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台中副市長 結果共15筆

  • 不是蔡壁如!盧秀燕新任副手揭曉 「這兩人」接台中副市長

    台中市政府今(15)日公布新一波小內閣人事異動名單,由於現任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2月1日將赴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台中市兩席副市長缺額將分別由現任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秘書長一職由勞工局長張大春接掌,新聞局長由新聞局專門委員欒治誼升任,勞工局長則延攬勞動部桃竹苗分署長林淑媛擔任。
    2024/01/15 18:14
  • 退群組接台中副市長?蔡壁如否認傳聞:壓力大會婉拒

    2024總統與立委選戰結束,台中副市長王育敏即將就任不分區立委,外傳盧秀燕將延攬民眾黨立委落選人蔡壁如擔任副市長一職,而蔡壁如也被傳出在選舉當晚就退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群組,引起外界猜測兩者是否有關連,今(15)日蔡壁如回應,退群組是因為選後想要整理群組,而台中副市長的職位使她頗感壓力,並會對民眾黨衝擊很大,表示可能會婉拒。
    2024/01/15 16:37
  • 盧秀燕邀任副市長?蔡壁如喊「留在台中海線」:不會退民眾黨

    外界盛傳台中市長盧秀燕擬延攬前立委蔡壁如擔任副市長,蔡壁如今天受訪表示,雖是外面傳言,但這職務對她而言壓力很大且感到沉重;若去接台中市副市長,對民眾黨衝擊比較大,可能會婉拒這職務。
    2024/01/15 15:20
  • 延攬蔡壁如接台中副市長? 盧秀燕:市政不考慮選舉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結束,國民黨在台中拿下六席立委席次,市長盧秀燕的聲望也跟著水漲船高,而她的副市長王育敏即將就任不分區立委,外傳落選的民眾黨立委蔡璧如,很可能會受到招攬,重現第二次的「藍白和」,今(15)日盧秀燕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蔡璧如是否為新任的台中市副市長,她回應:「為了市政會盡快處理副市長人選,而以她的風格,市政工作不會考慮選舉、政治,以市民照顧為優先。」
    2024/01/15 12:58
  • 中捷綠線延伸卡關!王育敏、何欣純考察互搶麥

    台中捷運綠線大坑延伸段持續卡關還沒動工,立委何欣純選前與交通部長到場考察現況,不過針對綠線延伸是否能動工,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往南延伸到彰化還是需要確認,讓台中副市長王育敏氣得在現場搶麥,指控是中央卡關。
    2023/12/13 16:22
  • 議員質詢猛轟 台中警:偵查中.駁慶記之都

    這起街頭連開21槍的案件,被台中市議員拿來質詢,結果問了新聞局長回答不知情,再問台中副市長陳子敬回答質詢當天早上才知道,最後問到盧秀燕,她還一時忘了什麼時候接到警察局長通報,翻到手機記錄才趕緊澄清當天就知情,台中警方解釋,因為是沒有受傷和財損的槍擊案,所以偵查不公開,並非市府不重視治安。
    2020/06/29 19:55
  • 連任失利!傳將接任台中副市長 顏寬恒3字回應

    2020立委選舉日前落幕,力拼連任的顏清標兒子、立委顏寬恒輸給台灣基進的陳柏惟,跌破外界眼鏡。由於前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贏得第三選區立委,由誰來接任副市長職缺,引外界熱議。外界揣測顏寬恒將接任副市長,對此,他今(14日)給予回應。
    2020/01/14 19:33
  • 綠再批楊瓊瓔濫用行政資源助選 競總:政治口水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再批台中副市長楊瓊瓔帶職參選,楊瓊瓔競總執行長洪柳益說,楊瓊瓔獲國民黨徵召後即自行租賃車輛,未使用市府公務車。民進黨用政治口水,抹黑栽贓。
    2019/11/22 14:37
  • 華航董座換人? 林佳龍、何煖軒同場互動冷

    華航「機師罷工」效應擴散,現在傳出,連長榮空服員,如果4月9日的2次勞資協商,沒有取得共識,就要舉行罷工投票,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已經聽取意見,跟工會見面,不過外傳,華航董座何煖軒將被撤換,改由前台中副市長林陵三上任,林佳龍說,沒有這回事。
    2019/03/20 18:12
  • 遭控當眾辱聽障生 台中副市長這樣解釋...

    一名在台中市政府暑期打工的聽障女大生表示,她在參加教育訓練時,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前來致詞並提問,她因為聽不清楚對方的聲音,請同事幫忙解釋自己是聽障者,卻被要求站起來回答,讓她覺得難堪和被羞辱。
    2017/07/14 11:52
  • 快訊/不老騎士發起人林依瑩 接台中副市長

    最新消息,台中市前副市長潘文忠就任教育部長後,台中市長林佳龍決定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林依瑩遞補副市長,林依瑩也是「不老騎士」活動發起人,今年43歲,國立中正大學社會福利研究所碩士。
    2016/07/26 12:25
  • 快訊/林全內閣黑馬 台中副市長潘文忠接教長

    林全內閣下午公佈第4波人事,爆出黑馬,教育部長人選內定將由台中市副市長潘文忠出任,與內定教育部政次人選、台大副校長陳良基搭配。
    2016/04/20 10:31
  • 跳過經濟部!台中和思科合作 蔡英文也到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和基隆市長,以及台中副市長一起跟全球最大互聯網公司思科簽署合約,要將基隆和台中打造成智慧城市,不過國際公司首次和台灣合作,簽署儀式現場卻不見經濟部官員,來的都是民進黨人士,雖然蔡英文強調在美國時確實有造訪,但是回台灣之後才有談合作,但也被外界解讀是思科和民進黨之間有特殊默契。
    2015/11/19 13:52
  • 李佳霏接府發言人 范姜入閣研考副委

    趕在明天2月7日,陳內閣總辭前,今天行政院將公布最後一波「江內閣」改組人事,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將入閣,接掌研考會副主委,而總統府發言人遺缺,將由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佳霏接下,值得注意的是,這波人事,台中市長胡志強左右手轉戰中央,台中副市長蕭家淇接下內政部次長。
    2013/02/06 09:27
  • 食在不安/鴨吃高麗菜傳中毒 大動作抽驗

    民眾檢舉台中市場買的高麗菜毒死鴨隻!這些來自彰化的高麗菜送去檢驗,確定其中含有超量的農藥,而另外3種全都是禁藥,引發外界恐慌,為了避免問題果菜流入市面,危害消費者,台中副市長蕭家旗帶領檢測員凌晨到果菜市場抽驗,檢測結果都在安全值內,包含來自彰化的高麗菜也沒有問題。
    2007/12/19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