 號碼布呢! 柯南路跑將登場民眾怨「遲收物資」

    名偵探柯南路跑,新北場即將在本周六舉行,不過有民眾反映,事前購買的周邊商品以及入場券,至今都還沒收到,讓他們很焦慮,台中場時間也很近,有民眾同樣還沒收到,選擇棄單!對此,主辦單位回應,新北場物資,週四已經全部寄出,週五派送到貨,錯過收件也能出示對話框證明。
    2023/09/07 18:03
  • AcQUA源少年出道一年哭了 多重壓力吐「真實心聲」

    AcQUA源少年由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須弘道五位成員組成,從去年8月26日宣布成團出道至今一年,代言與商演邀約不斷,展現超高人氣。昨(2)日在台中Legacy舉辦AcQUA「源」2023 LIVE 音樂會台中場,音樂會最受矚目的莫過於5位成員各展特色的solo演出,須弘道這次安排與台北場不同的曲目,以電吉他彈唱西班牙神曲〈Despacito〉,他興奮地表示:「希望透過solo表演,表現西班牙的風格跟態度,並且展現我的語言能力,讓大家看見我的進步。」黃莑茗則是吉他自彈彈自唱創作曲〈A Long Stay〉, 以及個人單曲〈All Night〉,新歌前奏一下,讓期待萬分的台下歌迷隨即驚呼連連,一起大合唱,他表示:「真的很開心,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新歌就獻給我們的專場。」
    2023/09/03 16:20
  • 小S快看!二女兒台上熱舞超辣 粉絲暴動:妳好可愛

    鼓鼓呂思緯6日帶著新歌演唱會「GBSW」在Zepp New Taipei開唱,他將台中場的「炫光米蘭移動牆」搬到台北現場,所折射出的雷射燈光營造出炫彩多變的效果,終於讓北部歌迷感受最炸的舞台、最具震撼的音樂魅力,其中在唱到〈他一定喜歡你〉時,MV裡的男女主角Lily許韶恩、ALL IN 5驚喜上台,與歌迷齊跳「喜歡你」的手勢舞,全場也跟著鼓鼓大喊:「謝謝Lily,妳好可愛。」演唱會歡樂滿點。
    2023/08/07 18:43
  • 專訪/李子森被粉絲塞金戒指喊「向杜忻恬求婚」 他嚇傻這樣做

    自《超級偶像6》冠軍出身的歌手李子森,他的「森聲呼喚」巡迴演唱會最終場7月8、9日將在台中登場,2場除邀「螢幕女友」杜忻恬助陣,還有天王、天后當嘉賓。不過開唱接連賠錢,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苦笑說:「反正辦演唱會也不是為了賺錢,是要回饋粉絲,為了滿足所有粉絲朋友,台中場應該也是會賠錢。」
    2023/05/25 08:00
  • 莫忘世上苦人多 郭董用韓國瑜金句批物價飆

    郭台銘第三場造勢晚會,周四台中場,擁入上萬人參加,郭台銘演講中,引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金句,莫忘世上苦人多,砲口對準政府,痛批萬物齊漲,政府卻沒有警覺性,完全無法維持物價穩定!
    2023/05/11 23:35
  • 李子森不藏了!7月合體「螢幕女友」杜忻恬 還有天王天后助陣

    李子森的「森聲呼喚」演唱會,7月8、9日將回到家鄉台中開唱,今(26)日他也公開台中場每天會有2位嘉賓,其中1位就是螢幕情侶杜忻恬,另外1位嘉賓是天王、天后級,但暫不公開。
    2023/04/26 14:43
  • 粉絲暴動!瘦子唱一半衝進觀眾席 舞者寒冬辣秀屁股蛋

    嘻哈男神瘦子E.SO帶著「地囚人」巡演最終站,今(7)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圓滿劇場盛大開唱,2場演唱會共湧入1萬5000人,雖戶外場地有不少限制,舞台機關搭建不易,但瘦子誠意滿滿,將演唱會開場的天地柱、延伸舞台、沈浸式體驗AR都搬入圓滿劇場,更跟好兄弟「頑童MJ116」帶來台中場限定曲目〈少年董〉、〈偷客兄〉,演出期間更走入觀眾席,和歌迷們零距離的互動,讓歌迷為之瘋狂。
    2023/01/07 22:20
  • 《機智校園》見面會現場塞爆!楊翹碩「脫衣寵粉」掀高潮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劇組於14日舉行中南部見面會,高雄、台中場都湧入破千名粉絲熱情支持參與,周曉涵、楊銘威與學生演員岳軒、鄭芯恩、陳彥廷、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一出場,全場粉絲尖叫聲不斷,其中楊翹碩出席台中場見面會時,現場脫下身上衣服送給粉絲。
    2022/08/17 20:07
  • 《機智校園生活》賴雅琪驚喜「獻聲」見面會 粉絲嗨翻

    《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周曉涵、楊銘威與學生演員岳軒、鄭芯恩、陳彥廷、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今(14)日連跑兩場見面會,結束下午高雄見面會後,立刻趕往台中廣三SOGO百貨。其中,出身台中的小蘋果孔令元最為激動,提到小時候常在百貨看到偶像明星,現在竟然換自己在台上,覺得格外有意義。因意外插曲無法到場的編舞小老師賴雅琪,也與台中場的夥伴電話連線,表達對粉絲的謝意:「很可惜不能親自跟大家見面,我真的很愛你們!」
    2022/08/14 22:17
  • 滿場球迷見證 「1號重砲」陳子豪完成遲到7年浪漫求婚

    中華職棒33年明星賽這兩天於台中洲際球場舉辦,今(31)日比賽中場休息時間,中信兄弟強打少年「1號重砲」陳子豪,走到VIP席向結婚7年的妻子來一場正式求婚,並且獻上細心挑選的戒指,終於了卻心中的遺憾。陳子豪還親手戴上婚戒,妻子當場感動落淚,大呼陳子豪是100分的丈夫。
    2022/07/31 20:40
  • 阿北又出事了!柯文哲脫罩高歌 繼台中後高雄也開舉發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率領台灣民眾黨在台中金典酒店參加「華山論壇」,在聚會期間,柯文哲曾脫下口罩唱歌,今(6)日早上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受訪時表示將對柯文哲等人開罰;而高市也跟進,表示柯文哲在「華山論壇」高雄場的情形和台中場相似,高市府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已依據現場舉證開出舉發通知書。
    2022/04/06 17:59
  • 傻子與白痴合體告五人!兩團相識竟和「天后」有關

    「新銳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Year of Fate」昨(5)日到台中Legacy舉辦巡演,一開唱同樣引發歌迷熱情尖叫。台中場嘉賓由告五人擔任,選唱傻子與白痴的〈第一支舞〉以及告五人的〈好不容易〉,兩團更曝光熟識彼此機緣,竟是跟天后蔡依林有關。
    2022/03/06 21:39
  • 五迷不哭!五月天演唱會又延期 阿信:等我一次唱爆

    亞洲天團五月天演唱會「好好好想見到你 Mayday Fly to 2021 台中場」年初就因為疫情影響而延期到年底,沒想到今(30)晚宣布,由於場地使用時間與中華職棒賽事強碰,決定2度延期至明(2022)年1月15、16、21、22、23日。對此,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向粉絲喊話,「等我一次唱爆一年份的等待!」
    2021/09/30 20:15
  • 吳念真《人間條件七》台中場延期 重啟時間出爐

    由吳念真執導的經典舞台劇《人間條件七》特別場,於9月3日至5日順利以間隔座方式進行演出,感動現場2500名觀眾。而《人間條件七》巡迴場的第一站臺中歌劇院場次,讓許多中部粉絲期待已久,但由於疫情影響全國維持二級警戒,劇場只能間隔座,使原本完售的臺中歌劇院《人間條件七》,必須延期至明年6月。
    2021/09/14 16:47
  • 等了1年!伍佰門票被狗兒咬爛 主人崩潰

    日前彰化有位民眾,去年就買了伍佰台中場演唱會門票,等了快要一年,準備在今年1月23日去看,結果前一天晚上,才去洗澡10分鐘,出來就發生悲劇,發現放在桌上價值6400元的門票,被兩隻調皮的狗兒咬爛,他第一時間看了,差點崩潰!
    2021/01/30 20:14
  • 快訊/防疫優先! 五月天宣布「台中場」演唱會延期

    國內疫情升溫,原定在2月17日至2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5場演唱會的五月天,考量防疫及大眾健康,決定「延期」台中演唱會,延至年底的12月4日到10日。
    2021/01/27 16:07
  • 田馥甄簽名會放隔板 年底唱耶誕、跨年趕場

    HEBE田馥甄,為新專輯辦簽名會,還現場清唱了一段,不過適逢防疫期間,近距離簽名會,所有粉絲被要求戴口罩,簽名桌也架設類似售票口的隔板,而年底的HEBE工作滿檔,除了新北耶誕城唱壓軸,跨年更留在台灣,唱台北、台中場。
    2020/11/14 18:40
  • 選前之夜加開台中! 總統趕不及派賴到場

    民進黨選前之夜,原本只有高雄、新北,還有台北凱道三場造勢,但因為黑鷹直升機失事,因此1月4日的台中造勢取消,不過後來評估還是決定在選前之夜加開,但因為行程太趕,總統將缺席台中場,決定由副手賴清德到場,最後總統和賴清德兩人,也會在凱道上大合體!
    2020/01/09 21:45
  • 邁進2020吳宗憲加兒女 台中場同台跨年

    台中跨年,吳宗憲帶著兒子鹿希派一起登台,加上女兒Sandy又是主持人,等於一家三口就在台中跨年場同台同框!而王心凌也到台中跨年,混搭歌曲,甜美開唱!
    2020/01/01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